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鬱悶的切換著電視頻道
「美英。我喜歡妳!」高成澤說的那句話向跳針一樣,不停的在腦袋裡重播著

 

努力想揮開心中不舒服的感覺,太妍緊緊的咬著下唇

 

 

 

美英洗好澡走出浴室
她一眼就看到坐在電視機前一臉鬱悶的太妍
她知道太妍在想什麼,美英輕輕的嘆了口氣,走了過去

 

美英俯身,然後伸手抬起太妍的下巴
「別咬了。流血了,我會心疼的。」

 

太妍抬頭看著這個美麗的女人,臉色一沉
伸手便拉了美英一把

 

美英一個不穩,跌進太妍懷裡
還沒回過神,一陣猛烈的親吻讓美英喘不過氣來

 


美英感覺到吻著她的人心中的不安
她努力推開太妍,然後捧著她的臉說
「金太妍!妳看著我!」

 

太妍有些愣愣的望著美英

 

「daedae我愛的是妳。我不會愛上別人,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所以妳不用感到不安!」

 

太妍聽到美英對她說的話,心裡的不安也漸漸平息下來

 

她非常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這麼不安,因為她很害怕,很害怕有一天美英會愛上別人,然後離開她。這樣她會沒辦法承受

 


太妍摟著美英,摟的緊緊的。好一會兒才說
「以後,不准跟那男人出去,知道了嗎?」

 

 

 

 

 

 

 


自高成澤跟美英告白後,他就不停的傳簡訊打電話給美英

 

但是他再也沒有得到回應

 

終於有一天,他等到了機會

 

 

 

太妍今天得加班,而且還有會要開
捨不得美英這麼累,所以她載美英先回到家

 

「妳先去休息,我開完會就回來。」太妍順了順美英被風吹的有些凌亂的頭髮

 

「好。那妳快點回來。」美英的確也有些累了
看著太妍開著車離去後,這才準備開門進屋

 

「美英!」一陣呼喊從身後傳來

 

美英疑惑的往後看

 

「學長…?!」

 

「怎麼都不接我的電話呢?」高成澤不顧美英一臉排斥,就急急的問到

 

「學長…你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的」美英說完並不想理會高成澤,就想進屋

 

「哎… 別這麼說嗎!沒試過怎麼知道?」

 

聽到高成澤講的話,美英一張秀麗的臉瞬間冷了下來

 

 

 

 

 


「鈴鈴鈴~」手機一聲聲的響著

 

「喂?」太妍接起了電話

 

「會議取消?好。好。我知道了」太妍掛掉電話
可以早點回去陪美英,這讓太妍開心的眯起眼睛

 

 

 

當她開回家的那條小巷時,她看到高成澤站在美英面前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接著他拿出了一條看似昂貴的項鍊,塞進美英手裡

 

太妍看了一陣惱怒,她開門然後往高成澤的方向快步走去

 


這時太妍看到了一幕讓她無法忘懷的畫面

 

高成澤上前吻住了美英的唇

 

太妍感覺自己的心快要被撕裂一般,疼痛從心底擴散至全身

 

腳一陣發軟,連手都微微抖著

 

「美英…」太妍的睫毛顫了顫,一顆豆大的淚珠沿著臉緣滑落

 

 

 

 

 


看著高成澤一把塞過來的項鍊,美英厭惡的皺起眉頭,正想還給他,高成澤忽然抓住了她的肩膀,緊接著就吻了下去

 

美英嚇傻了,愣了幾妙後連忙用力推開高成澤,正想一巴掌打下去
耳邊傳來熟悉的叫喚聲
「美英…」

 

轉頭一看
一名金髮女子微微顫抖著
臉上的不可置信被留下的眼淚洗著

 

「daedae!」美英馬上會意太妍誤會了
連忙衝到太妍身邊,但太妍轉身上了車

 

美英跟著上了車

 

「妳幹什麼?」太妍故作冷靜,但身體的顫抖,發紅的眼眶和哽咽的聲音都暴露出她的難過與不相信

 

「daedae妳誤會了!」美英急急的解釋著

 

「妳說我誤會?!妳收了他的項鍊,還吻了他!妳說這是誤會?」太妍憤怒的踩下油門

 

美英被突然高速奔馳的車速嚇的臉色發白,只能弱弱的拉著身邊的把手

 

「daedae妳冷靜一下,項鍊是他強塞給我的…」

 


「是嗎?妳不要跟我說他吻妳也是強吻的?!」太妍打斷美英的解釋

 

看了美英還拿在手裡的那條高成澤送的項鍊,心中又是一酸

 

「妳拿了他的項鍊,那我送妳的項鍊算什麼?」

 

美英下意識的握住太妍送她的項鍊剛想說話

 

一台藍色卡車正面向她們的車子衝了過來

 

太妍嚇的用力踩住緊急煞車
但因為車速過快,兩臺車狠狠的撞在一起

 

雖然綁了安全帶,美英仍舊狠狠撞到頭,一道鮮血瞬間流淌而下

 

美英努力抗拒著昏眩感,睜眼往太妍的方向看去

 

只見太妍滿臉是血,也不知道是死是活,只是緊緊閉著雙眼

 

美英跟著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