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聽著太妍的原秘書滔滔不絕的講著
這個秘書可是花了大把的錢買來的

 


聽到她講著太妍跟美英的戀愛史
臉色又不禁沉了幾分


從太妍為了美英跟她取消婚約那刻
她對金太妍的愛已經漸漸轉為仇恨了


「金太妍。即使得不到妳的心,我也要得到妳的人。要得到妳的人,那麼首先要除掉的人就是黃美英!」莉莉暗暗心想

 

 

 


太妍大概是睡的安穩的緣故吧,今天醒的特別早

 

昨晚美英因為深怕太妍被雷聲嚇醒,所以一直緊握著她的手

太妍寵溺的親了親美英的額頭

 

「起床囉!今天可是要上班的哦!我的秘書小姐」

 

美英動了動,終於慢慢張開了迷濛的雙眼
「唔…?」

 

太妍看了忍不住上前親親美英

 

今天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阿

 

 

 

美英努力的適應著新工作,這樣如此正式的工作她可是第一次做

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愛人就在牆壁的另一邊就感到無比幸福

 


下班後,美英看太妍還要加班

 

「daedae~妳先忙,我忘了辭掉打工的工作了。我去去就回,妳有要吃什麼嗎?」

 


「哦!幫我買杯咖啡吧!快點回來哦!」


「恩。」

 

 

美英辭掉打工的工作後去便利商店買杯咖啡,然後準備走回公司

 

美英附近的暗處停了台車,車上坐了個女人
「可以了。動手吧!」那女人說完後發動車離開,臉上還隱約掛著一抹微笑

 

 

「喂!daedae~我準備回去囉。。。」美英正打電話給太妍,這時一個黑影從一旁小路竄出,伸手便搶過美英的手機,然後摔到地上

 


美英一臉錯愕的盯著散在地上的手機零件,腦袋一時轉不過來

一眨眼間,美英就被那黑衣男子拉進暗巷

 

 

 

 

太妍鄒著眉呼叫著美英,但是傳來的是空洞的嘟嘟聲
她突然感到一陣不安,連忙丟下手邊的文件奪門而出

 

 

 

美英看著一臉邪笑的男子,她驚恐的發現那男子從懷中拿出一把亮晃晃的刀

 

男子也不說一句話只是緩緩的像美英逼近

 

美英顫抖著,想逃,腳卻動不了。想求救,嘴裡發出的只有微弱的嗚咽聲。

 

眼看那男子提著刀子就要砍到自己,美英閉上眼然後把手中滾燙的咖啡往男子臉上潑去

 

「啊!!!」男子因為吃痛而發出怒吼,一手摀住被燙傷的臉

 


美英趁著這個機會努力把腿想跑


但男子憤怒的抓住美英的頭髮,然後狠狠的往地上摔

 

美英跌坐在地上,害怕的眼淚奪眶而出

 

「dae…救我…」

 

男子冷笑著揮下手中的刀子

 

美英閉著眼,但過了一會兒,預期中的疼痛卻沒有襲來

 

 

睜眼一看


金太妍架住了刀子,雙眼中的怒火像是快噴出來一樣,接著她狠狠的揍了男子一拳

 

接下來太妍像發了瘋似的一直打一直打

 

男子看情況不對,連忙掙脫後,溜的不見蹤影

 


太妍緊張的回過身去看美英的狀況
「美英?有沒有傷到哪?」

 

美英聽到太妍溫柔詢問的語氣,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

 

太妍緊緊的把美英摟在懷裡,想給她多一些安全感
「別擔心。我會保護妳的…」

太妍拍著美英的背,不停的重複說著

 

 

 

 

終於她們兩回到家,美英這才發現太妍受傷了

她緊張的幫太妍處理傷口,眼眶上的紅還沒消退,又開始啜泣起來

 

太妍抹去美英的眼淚

「妳沒事就好…」

 

 

 

就這樣一個安慰一個哭泣著包紮,然後某人的手就變成粽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