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好澡的美英,悠哉的坐在床頭

 

她發現有兩封訊息未讀
打開一看

 

看著秀妍傳給她的生日簡訊
美英嘴角上揚著

 

一直以來她的生日總有個人記得
那就是秀妍

 

而現在又多了一個人
想到太妍的美英嘴角向上彎的更大
從心底湧出的甜蜜感久久不能消失

 


美英打開了另一封簡訊
「美英啊~我是成澤學長,還記得嗎?
好久沒見面拉!我想到今天是妳的生日,所以就傳個簡訊順便打聲招呼拉」

 


「………學長?」
說到這個學長,他跟美英是同一大學的
還滿照顧美英,但畢業後也有一段時間沒見了…怎麼突然聯絡自己呢?

 

這時剛洗好澡的太妍頂著一頭濕淋淋的金髮走了出來

 

看到美英的表情不對,詢問道
「怎麼了?」

 

「哦。。。好久沒見的學長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學長?男的?」

 

「…………」學長當然是男的啊!不然是女的不成。美英還在心裡吐槽著,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已經打翻了一桶大醋桶

 

「他該不會約妳出去跟他約會吧?」

 

「沒有拉!只是簡單問候而已!」

 

「沒有就好…他約妳,妳也不可以去哦!妳可是我一個人的!」太妍霸道的熊抱著美英

 

「好拉~啊!daedae妳頭髮還溼溼的,不要黏著我拉~」

 

 

 

隔天一早

 

美英遇到成澤學長了
就在公司旁的早餐店

 

「美英!」

 

「?」美英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地

 

一個長的挺拔帥氣的男人揮著手跑來

 

「啊~!成澤學長!」雖然過了這麼久沒見,美英依然能夠認出來

 

「哎呀!好巧啊!在這裡遇到妳!」

 

「恩…」

 

「美英啊!今天要不要約個時間去吃個飯?」

 

「哦…但是…」

 

「哎~好不容易見到面,難不成妳有事?」

 

「…沒事。。那約傍晚好了」美英無奈妥協

 

「好~那我5:00來公司接妳」說完,成澤揮揮手,轉身走出早餐店

 

「…奇怪?他怎麼知道我在著公司上班?我剛剛有說嗎?」美英歪了歪頭

 

 

 

 

 

 

 


成澤坐在車裡回想著前幾天發生的事

 

畢業後無所事事的他,爸媽留下的遺產都快被他消耗殆盡了

 

那時一通陌生的號碼打了電話給他

 

一接起來,一個陌生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
「喂。高成澤是吧?」

 

「是。妳是?」

 

「我叫宋莉莉。宋氏集團繼承人。」

 

「呃…我們不認識吧?」高成澤感到納悶,他不記得自己有跟這樣的大人物來往過

 

「沒錯。我們是不認識。但是我想和你

作個交易。報酬30萬,你接不接受?」宋莉莉冷冰冰的說道

 

「是……什麼交易?」聽到龐大金錢數目的高成澤露出貪婪的表情

 

「黃美英。你認識吧?」

 

「是,她是我學妹」

 

「我要你讓她變成你的女朋友」

 

「蛤?!可是…我要怎麼…」

 

「我可以提供一切有關她的資料,讓你方便接近她。而且不用擔心花費,我也一切提供,條件是你要儘快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怎麼樣?接不接受?」

 

「當然!我當然接受!」高成澤在心裡偷笑著。有女人又有錢,這種好康的事誰能拒絕?

 

「好。那你明天來宋氏集團。我們再好好討論細節」

 

「知道了」

 

 

 

停止回想的高成澤,坐在車上笑著

「黃美英這女人比起大學時候開朗許多,而且也更成熟漂亮

要是能把到她……嘿嘿」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又到了下班時間

美英老實的跟太妍說學長要請她吃飯的事

 

「…不行。不允許妳個我以外的人約會!」太妍皺起眉頭,嘴唇也跟著嘟起來

 

「但是…我已經答應他了。總不能放他鴿子吧?!」美英有些無奈

 

「那我跟著妳!」

 


於是兩人就這樣一起坐上了高成澤停在公司外的車裡

 

高成澤看著跟著美英鑽進車裡的太妍,整個臉都黑了

 

他完全沒想到會跟了個無敵電燈泡來

 

高成澤其實早就知道太妍跟美英的關係,宋莉莉可是對他講的清楚又明白的

 

 


高成澤把車子開往預定好的餐廳
一路上看著兩人自顧自的打打鬧鬧,連搭理下都不肯,他的臉又黑了幾分

 


雖然他對自己的帥氣外表挺有自信的,但是把女人當情敵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

 


即使這樣他還是很紳士的為她們兩開了門
希望可以因此讓美英對他有更好的映像

 

這餐高成澤可說是吃的非常不自在

 

雖然美英會跟他聊天,但某支燈泡總是不停發光,打斷他們的談話

 

 

高成澤覺得這樣不行,他得更積極才行

 

趁這一個適當的時機,高成澤突然拉起美英的手說


「美英。我喜歡妳!」

 

 

太妍跟美英聽到這句話頓時傻了
美英連忙抽出被高成澤握著的手
「學長…?」

 

 

高成澤看著太妍然後對她微微一笑
「我想,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情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