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暗…好冷…

美英好害怕,卻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

 

她好想逃出這片黑暗

卻驚恐的發現自己的手腳竟毫無知覺

她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就像脫了線的木偶只能僵直的躺著

 

 

有人緩緩的向她靠近

 

美英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臟隨著那人的接近急劇跳動了起來

 

那人溫暖的氣息吹拂在自己臉上,卻一句話也不說

 

突然,一滴炙熱落上她臉龐,然後滑落

從她的測臉滑落到耳際,接著凝聚成一顆淚珠,最後支撐不住重量的墜落脫離

 

美英可以感受到那顆淚裡蘊藏的悲傷,像是壓抑在心底許久的悲慟爆發,卻只能化作一滴淚滾落

 

那人略涼的手指撫上她的臉,輕柔的抹去剛剛眼淚在她臉上滑過的淚痕

 

「美英。我………」

明明聲音就在美英耳畔響起,她卻覺得模糊不清

 

“妳在說什麼?!”

美英無數次的在心中吶喊著,卻只能無能為力的發現那個把她拯救出這片黑暗的人正在離開

 

別走…

 

美英想伸手抓住那個人,但她依舊抬不起手

 

終於,滾滾淚水在美英掉回那片黑暗後奔湧而出

 

 

「…別走!」

 

徒然地睜開雙眼,美英驚慌的坐了起來

 

「又是這個夢……」

美英喘了幾口氣,伸手撥開被汗水浸溼而黏在臉側的髮絲

 

掌心擦過臉頰,竟是一片溼潤

 

美英錯愕的把手掌貼上臉頰

淚水刷過掌心的溫度竟灼燒的連帶她的心都揪了起來

 

「我是怎麼了?」

美英一次又一次抹去不止的淚,心情更是說不出的難受

 

想用意志力制止眼淚,卻一點用也沒有

 

最後,美英累的哭倒,任憑眼淚沾濕枕頭…………

 

 

 

 

 

 

 

 

 

 

 

“叮鈴~~”

 

美英在那次兩人過分親密接觸後,第一次來到圖書館

 

一如往常的坐到位置上,美英卻有種說不出怪異感受

 

默默的放下手中看了一半的書,美英抬頭看了看管理員在吧檯忙碌的背影

 

在管理員端著咖啡走出吧檯時,美英才發現了怪異感受的來處

 

今天從她進到圖書館那刻起,管理員一眼都沒看過她,仿佛她是個透明人一樣

 

習慣成自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當美英發現與管理員偶爾的對視和管理員她那常常揚起的好看微笑,是對自己才會顯露時,在感到開心之餘,漸漸也覺得理所當然

 

但今天她不但毫不理會自己,還對別的客人露出那原本只屬於自己的笑容時,心裡不免的有些在意起來

 

 

 

美英微微蹙著眉看著不遠處的管理員放下咖啡,然後對著那客人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那笑容竟似乎有些刺眼

 

 

美英不知道自己心裡在氣些什麼,只是憤憤的瞪著管理員

 

但管理員像是沒看到般顧自走了回去

 

原本以為管理員會發現自己的視線而走過來

 

但她竟是不理不采的只是經過

 

吃了癟的美英也賭氣的把自己埋回書中

 

 

管理員在回到吧檯後,悄悄的瞥了美英一眼

 

看到幾乎把整顆頭湊在書前的美英,也是一陣氣惱

 

書的吸引力真的有這麼大嗎?

 

自己都故意不理她,還勉強自己對別人露出微笑了

 

她竟一點都不在意?

 

管理員把咖啡杯放進水槽的力道有點大,放在杯裡的小湯匙清脆的敲在杯緣

 

管理員扭開水龍頭讓水嘩啦啦的衝進杯底

 

看著濺在自己手臂上的水珠,有些發愣

 

看來自己對她說的她不是同性戀的事,還是耿耿於懷呢…

 

 

 

自己那麼愛她…

 

聽到那句話的當下她可知道她的心有多痛?

 

即使她知道她說此話並非出於本意,但她還是感到一陣心酸

 

其實,從第一天美英踏進圖書館時,她就一直在示好

 

但她,是否察覺到了?

 

當管理員當了那麼久,她是第一次跟主動跟人搭話

 

當她發現她的習慣座位時,她總是在關館時特別用心的擦過、整理過

 

然後偷偷在椅背裝了椅墊

 

怕被懷疑,所以全館的椅子也都裝了椅墊

 

在天氣冷時,她偷偷開了暖氣

 

還有好多好多…

 

這些,她應該都沒察覺到吧?

 

 

她…其實也很累…

真的很累…累的都想放下了…

 

 

 

把洗好的杯子倒扣

 

情不自禁的又看了美英一眼,果然這小動作已經習慣的改不掉了

 

這時,她看到了美英對面坐了個男人

 

不是別人,正是那天跟美英告白的朴鎮祐

 

 

這男人…要跟著美英跟到什麼地步?

 

管理員臉黑了幾分,在看到美英竟回他一個笑容時,心裡更是一陣低落,賭氣別過頭不去理會

 

 

 

 

美英看著又在自己眼前坐下的朴鎮祐,心裡有些不舒服

 

正想把他趕走,朴鎮祐的一番輕聲細語改變了她的想法

 

「嗨」朴鎮祐笑笑的坐了下來

「介意聊個天嗎?」

 

「圖書館裡還是別聊天的好」

 

「沒差啦!別讓管理員聽到就好」朴鎮祐壓低聲嗓

 

美英一聽到管理員,反射性的轉過頭去看

 

看到管理員低著頭清洗著杯子,心裡有冒出剛剛她對別人露出的笑臉

 

心裡莫名的一惱

 

就妳能對別人笑?我就不行?

 

轉過頭,便小聲的跟朴鎮祐有說有笑了起來

 

這下,朴鎮祐受寵若驚,笑的更是開懷

 

不久,美英實在無法在佯裝下去了,隨便打了個哈哈就不在理會朴鎮祐

 

但朴鎮祐也不以為意,在他心裡是認為美英已經對自己有好感了

 

 

美英心裡不開心,翻書的動作也有些粗暴

 

好不容易按捺著性子看完小說

 

小說底頁夾著的故事紙條卻是在美英心裡翻出了滔天巨浪

 

 

《等我證明完了,我會對妳說.我愛妳》

 

「怎麼從沒聽妳對我說過我愛妳?」她臉上糾結著的眉和眼底憂愁的情緒,讓我有些擔心

 

「怎麼了?怎麼突然說這個?」

把她緊緊的摟在懷中,有些心疼的吻了吻那攏起的眉

 

「沒事…只是我從來沒聽過,想聽妳說…」她飛快的掩飾了眼中的憂鬱,換上了期待的眼神

 

「妳喜歡做證明題嗎?」我沒說出她正期待聽到的話

 

「………不喜歡。」她口氣有些失望和困惑,顯然不太開心我轉移了話題

 

「我也不喜歡」

看到她眼底的失落,我把她摟的更緊了一些

「但為了妳,我會努力做完這題證明題的」

 

「什麼證明題?」

 

「愛情證明題」

我吻住她

 

 

 

 

但現在,我竟然還沒對她說出我愛妳

 

當我發現時,我已經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