走在路上,雪飄著,金太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搓了搓凍的發紅的雙手,壓著被風吹亂的金色長髮,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金太妍,威京集團的總裁。今年26歲而已,就已經名聲遠播了

 

 

「哎~姑姑。為什麼非得要我挑一個助理不可?我已經有一個秘書了,還有我會照顧好自己的…」金太妍厭惡的皺了皺鼻頭。

 


「幾天前是不是又給我胃痛了?!這樣還叫會照顧好自己?!我不管,反正妳挑一個,我已經幫妳挑了幾個了,今天會到妳公司,就這樣。」說完,金太妍的姑姑就掛掉掉電話。

「……」

 

 

 

扣扣~
「金總。。。人都來了,要請他們進去嗎?」門外傳來一聲呼喚

 

「進來」金太妍煩躁的撥了撥頭髮

 

看著一個一個的人進進出出,她都有點想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了。怎麼沒一個滿意的呢?


「還有幾個人阿?」隨口問了帶人進來的小職員

 

「呃……剩一個…」

 

「!!…」金太妍愣了一下

 

「…算了。就那個吧」要是再不挑,姑姑一定會氣瘋。

 

「呃…」這麼隨便…哎。管他的,總裁說

的話自己哪敢不聽,於是他走出去跟外面的那位說這個消息

 


扣扣~
「金總,我進去嘍。」
一個頂著一頭紅髮的女人走了進來

 

「這是我的個人資料」

 

金太妍稍為看了一下。她叫黃美英。
26歲。只比自己小幾個月而已…

 


「呃~那就明天在來上班,然後叫我太妍就好。」金太妍淡淡的跟她說完就繼續忙自己的,也不管她的秘書傻傻的站在那裡

過了一會兒,金太妍聽到了門關上的聲音,大概是走了吧,她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