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美英撥了通電話給金太妍。

 


響了幾聲後,終於被接了起來

 


「喂?」一個軟呼呼的聲音傳進美英耳裡。

 


「喂DaeDae。我是美英,妳的新助理」
呵呵,看來才剛睡醒,聲音真可愛,美英偷偷笑了一下。

 


「…妳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有什麼事嗎?還有我不叫DaeDae,我叫金太妍。」聲音變的清晰許多,看來是比較清醒了。

 


「呵呵~號碼是從妳的名片上看到的。今天不是我第一天上班嗎?所以我打電話提醒妳要吃早餐喔~~」

 


「呃…我知道了。」金太妍掛掉了電話。
她關掉了還沒響的鬧鈴,走去刷牙洗臉。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她用力的拍拍自己的臉,一邊想著

 


那個助理黃美英…真是位奇怪的女人
而且她還叫自己DaeDae,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

 


回想著她叫自己DaeDae的語調,其實並不討厭?

 

 

 

 

 

 

 

 

 

 

 

 

 

(公司)
「DaeDae早~~有沒有記得吃早餐阿??」
一大清早的就有人興高采烈的向金太妍揮了揮手

 


「呃…忘了」金太妍有些愣愣的看著黃美英的笑眼

 


美英的眉頭稍微皺了起來

 

「怎麼不記得了呢?早上還打電話提醒妳呢!那妳等會兒我去給妳買。」說完美英走出了辦公室

 

 

 

金太妍微微嘆了口氣,看來自己要早些習慣有人管來管去的日子了

 

 

 


「DaeDae我回來嘍。給,草莓三明治~」
美英笑笑的把三明治遞給金太妍

 


「謝謝。」自己似乎喜歡上美英的笑眼了,金太妍伸手拿過那份三明治

 


「阿!還有牛奶…幫妳溫好了~慢慢喝。那…我現走了。中午在來,還有有事打給我,。」說完,美英走出了辦公室

 


在美英劈里啪啦講完一大串後,一股異樣的情緒從金太妍心底冒起,這是感動嗎?

 


不知道怎麼回事,金太妍有股衝動要留住美英

 


「我在想什麼阿?!」金太妍甩了甩頭,想把剛剛詭異的想法甩出腦袋

 

 

 

 

 


走出公司的美英匆匆忙忙的往打工地點跑去,依自己的生活狀況,多點收入是必要的

 

 

打完工的美英看了看時間
「阿!差不多要12點了,得打電話給

daedae了」

 

 


「喂daedae該吃飯羅。我幫妳買過去吧~」


「…哦好。謝謝妳了。」


美英買了兩份她自己最愛的鰻魚飯,然後
回到了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