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天空陰陰的,已經開始飄起了細雨
美英帶著鰻魚飯快步往公司走去

 

 

 


「daedae~吃飯囉!」美英推開了門

 


「嗯。一起吃吧~」太妍起身要走去接過美英手中的飯

 


「啊~!」結果太妍一不小心絆到了桌腳,身體往前倒去

 


美英嚇了一跳連忙向前想穩住太妍,但好無準備的美英仍舊被太妍壓的向後倒

 


太妍也沒料到情況會變成這樣,但看到美英向後倒,連忙把手枕在她的頭下

 


美英倒下後,沒有預料中的疼痛,驚訝的往上看,然後她對上了一對清澈的雙眼

 

 

 

就這樣她們互相愣住了好幾妙

 

美英漲紅著臉想推開太妍

 

這時有人推開了辦公室的門

 

 

 


「啊啊啊~~!!!妳們這是在幹嘛?!」

 


太妍抬頭一看「莉…莉莉?!」

 

 

 


莉莉把太妍從美英身上拉開後大聲的質問著
「黃美英!妳真是不知好歹!妳知道我們已經訂婚了吧,怎麼可以勾引我的愛人?!要不是我今天突然來了,真不知道妳會對太妍做出什麼事!」說完,一巴掌狠狠的揮了過去

 

 

 

「啪!」瞬間,美英的臉出現了紅掌印
美英摀著臉,瞪大了眼睛

 


莉莉還想在甩一巴掌,太妍連忙抓住她的手

 


「不是這樣的,妳誤會了!不要打她!」

 


「妳這壞蛋!還幫她說話。妳別抓著我,我現在不想看到妳!」莉莉甩開太妍的手,跑出辦公室

 


太妍也沒去管她,轉過身去關心美英的情況

 


只見美英仍摀著臉,身體顫抖著,雙眼直直的瞪著地面

 

太妍走過去想看看美英被打腫的臉

 


「別過來!」美英縮著身子向後退,然後轉身跑出辦公室

 


太妍正想追過去,但是秘書走進來說「總經理,莉莉小姐在樓下大哭大鬧…」

 


「哎…我知道了」

 

 

 

 

 

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

 


美英不知道是怎麼回到家的,只覺得臉好痛
濕淋淋的頭髮,黏在臉上

 


她縮在沙發上,曲起腿,把頭埋進雙臂裡,閉上了哭的紅腫的雙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