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太妍在床上翻了個身,然後迷迷懵懵的起床了

 


「嗯?8:00了?!奇怪,美英怎麼沒打電話來?」因為平常美英7:00就會打電話叫太妍起床,所以太妍也不再定鬧鐘

 


「糟糕,今天早上有重要的會議要開」太妍著裝整齊後急急忙忙出門

 

 

 


開完會議後,太妍又看了一下手機
「怎麼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

 


她問了秘書美英來過沒有,但秘書說她今天似乎沒看到美英

 


想到昨天發生的事,不禁有些擔心

 

她不斷的打電話給美英,但總是轉接語音信箱

 

放心不下的太妍查了美英的住處後,也不管還是上班時間,就往美英那去了

 

 

 

 

 


太妍敲了敲門
「美英?在嗎?我是太妍,開一下門」

 

但並沒有人來應門

 


太妍轉了轉門把,發現門竟然沒鎖
「竟然沒鎖門?!這樣她一個人會不會太危險了」

 


太妍推開門走了進去

 

太妍剛走進去,就被室內的情況嚇了一跳

 


雖然天天會跟美英見面,但她們其實並不完全了解對方,更不知道美英租的屋子

這麼簡陋,簡陋到連一張床都沒有


她看到美英縮在沙發上
太妍有些生氣的走過去
「妳怎麼不接我的電話?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


縮在沙發上的人並沒有回答,只是不斷的發出沉重的呼吸聲


太妍推了推美英,但美英依舊一動也不動


這時太妍才發現美英的不對勁

「美英?」太妍撥開了垂落在美英臉上的紅髮


混濁的呼氣聲,臉上佈滿了細汗,細長美麗的眉毛緊緊的揪在一起,臉龐因為高溫漲的通紅


「該死!」太妍咒罵了一聲,快速的抱起美英

 

 


(醫院)
美英慢慢的張開眼睛
她發現
一頭金色毛茸茸的東西在身邊蹭著,一邊發出細微的鼾聲

 

美英小心翼翼的搓了搓那團東西

 

「嗯…?美英?醒了?」太妍睜開了眼睛

 

「daedae?怎麼是妳?」美英嚇了好大一跳

 

「嘖!怎麼不能是我!妳知道妳燒的多嚴重嗎?!要不是我發現的早,妳現在已經跟妳的祖先在天上辦相見會了!」太妍生氣的雞哩瓜啦的講了一大串

 

也不知道自己嘴邊因為剛剛的熟睡而留出一條白白的口水


 

 

美英雖然被太妍的多話嚇了一跳,但仍因為畫面實在太不協調了,忍不住還是偷偷笑了起來

 

不久後發現太妍的臉越來越黑,這才停下笑聲

 


抽了幾張面紙,擦了擦太妍嘴邊,說「都多大了,睡覺還流口水。」

 

太妍被美英的動作嚇了一跳,黑臉瞬間變紅臉

 

美英被太妍多樣化的表情逗笑了

 

太妍定了定心,連忙轉移話題
「對了,妳租的那間房子實在是太簡陋了,妳以後別住那裡了。怎麼能連張床都沒有呢?」

 


「不住那,我能住哪啊?」美英苦笑的回答

 

「住我家。」

 

 

 

「蛤?!!」美英嘴巴開開的愣住了

 

「我說,來住我家吧。」

 

「…妳瘋了嗎?」

 

「……我像瘋了嗎?」

 

「………嗯」


「不行,妳一定得來住。首先,妳的工作是照料我的三餐。妳租的屋子太破舊了,妳會不健康,妳不健康就沒辦法照料我三餐,我就會不健康。第二,妳那離公司太遠了,住我家比較進。第三,我會擔心妳」

 


美英有些感動又有些好笑,她正想回話

 

太妍又說了「妳要是不來住…我就抄掉妳!」

 


美英真的石化了

 

 


還想繼續拒絕的美英因為太妍的最後ㄧ句話徹底被打敗了

 

 

 

 

「哦!忘了告訴妳,妳的行李,我都整理好了,妳就準備搬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