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有些艱難的張開雙眼

 


秀妍一臉著急的望著她
「美英?怎麼樣?有哪裡不舒服嗎?」

 

美英沒有說話,只是稍微環顧了四周
只見允兒跟徐賢一臉擔心的望著自己

 

「咳…daedae勒?」美英聲音沙啞的問到

 

秀妍皺著眉頭求助似的看向允兒
允兒嘆了一口氣,上前握住美英的手
「美英。金董還在昏迷…」

 

美英聽了僵住了身體,又回想起車禍時看到滿臉鮮血昏迷的太妍
因為虛弱而蒼白的臉又更蒼白了幾分

 


秀妍摟住美英想安慰她
這時侑利衝了進來
「秀妍!太妍醒了!」

 

美英一聽急著站了起來,但是頭一昏差點跌了回去
秀妍趕緊扶住美英
「秀妍…我要去看她…」
聽到美英虛弱的說到,秀妍心疼的點點頭

 

 

 

秀妍攙著美英慢慢來到太妍病房前

 

美英顫抖著手把門推開,而秀妍則站在病房外等著

 

只見太妍頭上抱著紗布,臉上的疲倦與蒼白非常明顯

 

太妍聽到了門打開的聲音,慢慢的把頭轉了過來

 

美英驚恐的發現太妍望著她那雙空洞且陌生的眼神

 

「妳…是誰?」太妍困惑的歪了歪頭

 

美英顫抖的手摀住了張大的嘴巴

 

守在太妍旁的一對夫妻走了過來把美英拉出病房
「黃美英小姐?是吧?」

 

「是。」美英點點頭

 

「我是太妍的姑姑。我想太妍出車禍大概跟妳有關係,對吧」

 

「………對」美英沒有解釋,只是默默把車禍的責任通通攬在自己身上

 

「都是妳…都是妳!妳知不知道現在太妍連我都不知道是誰了!」太妍的姑姑崩潰的哭了出來

 

太妍的姑丈則把他老婆拉進懷裡安慰著

 

他有些抱歉的看著美英,示意美英先離開

 

他知道這件事並不完全是美英的錯

 

 

 

等秀妍把美英帶回病房裡後,一直忍著的美英這才大哭了起來

 

美英摀著臉,卻擋不住因為傷心難過與自責而湧出的淚

 

「是我…都是我…秀妍,怎麼辦?我害daedae變成這樣了…」美英因為眼眶裡充滿淚水而看不清秀妍

 

「不是妳的錯,別想太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秀妍只能不停的安慰美英

 


允兒跟徐賢在一旁看了也不禁難過的偷偷掉淚

 

 

 

 

 

醫生說美英在休息一晚就可以出院了

 

美英撐起笑容,要秀妍她們先回去

 

「美英…這樣好嗎?要不我留下來陪妳吧?」秀妍擔心的問到

 

美英看了站在秀妍旁邊的侑利
「不用了。妳們回去吧…妳們也累了」

 

看美英堅持,秀妍她們也不敢說什麼
只得叮嚀幾句然後離開病房

 


美英看所有人出去後,她裝的有些勉強的笑容瞬間消失

 

她曲起腿然後把頭埋進手臂裡
默默的流起累
這時病房門又開了

 

美英抬起頭一看
宋莉莉朝她走了過來

 

「有什麼事嗎?」美英抹去眼淚,疑惑的看著宋莉莉

 

「太妍失去記憶,都是妳的錯」宋莉莉假惺惺的把責任推給毫不知情的美英

 

美英接連受到兩個人的指責,讓她越來越自責,面對宋莉莉她只能低下頭

 

當初要是沒有介入daedae跟宋莉莉之間,daedae是不是會更幸福?

 

「既然太妍失去記憶了,那我希望妳以後不要提起妳跟她的關係,因為妳這樣會讓太妍更痛苦。從今天開始妳跟她只剩下總裁跟秘書的關係」說完,宋莉莉就離開了病房

 

她並沒有仔細聽美英答應了沒,她知道美英現在一定覺得都是她自己的錯,宋莉莉臉上浮現一抹微笑

 

她拿起電話撥了個號碼
「喂。高成澤,錢拿到了吧?好,那你離開這去別的國家吧!記住,這件事覺得不可以說出去…好」
結束了通話,她往太妍的病房走去

 

雖然事情的發展並沒有在她的預料中,但這樣似乎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