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塞頓身下的女人正是黃美英。

 

黃美英也愣住了。

她改裝混進陪酒小姐群中,沒有丹尼爾的幫忙,她想她也能靠自己得到有關朴昌炫的消息。只要利用塞頓被美色誘惑時,趁機把他與保鑣們分離,最後再來拷問就行了。
 

這應該要是完美的計劃,黃美英卻因為塞頓臨時起意的面具派對,而沒有預料到那位戴著面具的服務生竟是金太妍。

多麼令人出乎意料的失算。

 

這時塞頓聽見金太妍的怒吼並看見她手上的刀,他驚呼了一聲,馬上反擊。

他既然能當上黑手幫的老大,想必他身手也是不能小看的。

 

金太妍手腳靈敏的微微一晃,避開塞頓揮來的拳頭。

 

黃美英很快的調整好驚訝的狀態,瞇著笑眼給還在閃躲的金太妍一個久違的燦笑。

「hey寶貝,好久不見了。」 緊接著直接踹上塞頓的命根子,在塞頓痛呼著往後縮起身子時,她飛快的從塞頓身下鑽了出來。

 

塞頓的保鑣們聽見他們頭頭的呼救聲,紛紛摔開黏在身上的女伴,怒吼著撲了過來。那些小姐們尖叫著躲到四個角落,深怕捲進眼前這場惡鬥,丟了性命。

 

「嘖。還不如永遠不見…」

金太妍皺起眉頭,一邊消化著好久沒聽見的暱稱,一邊高舉著刀子揮向塞頓的脖頸。

 

「等等!」黃美英驚呼,徒手就要去攔。刀鋒在黃美英手心上拉出一道血痕後,她終於成功阻止金太妍的攻勢。但同時塞頓也拉開了她們能夠攻擊的距離。

 

「Shit!Shit!Shit!」事情出乎意料的發展,讓金太妍只能憤怒的大罵。

「妳他媽的現在在幹什麼?」

 

「抓活的!我有問題要問他!」

 

「是嗎?那正好,我絕對殺了他。」

金太妍踹上一名衝過來的保鑣的腹部,一併揪住那名保鑣的頭髮,讓手肘狠狠擊打在他的脖頸處。在聽見清脆的喀啦聲後,她隨手將他扔到地上。並再次追上被其他保鑣護到身後的塞頓。

 

「我說認真的。這真的不是一個開玩笑的好時機。他有朴昌炫的消息,抓活的,你同樣能佔到便宜。」黃美英神色嚴肅,她有些生氣,金太妍真的很愛在在不對的時機跟她唱反調。

 

黃美英看起來狼狽不堪,雪白的肩頸在被撕破的衣服下若隱若現,還有不知道是不是被大量灌酒的後遺陣,她的臉異常漲紅,還有滲出的汗水浸濕髮稍。

但就算這樣,黃美英仍舊成功解決了一名保鑣。

 

金太妍撇了黃美英一眼確認她的狀況後,說道「妳不要跟我說妳喝醉了,現在。」

 

黃美英丟給她一個白眼,但她倒是真的有點頭暈。

酒勁來的真不是時候。

她縮小腳步慢慢後退著,保鑣們已經圍成一個圈向她們包圍。

 

「金太妍,拜託妳了,我們合作吧!我欠妳一次。」

 

金太妍考慮了兩秒。

能夠讓黃美英欠她一個人情也許會是個不錯的決定。

 

「好吧。Deal.」

 

「顧好我身後。」達成協議後,黃美英放心的把後背交給金太妍。

 

金太妍嗤笑了一聲,嘲笑了自己荒唐的決定,卻還是與黃美英背對背貼著面向敵人。

 

「妳們也太小看我了。」剛緩和了一會兒下體的疼痛,塞頓露出了猙獰的微笑。

看著被包圍住的金太妍兩人,他指示,當下剩下的三名保鑣紛紛掏出槍對準她們。

 

黃美英小動作捏住金太妍的手。

金太妍只用了0.5秒便會意黃美英想傳達什麼。

她冷下臉,凌厲的眼神掃過那幾名保鑣。彷彿現在要被狩獵的,不是被圍住的她,而是眼前的這些保鑣。

 

「就是現在!」

 

黃美英高喊,放開金太妍手的同時,兩個人已經撲向離自己最近的保鑣。同步折下保鑣握槍的那隻手,然後把槍打落在地。在強力手刀攻擊下,保鑣們暈了過去。

 

塞頓看情況不對,連忙撥打手機請求支援。

 

黃美英勾住金太妍的脖子,借金太妍抱住她的腰的力,踹向最後一名持槍的保鑣,保鑣驚恐的開了數槍卻因為慌亂失了準頭,被黃美英橫向掃過來的腿踹暈到地

上。

 

黃美英喘了幾下,蹲在地上緩和自己發脹的腦袋。

她大概快有24小時沒睡覺了,從昨晚就也沒吃多少東西。剛剛被塞頓灌了這麼多酒,早就有點不舒服,,頂暈眩還有想吐的感覺解決了這幾名保鑣,現在已經撐不住這樣難受的感覺。

 

「然後,現在只剩下你了。」

金太妍惡狠狠的盯著塞頓,鎖定了最後的獵物。

 

塞頓不屈服的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小槍,另一隻手緊捏住手機,盼望著支援馬上就到。

 

黃美英壓下不舒適的感覺,撿起剛剛保鑣落在地上的槍,朝塞頓的肩膀膝蓋各開了一槍。

 

塞頓吃痛,大吼了一聲,不穩的摔到地上,手上的槍也被跟上前的金太妍踢飛了老遠。他只能對著手機怒吼著,再次催促著。

 

金太妍把手機搶了過來,毫不猶豫的塞進塞頓嘴裡,異物入口的難受感讓他痛苦的發出了模糊的唔唔聲。

 

「待會我把手機拿出你嘴巴後,你最好老實的把所有跟朴昌炫有關的事講出來。」金太妍把塞頓拉了起來壓制在椅子上「或者你可以選擇讓我一槍轟掉你的腦袋,這種差事我一向很擅長的。」她咧嘴陰森一笑,把槍口抵在塞頓太陽穴上。

 

「唔唔唔唔唔!!!!」塞頓奮力搖著頭,試圖用目光告訴金太妍他完全妥協。

 

金太妍把塞頓口裡的手機扔掉,冷冷的等著塞頓開口。

 

「我跟朴昌炫決定合作,讓他能夠把那款可以增進人體性能的藥劑施打在我底下所有的人身上。」

 

「我以為那款藥劑是失敗品。」金太妍說道。

 

「我親眼見識過那藥劑的威力,施打過的人可以把任何一個壯漢打倒,甚至是特種軍也都不用擔心。你們都別想反抗,你們是不可能打的過我們的!不只我底下的人,緊接著所有部隊、警察,連國家安全局都會歸我們所管。」塞頓露出了猙獰的笑容,彷彿已經看見了預想中的未來。

 

金太妍哼了一聲,把原本抵住他太陽穴的槍直接把槍口塞進塞頓嘴裡,硬生生扭曲了塞頓的笑容。

 

「你還真是蠢到家了。就算你們真的創造出這樣的偉業,你難道不知道一個天下是容不住兩個王的嗎?恐怕你是不知道那種藥劑施打過一次,等藥效退掉,就永遠失去其價值了吧?我倒是知道另一種藥劑,只怕那時候你底下的人,包刮你,都已經被那種藥劑洗腦成朴昌炫的手下了吧!」金太妍輕蔑的把事實告訴眼前這個被人利用還不自知的可憐黑幫老大。

 

「唔!毋噁能!」塞頓瞪大雙眼,滿臉的無法相信。可惜嘴巴堵著槍管,他只能含糊的說著不可能。

 

這時,包廂門已經被踹開。

塞頓的手下們在他們談話期間來到。

 

密集的火力在門被撞開的瞬間,分別擊向兩人。

 

金太妍與黃美英馬上以一個橫向翻滾的姿勢躲過子彈攻擊。

 

塞頓連滾帶趴的逃出金太妍的控制範圍,他的手下發現因為肩膀膝蓋皆被毀而在地板上蠕動爬行的塞頓,連忙把他拉出包廂外。

 

金太妍扔掉子彈耗盡的手槍,躲在沙發後偷看著外頭情勢。

兩個門都湧進黑手黨的人,看來正面突破是行不通的了。

 

注意到旁邊臉色不是很好的黃美英,金太妍暗暗罵了一聲。

 

這女人該死的在什麼鬼時間給她喝醉酒?!

 

金太妍鎖定左側不遠處一只窗戶,現在只能從那裡離開了。

 

她拉住黃美英,衝上前撞開窗戶,抱著黃美英毫不猶豫的往外跳了下去。

 

她只來的及用護住懷裡黃美英頭部的姿勢摔上一樓的遮雨棚,然後彈落在地。遮雨棚禁不住撞擊,紛紛肢解散落。

 

金太妍低低呻吟了一聲,臉部扭曲著顯示剛剛承受的痛楚。背部著地的地方僵硬發麻,她放開黃美英,好一會兒才掙扎著爬了起來。

 

「我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才又碰上妳這個女人。」

金太妍還來不及舒緩疼痛,遠方傳來的警笛聲又催促著她們該走了。

拉起還杵在原地的黃美英,憤憤的跑了起來。

 

倉促中逃跑的兩個人,都沒發現一個躲在不遠處的黑影,正把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收入眼底。

 

 

金太妍揪著黃美英跑進一條小徑。

 

「停…停!」黃美英用力想拉住發了瘋似的拽著她跑的金太妍。但金太妍只是怒氣沖沖的完全不予以理會。

 

終於黃美英雙腳發軟向前撲倒在地後,金太妍才停了下來。臉色依舊鐵青的轉過身來準備發怒。

 

「妳害我的工作失敗了。那是我這幾次任務中擁有最高報酬的目標,我殺了他,有整整半年可以不用在接任務。」想到讓塞頓逃掉,金太妍就心氣不順,要知道她也是花了大半心力在此計劃上頭。還有不管黃美英之前的演戲還是什麼,想到塞頓捏了她的腰一把那一幕,金太妍只是更加惱火。早知道剛剛就該在問出話後就馬上轟掉塞頓的腦袋。

 

「妳缺錢?」黃美英從地板上站了起來,挑整呼吸,然後露出她調戲金太妍前一定會浮現的標準假笑,但臉色卻異樣的有些蒼白「我養妳就夠了,只要妳肯回來。」

 

「我如果讓妳養,我就不性金。」金太妍沒好氣的說道。「還有,那個白痴黑道老大恐怕是玩完了,朴昌炫的勢力可能會因此更加壯大,你們好自為之。」

 

「妳在擔心我?」黃美英瞇起笑眼,金太妍話裡的深意總是值得玩味。

 

金太妍送她一記白眼,忽略這名幾個月不見卻自我感覺依舊良好的女人,她轉身離開,但才走了五、六步,身後一陣壓抑的嘔吐聲傳進她的耳裡。

 

她轉頭一看,黃美英正扶在電線桿旁,彎著腰,一手壓著胃乾嘔著。

臉色比起剛才更加慘白,細汗也密密麻麻的冒出。

 

「喂!妳怎麼了?」不願意看見黃美英這樣狼狽的樣子,金太妍說服自己走了回去。

 

「可能剛剛灌了太多酒了,胃有點不舒服。」

 

「活該。」金太妍冷冷的說道。

 

黃美英似乎沒聽見金太妍說了什麼,她皺緊眉頭,又開始乾嘔了起來,撐住自己身體的量手臂也瑟瑟發抖著。

 

金太妍最後翻了翻白眼,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黃美英身上,蓋住她那身狼狽,然後緩緩的在黃美英身邊蹲了下來,把自己背部面向她。

 

「…上來。」

 

「……幹嘛?」黃美英暈頭漲腦的揪緊身上被披上的外套,看著金太妍的後背發朦。

 

「帶妳回家。妳這樣要上哪去?」金太妍沒好氣的回道,伸手拉了黃美英一把,讓她撲在自己背上。

 

「嗚嗚…」黃美英哼叱了兩聲,終於安分的倒在金太妍背上。

「家……?」她輕聲呢喃道。似乎知道能夠安穩休息,也就任由酒勁任意擺佈她的意識,連聲音都變得軟軟的。

 

「喔,我花錢買的我的家。」金太妍踩著自己的影子上一步一步走著,側耳聽者黃美英略顯粗重的呼吸聲。

 

一會兒後,金太妍低聲喊了她一聲。

 

「很不舒服嗎?」金太妍可以感覺到黃美英被汗水浸濕的髮稍都貼在自己脖子上。

 

「嗯…」黃美英把臉埋在金太妍的後背裡,只傳出幾聲模糊的咕噥。

 

「嘖。活該。」像是想證明什麼似的,金太妍又重複了一次,卻沒發現自己把腳步放的更加平穩了。

 

 

TBC.

 

 

**

不要看文字這樣描述,這可是兩人吵架後幾個月的相逢阿~

專屬兩人的對手戲,就多給個幾篇吧,哈哈,其他的事情以後再慢慢交代,秀英吶順圭阿sorry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