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方面

美英一整天心不在焉的

中午去買便當多買了一份

咖啡多買了一杯


她不知道,一天沒見到金太妍,竟然可以把她的生活節奏打的亂七八糟

 


在美英走回家的路上
「美英!美英!」有人叫住了她

 

美英轉頭一看「啊!!秀妍!什麼時候回來的?」

 

鄭秀妍,美英的大學同學兼朋友,畢業後去了美國

 

「昨天。妳怎麼拉?叫妳都心不在焉的」

 

「沒事拉。對了,這些年在美國過的怎麼樣?」

 

「很好啊。」秀妍滿臉笑容的回答

 

「呵呵。說!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嗯…正確來說。不是男朋友是女朋友才對」

 

「蛤?!」美英有些驚訝

 

「妳該不會排斥女女戀吧?」秀妍有些擔心的問到

 

「不是的。。。呵,那祝妳幸福了~」

 

「嗯。那美英妳呢?」

 

「其實我不太清楚欸…只是那個人總會讓我很在意,沒見到她時全身都不對勁…」

 

「哎呦~我的小美英戀愛囉~」

 

「呀~別玩了~~」

 

「好啦好啦~那改天帶我見見他。我先走囉~再打電話聯絡嘿。拜~」

 

 

(早上)
「喂…」

 

「…美英?」

 

「嗯…那個…今天要買早餐給妳嗎?」

 

「當然要啊,怎麼了?怎麼這麼問?」

 

「沒有。只是想說妳的未婚妻肯能會幫妳買…」

 

「哦,她今天公司有事要忙,不能來。」

 

美英聽到了,心裡鬆了一口氣。因為莉莉對她的敵意,她可是完完全全的收到了。

 

 

 

(辦公室)
太妍接過了美英手中的早餐

「嗯?今天不是草莓三明治?」太妍愣了一下

 

「daedae~妳會不會覺得草莓三明治很寒酸啊?」美英有些扭捏的問到


「不會啊,怎麼今天買了總會三明治?」

 

「啊~沒事。妳不覺得草莓三明治寒酸真

是太好了,因為我很喜歡草莓哦!」美英聽到太妍的說法,鬆了一口氣,露出了笑眼

 

「那麼我先走了~」

 


金太妍拿起溫牛奶,心裡異樣的感受越來越強烈

 

 

 

 

「我該不會…喜歡上美英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