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怕這個假日發不了文,沒想到就這樣硬生生擠出來了

 

放文===================

當林允兒到鄭秀妍家時,已經燒的暈頭轉向了

 

模糊中被人扶到一張柔軟的大床上
隱隱約約聞到了鄭秀妍身上那柔和的香味

 

還有溫柔的探在她額頭上那隻比起她體溫還涼的手

 

林允兒抓住了那隻即將縮回去的手,把它揣在懷裡

 

然後沉沉睡去

 

在一次醒來已經隔天了,終於退燒的林允兒發楞的環顧了這個陌生的環境

 

拍了拍差點燒到秀逗的腦袋
這才想起來,她現在在鄭秀妍家

 

開心的在鄭秀妍的床上滾了好幾圈後,林允兒才偷偷的開門往外看去

 

外面的餐桌上,擺了一碗還冒著白煙粥和壓在碗下的紙條

 

"趁熱吃"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字,但林允兒還是覺得幸福的快飛上天了

 

但在林允兒看到紙條背面寫的一行小字時,原本幸福的表情僵住了

 

"把英文課本、習作、講義第五課裡的習題通通寫完,我中午會回來檢查"

 

「嗚…我是病人欸!怎麼可以這樣殘害一個可憐的病人…」林允兒苦著一張臉,但還是乖乖把鄭秀妍交代做的功課拿出來寫

 

 

 


鄭秀妍幾乎可以想像林允兒看到紙條時那張糾結的小臉,心情愉悅的去上課

 

「老師!今天心情似乎很好啊~」同學們發現最近鄭秀妍不再是一臉冷冰冰的待人,甚至嘴角開始浮現一抹淡淡的微笑,大家也開始喜歡跟鄭秀妍打屁聊天

 

「你們要是英文考好一點我的心情會更好~」鄭秀妍散發出與以前不同的溫和氣場,讓許多學生總愛聚集在她身邊打轉

 

鄭秀妍還被票選為最受歡迎的英文科女老師

 

「老師,妳以前為什麼都不笑呢?笑起來多好看啊!」某個同學著迷的望著鄭秀妍的笑顏

 

鄭秀妍一愣,接著又笑開了

 

說起來…林允兒那小鬼也曾說過這樣的話呢!

 

 

 

鄭秀妍這天下午就沒課了,所以提早中午就回家,還不忘幫生病在家寫著英文習題的林允兒買了午餐

 

一進門就看到趴在桌上睡的香甜的林允兒,鄭秀妍拿起擺在一旁的英文講義翻了翻

 

可愛的小字整齊的陳列在她交代她要寫的地方,仔細的程度讓鄭秀妍驚嘆

 

直到看到寫在最後一頁的字,鄭秀妍不禁勾起一抹微笑

 

"老師交代我寫的作業,我可是仔仔細細的寫完了!林允兒是認真的乖小孩^3^"

 

鄭秀妍從房裡拿出一條毯子披在林允兒身上,然後轉身去弄熱已經有些發涼的食物

 

林允兒醒了過來,眨著朦朧睡眼,恍惚的看著從她身上滑落的毯子

 

然後轉頭看到在廚房忙碌的鄭秀妍,雙眼發光的把掉落在地上的毯子揣在懷裡,屁顛屁顛的跑到鄭秀妍身旁

 

「老師!」林允兒黏膩膩的一喊

 

「幹嘛?」鄭秀妍被她膩死人的聲音嚇的一抖

 

轉頭看到林允兒抱著被子,眨著眼睛,一臉乖順的樣子,又不禁覺得好笑

 

「快點吃吧!不然又要涼了。」鄭秀妍把剛熱好的飯遞給林允兒

 

「老師~妳對我那麼好,是不是也有點喜歡我?」林允兒接過飯,眼裡充滿期待

 

鄭秀妍頓了一下,剛想回話,但突然門鈴響了起來

 

開了門,看到站在門口的金承風,鄭秀妍錯愕的僵在那裡

 

「承風…?」

 

「秀妍!我不想在冷戰了!」承風上前摟住鄭秀妍
幾天前,鄭秀妍對他冷冷淡淡的,他終於受不了了
得知她今天提早回家,他就趕著過來

 

鄭秀妍皺起眉,推開他,脫離他的懷抱
「家裡有人」

 

原本抱著便當站在原地的林允兒聽到這句話,震了一下
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像她打擾到他們了…

 

金承風往屋內看了一眼
在看到林允兒後,愣住
「是那個每次放學都看到的學生?她…怎麼在這?不是應該在學校?」

 

「她…請假」

 

「她請假怎麼會來妳家?」金承風感到十分不解

 

「………」鄭秀妍不知道如何解釋,只好選擇沉默

 

「我自己要來的!」看出鄭秀妍的窘迫,林允兒突然出聲

 

看著眼前站的直挺的林允兒,金承風有種
壓迫感油然而生

 

揮去這種古怪的感覺,金承風拉著鄭秀妍走到一旁
「妳叫妳學生回去吧!我有話要跟妳說」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望著依舊冷淡的鄭秀妍,金承風惱羞成怒的逼近她
「鄭秀妍!妳別太超過哦!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鄭秀妍往後踏了一步,背脊抵到牆上

 

這時,林允兒突然插進他們中間,狠狠的推開金承風,把鄭秀妍護在身後
「老師不喜歡你。你還一直糾纏著她幹什麼?」

 

「這關妳什麼事?」金承風不爽的瞪著打斷他跟鄭秀妍談話的林允兒

「就是關我的事!」林允兒也不退讓的瞪了回去

 

在這個快要一觸即發的情勢裡,鄭秀妍拉開林允兒,說
「金承風!我們分手了!請你以後別再來騷擾我!」

 

金承風一愣

 

最後他惡狠狠的說
「鄭秀妍!妳很好!反正我不缺女人,不差妳這一個」
說完,頭也不回的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