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對於這系列的番外我想了很多,看到trigger最終章的留言數高達40甚至讓我有想出trigger第二部的念頭來報答喜歡這系列的你們,但左思右想,很多想法在這其中來來去去,最後決定還是以一章節的番外來徹底結束這個系列。當然,說好的番外就是he我沒撒謊,它是he,但也腦洞大的離譜(笑,我覺得這篇根本可以拉出來當一個沒()頭()沒()尾()的獵奇小短篇來看。
喔然後用一句話總結一下這篇,這就是一個黃美英出軌然後打翻了金太妍一桶又一桶醋桶的小日()常()。
 
 
正文:
 
¥
呼—呼—呼—
 
沉重而焦灼的喘息聲壓抑的從碎石中傳出,好ㄧ會兒,一隻滿是擦傷血痕的手推開頂上石塊將自己撐上地面。
 
那是一雙可以用冷漠來形容的雙眼,靜如深潭的黑眸,瞅著她自己從底下爬起後一身的襤褸,黑髮女人有些嫌棄的拍拍身上塵土。
 
經過那次大樓活埋事件已經過了一年,換句話說,她意外地告別單身成為有婦之婦也過了整整一年。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看她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那只仍銀光閃爍的戒指,金太妍也有了一番深深的感觸。
 
口袋裡手機來電的通知震了幾下。
 
「喂?」
 
「親愛的,怎麼樣,妳知錯了嗎?」電話那頭傳來她那神經質的小妻子熟悉又讓人火大的得意笑聲。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無奈地大大嘆了一口氣。在她溜出去躲避風頭的時候能造出震撼力這麼足夠的陷阱,金太妍也是打從心底佩服她的妻子。
 
「不就是稍稍忘了我們結婚紀念日嗎?」
有必要在她回家的路上佈了陷阱,還把她活埋進碎石堆裡嗎?!
 
「稍稍?稍稍?!」黃美英氣呼呼的大叫,想到自己期待了一個禮拜的這一天,在今天早晨試探性的問候卻得到黑髮女人困惑的表情,她能不生氣?這才是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她就給忘掉,後面還有幾十年要怎麼辦?
「我們那時後一起被埋在地下,妳深情款款的抱著我跟我求婚讓我當妳老婆,怎麼可以出了地面就翻臉不認帳!妳這混蛋,嗚嗚⋯⋯」
 
聽得出來黃美英這次是真的很生氣,雖然後半段有疑似捏著鼻子才裝出來的哭音,金太妍也只好哄道,「誰說我沒認帳,在地底下的時候妳是我老婆,現在在地表妳還是我老婆啊。」
 
雖然是難得的甜言蜜語,但每說必有用。
要知道,讓金太妍這樣死腦筋又有感情表達障礙的人說出這樣的話,是多麼稀有的一件事。黃美英聽了,感受也難免被放大好幾倍,心情當然就飛快的直線上升,不生氣了。
 
「哼,等我解決掉現在這個目標,我再回家修理妳。」
 
「目標?什麼目標?」金太妍困惑。
 
「甜心,如果妳前天晚上有稍微聽一下我說話,而不是在看妳那齣無聊連續劇,妳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聽出黃美英語氣中的不滿,金太妍依稀記起那晚在她看電視的時候正滔滔說著什麼的妻子。
她沒怎麼聽進去,直到那妖孽般的女人攀上了她的肩,纏住了她的腰,強迫性的用舌尖撬開了她的唇......
 
咳咳,金太妍ㄧ凜,搖頭晃腦的將那夜的綺麗春光趕出腦袋。
 
「寶貝,思想還純潔嗎?」彷彿能讀心一樣,電話那頭傳來了調戲般的語調。
 
「當然。」金太妍回的很快。
 
「不聊了,目標靠近中。」結束調情,黃美英匆促掛掉電話。
 
金太妍聳聳肩,把手機收回口袋。
原本打算回家的她這時改了主意,既然離她們結婚紀念日結束還有半天時間,她何嘗不用這段時間來彌補一下她忘記這重要日子的惡行。
 
上了她的重機,依照還殘存著一點黃美英可能所在地的記憶,金太妍決定去接她的妻子下班。
 
很幸運的,她不用找的最終所在地,在街上就瞥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然而那身影在咖啡廳裡走出大約30中旬的男子迎接後,兩人互相擁抱,ㄧ前ㄧ後地進到裡頭。
 
在不遠處目睹一切的金太妍,眉頭緊緊皺了起來,目光追隨著兩人身影。
 
也許是剛剛他們的擁抱干擾了她,金太妍並不覺得自己心情很好。
還有此刻心中越來越隱隱忐忑的感覺是為什麼?
 
落地窗後頭男女有說有笑的,在金太妍面前,她的女人臉上堆滿地盡是幸福的笑容。放在腿邊的雙手已不自覺間緊握成拳。
 
裡頭兩人沒有坐很久,不過一杯咖啡的時間,就雙雙站起走出咖啡廳。
 
金太妍毫不猶豫朝他們走去,途中看見黃美英在這快入冬的天氣裡,因為從溫暖的咖啡廳出來,一時不適應稍稍凍人撲面而來的風,而抱臂蜷縮了一下的動作。
 
在她接近他們之前,黃美英再次擁抱了男子,然後道別對方。當金太妍來到黃美英身後時,男子已經走遠。
 
金太妍猶豫了幾秒,理智卻跟不上習慣,她已經脫下大衣披上女人有些微瑟瑟發抖的肩。
 
黃美英被嚇了一跳,但在嗅出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上令她安心的氣息後,她笑臉盈盈地回身迎接她的妻子,直到看見黑髮女人那張比這天氣還陰冷的臉。
 
「妳怎麼在這?」黃美英驚訝問道。
 
金太妍一僵,意識到自己的舉動後,差點沒把大衣在給扒下來扔在黃美英頭上。
 
「告訴我,剛剛那位是妳這次要殺的目標,是吧?」金太妍咬牙切齒的問道。
 
「什麼目標?他才不是......」黃美英在發覺金太妍臉色不對後,聰明的她馬上猜測到了大致情況。
「哦,親愛的,妳該不會以為我出軌了吧?」
 
金太妍悶聲不吭,但在看見對方臉上揚起的戲謔微笑後,她機警地意識到情況有些古怪。撇撇嘴,傲嬌地低聲說了才沒有。
 
黃美英搖著頭,一邊捏住了金太妍的臉,說道,「親愛的,妳忘記了結婚紀念日,現在還懷疑我出軌,這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妳抱了他!兩次!」金太妍有些憤怒的咬牙,犀利的指出她的確讓人懷疑的舉動。
 
「我是抱了他,但我沒親他,因為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說著,黃美英吻了吻她可愛在鬧脾氣的妻子,「這種關係。」她強調。
 
被一個吻安撫後,臉色已經沒有剛才陰沈,金太妍微微低頭,「好吧,好吧。」她悶悶的說道。
 
「妳吃醋的時候真像個孩子,金三歲?」黃美英調侃道,掛著她獨有的神經兮兮燦笑,黃美英牽起金太妍的手,說道,「簡直愛死了。」
 
「閉嘴。」金太妍低低咆哮了一聲,縮著緊繃的下顎和臉上浮現的憤憤表情,她撇開頭不去看黃美英欠揍的表情,卻沒甩開十指交扣著的手。
 
黃美英牽著金太妍的手晃呀晃,另一隻手揪著了身上那件金太妍披上來的大衣,想了想,最後得意洋洋的說道,「妳以為我出軌竟然沒帶槍殺過來,還給我披了件外套。心口行動不一是不好的哦,寶貝。妳大概比妳自己想像中還愛我。」
 
黃美英果然還是喜歡看著被自己調戲到黑臉的金太妍,愛生氣的臉不管哪個角度都覺得特別可愛。
 
這讓黃美英忍不住伸手將黑髮女人在微風中飄揚的細髮收攏回耳後,在偷偷的揉了揉隱隱充血發燙的耳朵。
 
「不過...那個男的是誰?你們在聊什麼?」知道口舌之戰自己總會落個下風的金太妍,換了個話題,順道抓回小妻子在自己耳上作怪的手,收攏在自己掌心。
 
兩人並肩走回重機旁,然後再次停下腳步。
 
「他是...」黃美英徐徐說道,「他是......咦?」話到一半再一次停頓下來,黃美英的臉上露出一絲疑惑和驚恐。
 
「噢天啊,太妍,我想我不知道他是誰......」
 
 
¥
看出了黃美英臉上閃現的驚慌不像是在做假,金太妍沉下聲安撫道,「先坐下來。」
 
她讓黃美英靠坐在重機上後,才又問道,「仔細想想。妳跟他聊天的時候看起來很熟啊。」
 
「我們不熟...」黃美英自己也困惑的皺起眉頭,但又忽然想到什麼般跳了起來,緊張的翻找口袋。
 
「還真的是...!」黃美英瞪著剛剛翻出來的手機,大聲驚呼。
 
「那個未知號碼?是剛剛那個男人的嗎?」金太妍瞥了一眼黃美英翻看的通訊機率,指著第一通問道。黃美英點點頭。金太妍看見那個未知電話前端有著一個電話跟箭頭往外的小圖示。
「而且還是妳打給他...」金太妍有點生氣,她不太明白現在是什麼情況。
 
「他是我去殺今天那個目標前,在路上碰到上來搭訕的人。」
 
「嗯哼?」
 
「他搭訕完幾句後,然後給了我名片讓我有興趣可以打給他,我沒放在心上,我正趕著去目標的家,所以我把他的名片隨手塞進口袋裡。」
 
「然後...妳有興趣?」金太妍挑眉,瞪著還真的從口袋裡翻出一張名片的黃美英,「妳打給他了。」
 
黃美英皺起眉搖搖頭,「我知道...不是,我說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打給他的,我記不太清楚,好像是...好像是一種感覺驅使我去...」
 
金太妍感覺到了自己緊繃的下顎,無庸置疑地,她在生氣。
 
「妳在承認妳出軌了?」金太妍低低吼道,向後退了一步拉開跟黃美英等距離,臉色也沉了下來。
 
「也、也許吧?」黃美英微微低下頭,臉色也相當沉重,最後她抬起頭向金太妍說道,「這次要請李順圭過來了,我覺得我好像被催眠了。」
 
 
¥
崔秀英和李順圭在電話中聽完黃美英的情況,火速的趕來別墅。
 
客廳內可以看見小倆口各佔沙發一邊,坐的遠遠的,金太妍雙手抱胸神情憤憤,黃美英不安的摳著衣角神色焦慮。
 
「我需要給美英做個簡短的檢查,很快就可以知道她有沒有被催眠了。」李順圭很顯然無法忍受這樣的氣氛,她給崔秀英打了pass後,過去拉起美英把她帶進臥房。
 
崔秀英走到金太妍旁邊拍了拍她的肩,「嘿,還好嗎?」
 
「不好。」金太妍翻了個白眼。想到黃美英幾乎半承認自己出軌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她內心就有一股情緒洶湧而來。
 
不管最後檢查出來她的妻子到底有沒有被催眠,金太妍都要去把那個男人翻出來,然後碎屍萬斷。
 
看著金太妍臉上神色越來越陰沉,崔秀英抿著唇向後避開了些距離。誰不知道平時一副無情無感的黑髮殺手,吃醋起來是可以瘋狂到天崩地裂的程度,不難猜測為什麼這兩人到現在連一起養隻寵物的念頭都無法成行。
 
這時,臥房內傳來李順圭的驚呼。
這點動靜讓外頭崔秀英和金太妍紛紛站了起來,緊張的衝去開了門。
 
只見黃美英柔軟的腰隻半貼在桌面上,雙手撐在桌沿,媚眼迷離的逼近坐在桌後、被困在椅子上的李順圭。
 
李順圭滿臉通紅,在無路可逃的椅子上縮了又縮,畫面看起來就像被毒蜘蛛的網纏住在苦苦掙扎身體卻漸漸麻痺的獵物。
 
「救命...」看見崔秀英進來,李順圭用猶如細蚊的聲嗓求救道。
 
崔秀英嚇的把她的女友連人帶椅拉近身邊。
 
金太妍一臉荒唐的上前,雙手抱住了黃美英明明只有在以往''那樣時刻''才會露出那樣表情的臉。
 
當黃美英望進金太妍那雙深潭般黑眸後,迷濛的眼神漸漸恢復清明。
 
「寶貝?」黃美英皺起眉頭喚了一聲,臉還被掌控在金太妍手裡,「噢...噢不。」黃美英瞪大眼睛,「我更嚴重了對不對?出軌現象?」
 
金太妍放開她,黃美英也看到了神情不對的崔秀英跟她藏在懷中明顯嚇壞了的女友。
 
「妳...」金太妍開口,「不准妳再對任何人露出那樣的表情,除了我。」她語氣滿滿的威脅。
 
黃美英愣了一下,原本想調戲她這副吃了嚴重醋樣的舉動,但想起現在情況好像很嚴重不可以亂開玩笑,於是她乖巧的點了點頭。
 
「所以她的確被催眠了對吧?」金太妍沉聲向李順圭問道。
 
李順圭用手撫了撫自己滾燙的臉頰,慌慌張張的站直了身體,只有一手還不安的揪著崔秀英的手臂。她緩緩地搖了搖頭。
 
「沒有。我很確定美英沒有被催眠,她的情況看起來更像...被下藥了。」
 
 
¥
「妳再仔細想想,真的沒有哪裡異常嗎?」
 
剩下金太妍跟黃美英留在臥室,以防黃美英又突然的''發情''。說起來也真諷刺,唯一待在平時最愛調情的人身邊,這一次卻這麼''性致缺缺''。
 
黃美英低下頭認真的左思右想,「我接的這個目標獎金頗高,雖然不知道委託者是誰,但他唯一給了很奇怪的指示—只能用他附的那把刀去殺了他想殺死的女人。」
 
金太妍點點頭,讓黃美英繼續說下去。
 
「我帶著刀潛進目標的房內,當時她正在睡覺,寶藍色的紗織睡衣,豐滿的胸脯,分明的鎖骨,還有優雅的脖頸線條,她的髮...」
 
「咳咳。」金太妍乾咳,在話題開始漸漸偏掉的黃美英面前打了三次響指。
 
「噢,抱歉。」黃美英收神,意識到自己的情況的確有些嚴重了。她瞥見金太妍緊緊咬牙而緊繃的下顎。
 
她往她的方向挪了挪,摟住了她那在生悶氣的黑髮妻子。
「別生氣。」黃美英柔柔哄道,嗓底有些許的愧疚,「別生氣寶貝,她的胸沒妳大,我看不上眼。」
 
金太妍差點怒起來翻桌。
不過生氣的點也被順利的轉移了。
 
在黃美英臉上看到自己最熟悉的盈盈燦笑,金太妍翻了個白眼,但也因為恢復以往的相處模式而稍微松了一口氣。
 
「別再提到任何人身描述。」金太妍警告。
 
「總之,刺殺進行的很快速,除了目標有稍微反抗了一下,其餘的都很順利,用不到10分鐘就......」
 
「等等,等等!」金太妍忽然打斷,「目標反抗了?」
 
「嗯,在斷氣之前,她有用手隔擋開刀子。」
 
金太妍ㄧ凜,伸手就去脫黃美英的衣服。
黃美英沒料到這麼突然,她臉騰騰一紅,上身已經被金太妍撥個精光。
 
「果然...」金太妍根本沒空去欣賞,她眼睛落在黃美英的側腹上,一條不深也不明顯的傷口。
「傷口不嚴重,但周圍的顏色很奇怪。」
 
「妳是說我中毒了嗎?」
 
「嗯,那把刀,有毒。」
 
¥
為了找解藥,她們不得不去尋找出那個委託人到底是誰。
 
這個毒說是毒又有點不大恰當,從黃美英發作的情況來看,唯一的症狀好像就是容易出軌而已。
 
「妳確定妳要帶著美英?」
 
「當然,她現在見一個愛一個,不帶在身邊怎麼行?」金太妍講的理所當然。
 
黃美英也一臉理所當然,半躲在金太妍身後,沒敢睜眼去瞧崔秀英跟李順圭兩人,怕自己一個恍神,又如飢狼一般給人家撲上去。
 
兩人前往平時接攬殺人生意的酒吧途中,黃美英
得意洋洋的把金太妍的手繞在自己腰上,強迫性的讓黑髮女人半摟著自己。
 
「妳要抱緊我,我又出軌就不好了對吧。」黃美英樂呵呵的附在金太妍耳邊說道。
 
金太妍沒回話,看著前方的眼神有些閃動。
黃美英的褐髮蹭的她脖頸發癢,隱隱的髮香讓金太妍不自覺收緊了摟在黃美英要上的手。這一舉動,換來了黃美英的氣聲笑意,拂襲在金太妍耳畔。
 
金太妍忍不住側頭,望著黃美英塗著誘惑絳紅的唇揚起好看的笑容弧度。
 
真是他媽的性感極了。
 
自己今天一定是吃了太多醋,才會跟著神經起來。金太妍暗想。
 
她傾身補掠了那抹好看的教人心悸地紅唇。
 
片刻,才不捨放開。
 
「別擔心,妳一定會順利解毒的。」金太妍啞聲說道。
 
 
¥
兩人一起進入酒吧。
日落後的酒吧,開始熙熙攘攘地進入兩三人群。
 
金太妍難得有些焦躁的抓著黃美英的手直闖後台,這是她第一次這麼不想遇見人群。
 
「這裡不是你們應該闖進來的地方!」在後台的男人低叱,惱怒的看著闖進來的兩個...熟面孔?
 
「妳們怎麼...?」男人正是平時交付任務的負責人,而眼前這兩位他很確定是常客,只是他根本不知道兩位互相認識。
 
然後他看見了兩人十指交握的手。
 
「給我這個任務的委託人名字,得到名字我們就離開。」金太妍把放著目標資料的牛皮紙袋丟在男人面前。
 
「妳知道我們這行的規矩,委託人是絕對匿名的。」
 
金太妍沒認真聽男子說話,她把心思都放在了她那蠢蠢欲動的妻子身上。
抓緊了黃美英欲抽開的手,金太妍把她拉到自己身後,擋在她跟男子的中間。
 
「我不想惹麻煩,我只要他的名字。」金太妍陰冷的說道。
 
男子戒備的向後退了幾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反手從後面櫃子抽出裝著消音器的手槍,對著金太妍的方向連開數槍。
 
但金太妍的反應更快,抱住黃美英一下子閃身避開了射擊路徑。她竄上去扣著男子持槍手的關節,先是用手肘肘擊男子的鼻樑,再拍掉了手槍。
 
男子暈了過去。
 
然而,前台傳來鬧哄哄吧聲響。顯然男子剛剛開的那幾個空槍波及到外頭客人。男子的兩三位小弟們持著球棍衝進後台。
 
黃美英看見來人,從地上蹦了起來,然後像個八角章魚一樣,抱住了第一位衝進來的小弟。而且還一口咬在小弟的脖子上。
 
這一個變故不僅讓小弟們愣住了,連金太妍也愣了一下。
 
眼前這景象要說是她的妻子在發情呢?還是在發瘋?
 
金太妍很快的回過神,揪著黃美英領子一把把她抓下來,扔到身後,免得被人家小弟們胖揍一頓。
 
丟開了來鬧場的黃美英,金太妍很輕鬆的解決了三位小弟。
 
她拖著頭頭男子,將他的手反折到身後綁起來後,黃美英也恢復了過來。
 
「奧嗚⋯妳剛剛摔我嗎?很痛。」黃美英揉揉撞倒的手臂,可憐兮兮的嘟起嘴。
 
怒氣值在飆升。金太妍覺得自己甚至可以單手掐死黃美英。
 
「吸血鬼有自癒技能,妳不用太擔心。」金太妍吐槽外加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被綁住的男子從昏迷中醒了過來。
 
「名字。」金太妍蹲在男子身邊,把剛剛拾起的槍抵在男子下顎,聲音危險的說道。她很慶幸至少怒氣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發洩。
 
男子見大勢已去,他喪氣的給了那委託人的名字。
 
在金太妍手起槍後,黃美英上前,帶著有些寵溺的目光替黑髮女人抹去臉上因為打鬥而沾上的髒污。她手指輕輕磨搓著女人細軟的黑髮,似乎在思考著什麼,最後牽起金太妍的手說道,「太妍,怕如果到時候沒得到解藥,我要妳知道,我只會對妳一個說......」
 
講著講著,黃美英猛然轉頭,直勾勾、赤裸裸的目光正好對上了在一旁呆呆看著她的男子,然後衝著他吼出了告白。「我愛妳!」
 
金太妍瞬間黑臉。
髒話差點衝出口。而且不只一句。
 
她陰冷冷的瞪向男子,沙啞的聲音,ㄧ字一字的吐落。
 
「那、句、是、對、我、說、的!」
 
然後她憤怒的拳頭轟向男子徬徨的臉孔,讓他帶著那句不明所以的告白、威脅還有鼻血,一起陷入昏暗。
 
掰回黃美英的臉,只見臉被捧著的女人正無辜的眨著眼,她撇撇嘴可憐兮兮的說道,「對不起,babe,我只是沒辦法...控制...」
 
猜不透這到底真的是出軌病毒在黃美英體內作祟了,還是她可惡的小妻子又在捉弄她。金太妍只報復性的壓了壓她軟嫩的臉頰,但又無奈地在她那隨著被自己擠起來的臉頰而嘟起的雙唇上啵了一下。
 
 
¥
金太妍對委託人的身分是個化學家並不意外。
 
看看他創造出來的東西給她和黃美英帶來多少麻煩。
 
等拿回解藥,她絕對把那個變態化學家抽筋剝皮,在剁成肉屑餵給魚吃。
 
「噗哈哈哈哈哈哈,妳說妳老婆中了我的毒藥?」鼻青臉腫地被綁起來的化學家,猖狂地大笑。
 
「閉嘴。解藥呢?」金太妍吼道。
 
「沒有那種東西。我當初在創造那種藥的時候,本來就是是要讓我那位劈腿的老婆,在也無法鍾情的去愛一個人。就算她沒被妳那美麗的妻子殺掉,我也能確保她在也無法有穩定的感情生活。」
 
「你沒做解藥,那我妻子怎麼辦?」金太妍心裡一陣慌張,音調也不自主提高許多。這讓躲在門後的黃美英好奇的朝裡頭偷偷探頭探腦。
 
化學家笑著搖搖頭,就算被揍的臉歪嘴斜,還是露出和煦的微笑向金太妍說道,「孩子,妳不懂,我做的這個藥不需要解藥,因為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毒自然會解。」
 
「所以告訴我,孩子,妳愛她嗎?」
 
金太妍沒吭聲,但眼神明顯亮了起來。
隨即她轉身衝向黃美英,很大方地忽略了在後頭大喊解開他再走的化學家。
 
「解藥呢?」黃美英被金太妍拉著小跑了起來。
 
金太妍將妻子拽進電梯後,封住了監視器,不由分說地吻住了一臉迷茫的後者。
 
感覺到絲滑倒舌尖正輕叩著自己緊咬的牙關,黃美英驚訝的睜大了眼。
 
金太妍不常這樣輕柔的吻她,通常是炙烈而且攻擊性特強的窒息式舌吻。
 
黃美英退後了一小步,帶著困惑的嗓音喚了聲,「太妍?」
 
金太妍看似有些可惜突然的停下吻,她咬了咬下唇,咪著眼危險地看著黃美英。忽然,金太妍咧嘴笑了,就那麼一眨眼的時刻再度恢復她擅長的面無表情。
 
只是黃美英看得出來,她眼帶深情。
 
「解藥......」金太妍啞聲說道,「原來我就是妳的解藥。」
 
就一眼,黃美英溺進了那潭深黑眸中。
 
「我愛妳。」金太妍柔聲說道。
 
「我知道。」黃美英輕笑,她雖然很喜歡生氣模樣的金太妍,但也許她更喜歡這樣柔情似溢的她。
 
「不准再出軌了。」金太妍的手悄悄的已經攀上褐髮女人的翹臀,一邊低聲警告,一邊點頭啃咬著對方帶著香氣的脖頸。
 
「Never.」黃美英允諾,在下一聲輕吟脫口而出前,再次被金太妍捕獲回口中。
 
 
過了漫長的十分鐘,電梯門再次開啟的時候,黃美英的長腿還打著顫抖,半靠金太妍身上步出電梯。
 
「對了,還有,一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金太妍附耳輕喃。
 
看著對路上經過的行人完全沒興趣而直勾勾盯著自己的黃美英,金太妍滿足的在她妻子的髮上落下一吻。
 
此時,指針才雙雙爬向十二。
 
 
[END]
 
 
 
 
 
**
童話故事裡的True love kiss,被我寫成True love --(消音)......你們懂得
天阿,對不起各位,我自己寫出來的番外我自己也無法直視
如果沒辦法接受的讀者就感脆把它想成只是一篇小短篇就好了
有機會再看看要不要寫篇正常一點的番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