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

 

 

 

**

這不是真的,那是幻覺,幻覺!

 

黃美英搖搖頭,閉上眼睛,在心底喃喃默念,試圖欺騙自己剛才的所見。

 但下一秒門鈴聲不合時宜的響起。

 

「不會吧...」

 

在從貓眼中看出去,外頭那張被放大並有些變形的臉的主人,正也往貓眼外瞅著裡頭瞧。

黃美英覺得自己的世界一片黑暗。

 

「什麼事?」黃美英終究還是開門,問道。

 

「啊...那個......」金太妍囁嚅著開口。

 

「等等。」黃美英出聲打斷金太妍,雙手抱臂,皺著眉頭微靠在門側,說道,「有兩件事我要先聲明。首先,不要以為我們現在是鄰居了,我就必須跟妳套近乎。第二,妳鼻子上的傷不能歸咎到我頭上,那個可以算是妳自作孽造成的。好了,這樣妳還有話要說?」

 

黃美英愣了一下,以為金太妍聽完自己的話就會識相的轉身走人,沒想到眼前人兒只是癟了下臉,點點頭。

 

「前輩,其實我是想來告訴妳,今天上午是因為麥克風傳輸出問題,妳那邊的頻道好像連接到我教室的播放器,所以才去妳那裡...然後就...」

 

金太妍沒說完,但也黃美英也差不多理解了整個事情緣由。很明顯她是誤會她了。

 

看著金太妍委屈的表情,黃美英依舊拉不下臉來道歉。

她咳了幾聲清了嗓,說道,「那妳眼鏡沒事吧,斷了我可以賠的。」

說完,又湊近金太妍的臉認真瞄了瞄。

 

「唔,沒斷。那事情解釋完了,妳可以走了。」黃美英還說著就把金太妍往門外推。

 

金太妍的思維根本還沒跟上黃美英的速度,門已經要被合上。

 

「欸欸欸欸欸!前輩等等!」金太妍突然放生大喊,著急的一掌拍在門上,硬生生阻止黃美英關門的舉動。

 

「怎、怎麼了?」黃美英被金太妍強勢的舉動嚇了一跳,一時之間有些不知所措。

 

「我只是想問問...」金太妍撇了撇嘴,說道,「前輩妳為什麼總是看我不順眼?妳討厭我嗎?」

 

說金太妍的確是粗神經,還有點小糊塗,但也不至於感覺不出來別人對她的敵意,更何況黃美英對她的不是只有一點明顯而已。

 

黃美英沒料到金太妍會這樣直白的問,她心裡暗暗震驚了一下。

 

她蹙眉深思了一會,說道,「雖然說不上喜歡,但主要原因是因為妳也喜歡鄭秀妍。」

 

既然剛剛都已經說了不會跟金太妍套近乎,她覺得自己似乎也沒必要把真心話藏在心底。

 

但黃美英不知道她此話一出,翻起金太妍內心多大的一陣慌亂。

 

金太妍哽了一下,腦袋緩緩吸收進黃美英那番話的意思。

 

暗戀鄭秀妍的事被戳破,是她始料未及的。但,等一下,"也"?黃美英用了"也"?!

 

金太妍隨即受到了二次驚嚇。

 

「什麼,前輩妳...!妳、妳......」

 

「妳妳妳什麼妳,明白了就回去吧。」黃美英把目瞪口呆的金太妍推了出去,這次終於成功關上了門。

 

深深呼了一口氣,黃美英揉揉有些悶疼的額角,搖搖頭,離開玄關。

 

剛剛被金太妍那麼一鬧,黃美英也沒心思打遊戲了,稍微跟公會裡的人表示自己公會戰不會到後,便把電腦關機,決定先去洗澡。

 

 

金太妍回到自己房間後,六神無主的呆坐在椅子上瞪著電腦開機畫面,茫然。

 

直到手機鈴聲響起,金太妍顫了一下,爾後才稍稍鎮定的接起手機。

 

「喂?」

 

「我說表姊啊,今天公會戰妳怎麼沒有上?」電話那頭的林允兒問道。

 

「嗯?公會戰?我不用打啊,我沒有進公會。」

 

「蛤?沒有公會?我這個小菜鳥都有公會了,妳竟然沒有,人緣也太差了吧。」林允兒酸了金太妍一把。

 

「我這哪叫人緣差...」金太妍無奈卻也沒有跟林允兒繼續爭論下去。「不過,妳打給我就是要說這個喔?」

 

「也不是啦,本來是要叫妳上個線,順便聽我抱怨一下。」

 

「好啦,要上了啦。」金太妍打開遊戲,隨口問道,「抱怨什麼?」

 

「妳認不認識鄭秀妍老師啊?」林允兒道。

 

金太妍手指一顫,遊戲登入畫面的密碼輸入區立刻顯示輸入錯誤。

她都要納悶今天怎麼那麼多人提起鄭秀妍了。

 

「就是那位教英文的女教授啊。」電話那頭林允兒聽金太妍沒做回應,又多做了幾句補充。

 

「知道知道,她怎麼啦?」金太妍心虛的苦笑,一邊把打錯的密碼清除重新輸入。

 

「她今天說什麼,我有出國留學過英文很好,所以指派我當她的英文小助手。」

 

「那很好啊。」

 

「哪裡很好?我都不知道英文小助手的工作是幫她跑腿,妳知道我今天跑了幾趟嗎?」林允兒口氣埋怨,似乎真的因為跑腿而受盡很多苦頭。

 

「好啦,跑幾趟有什麼關係,學期末反正也是給妳加總平均的分,妳又不吃虧。」金太妍安撫道 ,一邊在心裡暗想,如果是讓她來當鄭秀妍的小助手,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抱怨?

 

「哀...也是。」林允兒嘆了一口氣,妥協。

 

「我上線了,掛囉。」金太妍說道。

 

「啊,等一下,我想到明天早八的報告沒做。死了死了,我沒時間玩遊戲啦,我要去趕報告。」林允兒哀號了一聲,急匆匆的把電話給掛斷了。

 

「欸,真是......」金太妍也是拿林允兒沒辦法,只好自己在遊戲地圖裡做了幾樣簡單任務,賺點小錢,添添上次因為買藥水花得見底的錢包。

 

總算湊足了傳送費用,金太妍千辛萬苦的從任務區轉移到了城內。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啊...」金太妍喃喃自語道,想起了黃美英剛剛一番話。

 

" 雖然說不上喜歡,但主要原因是因為妳也喜歡鄭秀妍。"

 

「啊!真是的...前輩這是要逼死誰?!」金太妍煩躁的搔了搔頭,臉皺巴巴的揪了起來。

 

有種暗戀成了明戀,還雪上加霜多了名情敵的感覺。

恐怕也不能稱這為"感覺"了,這叫事實了吧?

難道她真的要讓鄭秀妍知道她的心意,然後跟黃美英來場公平的競爭?

 

金太妍想到這,猛然抖了一下,光想想她都怕啊!

 

「不想了,不想了。」金太妍用力甩甩頭,把心思放回遊戲裡頭。

 

她之前答應冷面黃鶯,會送到藥水到她的公會,但人沒上線,她也不知道能聯絡誰。

才這樣想著,好友欄裡頭"冷面黃鶯"名字前原本灰色的頭像亮了起來。

 

【私聊】金小抽:妳終於上線了

黃美英洗完澡後才剛開遊戲呢,馬上就跳出了金小抽的對話框。

【私聊】冷面黃鶯:?

【私聊】金小抽:藥水做好啦

 

黃美英接受了金小抽傳來的物品,幾千瓶的紅藍藥水就進到了自己的背包。

沒想到金小抽還真的乖乖做了那麼多瓶藥水給她,有責任心的表現瞬間讓黃美英對她產生不少好感。

 

黃美英笑著回給金小抽一句辛苦了。

 

然而對方又給她傳來了東西。

 

「這是...?」黃美英喃喃說道,滑鼠在物品上點了兩下放大來看,一張顏色鮮豔,表面潤澤的面具奪走了她的目光。

 

很美。

而且很精緻。

 

上頭細細的紋路優雅的環繞住面具表面,沿著紋痕往下,一直蝴蝶樣的圖騰被烙印在尾端。

翩翩的蝴蝶下右翼是一串看不清楚的模糊草寫。

 

「這是...她的簽名?」黃美英想起每個商人可以在自己創作的物品上刻上自己的專屬圖騰。

 

【私聊】金小抽:這是之前答應給你做的,防禦力不錯,不會比妳現在戴的白色面具差,妳可以放心。

 像是擔心她會嫌棄,金小抽急急的解釋道。

 

【私聊】金小抽:還有這個...

 說著,金小抽又給冷面黃鶯送來了一個單手護腕,顏色雖然沒面具那樣鮮豔,卻很剛好的跟她的武器顏色很搭,而上頭也有著跟面具上同樣的蝴蝶圖騰。

 

黃美英收到了這麼多禮物,雖然說是對金小抽的懲罰,但畢竟不是很熟,竟然還這麼用心,黃美英心情有些愉悅,嘴角也忍不住上揚著,剛剛從鄰居金太妍那遭受的衝擊還有不順心這時也一掃而空。

 

【私聊】冷面黃鶯:謝謝,我很喜歡。

 

黃美英由衷的說道。

 

金太妍看見冷面黃鶯的回話,剛剛吊在心口緊張的心一下子放鬆了下來,她還怕像冷面黃鶯這種遊戲高手會看不起她小角色做出來的裝備呢。

那句"我很喜歡"一下子戳中了金太妍的心,兩頰淡淡的紅浮現一直蔓延到耳際,她對著電腦憨憨的笑了起來。

 

【私聊】冷面黃鶯:小抽,要不要進我的公會?

 金太妍一看,瞪大了眼睛。

 

冷面黃鶯所屬的公會是大公會啊,她加的起嗎?!

 

【私聊】金小抽:可是,我等級又不高,沒什麼實力,還是個商人,這樣也行嗎?

 金太妍點了個低頭、頹喪的踢地動作。

 

【私聊】冷面黃鶯:妳太可愛了吧,有我罩妳,還有什麼不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