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美英又撥了電話給金太妍提醒她吃早餐

 

但不用說,金太妍依舊空著肚子到公司

 

所以現在美英已經養成打完電話後,仍然去買份早餐的習慣

 


然後中午,太妍總是會留住美英一起吃午飯

 


通常晚餐美英都顧不著,因為太妍總是說晚餐會跟人出去吃,所以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直到有一天,一位女子打破了這份平衡

 

 

 

 

 

 

 


又到了中午,美英提著兩份義大利麵往太妍的辦公室走去

 


一如往常的,太妍邊吃邊看公文,而美英坐在沙發裡認真的吃著她的那一份

 

誰也沒有和誰聊天說話

 


這是門突然被打開了
「太妍!我來找妳羅。開不開心~!」
一位女子走了進來,然後她看到了美英

 


美英瞪大了雙眼。她不就是那天跟著太妍進高級餐廳的那名女子嗎?!

 


「莉莉,怎麼…來了?」太妍似乎也有些錯愕

 


莉莉仍然看著美英
「她…是誰?怎麼會在妳辦公室裡?」

 


「她是我的新助理,黃美英小姐。」

 

太妍把莉莉拉進懷裡然後對美英說
「她是我的未婚妻,宋莉莉」

 


莉莉轉頭對太妍說
「妳為什麼跟助理一起吃飯,妳以前不會這樣的。」

 


美英心裡一震。以前從沒有嗎…

 

莉莉又接著說
「算了。太妍,妳請她離開吧,我要跟妳獨處呢!怎麼能讓外人在這呢?」

 

 

 

太妍略帶抱歉的看著美英,美英會意的拿起吃一半的義大利麵,默默走出辦公室

 

 

 

太妍看著美英走出辦公室,心裡悶悶的。

 

 

 

莉莉有些生氣的對太妍說
「太妍,妳得跟我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妳知道外面的員工都在說妳跟那位新來的助理有多親密,妳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嗎?」

 


「莉莉,我跟她只是朋友,妳別瞎猜。」太妍有些無奈

 


「但是我不喜歡她,妳明天就開除她,好不好?」

 


「莉莉,別無理取鬧了。」

 


「好!妳不開除她,我就天天來監視她!」說完莉莉就氣呼呼的走出辦公室

 


「莉莉!莉……」

 

「碰!」門被狠狠的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