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一起去吃晚餐,太妍叫了好幾瓶燒酒

 

「我不太會喝酒的…」美英幾杯酒下肚後,眼前的景象開始有些模糊

 

「李英?醉了?」太妍伸手在眼睛半閉的美英面前揮了揮

 

「嗯?沒醉!」美英努力睜開眼睛
突然啪的一聲,拍住太妍的臉

 

太妍被美英的舉動嚇了一大跳

 

「真是…當初不該同情心氾濫的…居然還要到遊樂園受罪~嗚~」美英像是想起什麼恐怖回憶一樣,皺起眉頭嘟起嘴

 

太妍被美英夾住臉,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是覺得美英好可愛,看著她嘟嘟的小嘴,又股衝動想親下去

 

「但是…太妍妳很溫柔呢~對我好好喔…在鬼屋裡都乖乖給我抱,玩遊戲時也是…嘿嘿…」美英傻傻的笑起來,還嘟起嘴啵了太妍一下

 

太妍瞪大眼睛
現在怎麼回事?!她剛剛被偷吃豆腐了?!

 

美英繼續夾著太妍的臉
「唔…金太妍別晃!妳晃的我好暈…」
美英暈呼呼的倒在太妍身上

 

「喂…喂!李英?」太妍搖了搖美英,沒反應

 

太妍撐起倒在她身上的美英

 

這時美英胸前的柔軟抵在太妍肩上
太妍一震,像是想到了什麼

 

太妍輕輕扯掉美英從未拿下的帽子
一頭秀髮披散而下
美麗且光澤

 

「女的?!」太妍吃驚的微微張大了嘴巴

 

自己竟然被瞞了這麼久都沒發現

 

「哎西~笨蛋!」太妍拍了自己腦袋一下
美英的異常不是普通的多,怎麼沒想到她是女的呢?
真是…

 

「看來…李英也不是她真正的名字吧~」

太妍自嘲的笑了笑,把美英橫抱起來

 


美英睡的好飽
伸了伸懶腰,她慢慢的張開眼睛

 

「這哪?」美英呆愣愣的望著不屬於她家的天花板
腦袋有些空白

 

突然感受到身邊熾烈的目光,美英觸電般轉了過去
只見太妍撐著頭,笑咪咪的看著美英

 

美英沒來由的一抖
感覺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了

 

「李英…不!應該說,小姐,妳叫什麼名字呢?」太妍開口說

美英自覺的摸上頭髮,果然帽子已經不帶在頭上

 

「不用摸了,我連衣服都幫妳換了」

 

「妳、妳、我、我…」美英看到身上穿著不是原本寬大的男裝,結巴了起來

 

「還沒說呢?妳叫什麼名字?」太妍俯身扣住美英

 

「黃、黃美英~」美英被環在太妍的雙臂裡,散在肩上的秀髮襯托出濃濃的女人味,顯得嬌小瘦弱

 

「很好。美英…妳說,妳之前吻了我是什麼意思呢?」太妍臉上露出危險的笑容

 

「我?什麼時候?」美英因為喝醉酒,全不記得了

 

「反正妳占到了便宜,是不是應該對我負責了?」太妍的氣息噴在美英耳邊,引起美英一陣顫抖,連心也跟著抖了起來

 

被吃定了!這輩子被這個叫金太妍的女人吃定了!

 

這是美英被太妍吃掉前閃進腦海裡的話

 

 

 


美英的無厘頭相親的故事就在這告一個段落了
但幸福…依舊持續悄悄蔓延著

 

 

-END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這篇我讓美英扮男生是為了想幫她擺脫萬年受的形象…
但是…
打著打著,扮男生的美英似乎更受了(?

看來美英是標準萬年受的形象已經深植在我的腦海裡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