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喂~daedae~記得吃早餐哦。」

 

「知道了」

 


美英微微嘆了一口氣,想起了太妍的未婚妻宋莉莉

 

她起身走出家門

 

 

 

 

 


美英提著早餐往太妍辦公室走去

 

這時一個人拍了拍美英的肩

 


「啊,莉莉小姐。早啊!」美英笑笑的對莉莉打了招呼

 


「…早。妳現在是要給太妍送早餐嗎?」

 


「呃…是的」

 


「給我看看吧。」

 


「蛤?」

 


「我說讓我看看妳都買了什麼。」莉莉打開了塑膠袋

 


「這是草莓三明治嗎?妳怎麼能讓我家太妍吃那麼寒酸的東西呢?這些妳自己吃吧。」

 


「那dae…總經理的早餐…」

 


「別擔心,我都準備好了。還有今天放妳一天假,就這樣,妳就先會去吧。」
莉莉轉身走進辦公室

 

 

美英心情低落的走出公司

 

 

 


「太妍, 我給妳送早餐來囉~」

金太妍抬眼一看,沒看到平時熟悉的人站在門口

只看到她的未婚妻莉莉提著一大袋東西快步向她走來


「莉莉,怎麼又來了?妳公司那不忙嗎?」


「在忙也要來找妳啊~」莉莉說完,坐上了太妍的腿上


太妍皺了皺眉

雖然莉莉是她未婚妻,她也不能在公司裡做出這麼親密的動作啊


太妍挪了挪被壓住的大腿,問到
「莉莉,妳有看到美英嗎?」


「有啊,剛在外面遇到她,叫她先回去了。反正我今天都會在這,所以我放了她一天假」


「莉莉,下次別在這樣了。」


「好啦好啦~」


太妍隨手拿起莉莉買來的牛奶,突然她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不喜歡喝牛奶嗎?」


「這牛奶是冰的。」太妍喃喃自語著

 

 


「蛤?妳說什麼?抱歉沒聽清楚」莉莉有些困惑的望著太妍

 


「沒事」太妍想到美英總是會幫她溫牛奶,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著

 

 

 

 

 

 

 

下班
金太妍有些煩躁的走向停車場

 


「今天怎麼回事?總覺得心定不下來」
中午跟莉莉吃飯時也是,煩躁的感覺蔓延著全身

 

 

 

回到家
太妍拿出手機

 

"美英"

 

「要打給她嗎?」太妍盯著號碼許久

 


「哎~算了」太妍把畫面切掉,打開電視想平復焦躁的思緒

 

 

 

她並不知道,一整天沒看到美英,竟會讓她無比焦躁

 

就向三餐一樣,美英已經不可或缺的融入太妍的生活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