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太妍失憶已經好幾個月了
美英的生日又即將來臨

 

「美英!生日快樂!」
鄭秀妍望著明顯不快樂的美英,無奈的嘆了口氣
她當然知道為什麼美英不開心,只要沒有太妍,美英就不會開心

 

「秀妍…陪我喝酒,突然好想喝酒喔」
美英把太妍送她的項鍊握在手裡,假裝太妍正在她身邊陪她過生日

 

「好,要不把允兒他們也約出來?」

 

 

 

允兒、徐賢、秀妍完全無法控制美英的瘋狂灌酒
但她們也知道,美英忍的太痛苦太累了

 

不一會兒,美英就醉的一塌糊塗

 


「我想幫美英」允兒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怎麼幫?」徐賢跟秀妍一齊轉向允兒

 

「用…酒後亂性!!」允兒露出邪邪的笑容

 

三個人達成共識後…
一齊露出邪惡的眼光…

 

 

 


不記得美英生日的太妍
正在跟宋莉莉共進晚餐

 

但太妍卻吃的很不安穩,她總覺得今天有件重要的事
但總是想不起來

 

這時宋莉莉的電話響了起來
宋莉莉看了一眼來電人名,臉色明顯變了
她拿著電話往外走

 

過了許久,太妍還是不見宋莉莉回來
於是她走出去找她

 

「高成澤!錢花完了別來找我!你快餓死了不關我的事。我們已經沒關係了!」
太妍一走出去就聽到宋莉莉憤怒的怒吼

 

「怎麼了?誰啊?」太妍問
高成澤?好熟悉的名字…

宋莉莉看到太妍出來,嚇的連忙掛上電話

「沒事!打來亂的…」

 

太妍把宋莉莉送回家後才回到家

 

「美英還沒回來?」

太妍無聊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叮咚~」

 

「誰阿?」

沒人應聲

 

太妍打開門,看到醉到站不穩而跌坐在地上的美英

 

「美英?」
太妍扶著美英往屋內走

 

「天啊~這酒味!妳是喝了多少啊?!」
太妍皺著鼻頭把正胡言亂語中的美英抱起

 

輕柔的把她放到床上,在幫她蓋好被子

 

美英一沾到床,胡言亂語的音量明顯降了很多,感覺累了

太妍看著快睡著的美英,眼裡泛出自己沒發覺的溫柔

 

她起身要回房
但就在她要開門的剎那
美英狠狠的把被子踢到地上

 

太妍無奈的回去幫她撿起被子
然後再蓋回去
但美英總是不停的踢掉被子

 

於是畫面就呈現了某種詭異的跳針狀態

 

最後太妍受不了了,乾脆拿起被子把美英卷起來

 

美英的手腳不能自由活動讓她不舒服的睜開眼睛看究竟

 

「daedae…妳在幹嘛啊?」美英在迷糊中竟然叫出了平常叫太妍的慣用語

 

太妍聽到美英喊了她一聲daedae,腦袋像是被槌子重重槌了一下般開始劇烈疼痛

 

太妍放開美英,抱著腦袋縮成一團

 

daedae是叫誰呢?我嗎?
太妍腦海中閃過幾片零碎的記憶

 

"喂daedae。我是美英,妳的新助理"

 

"…妳怎麼有我的手機號碼?有什麼事嗎?還有我不叫DaeDae,我叫金太妍。"

 

太妍敲了敲疼痛的腦袋
記憶持續湧現

 

"都多大了,睡覺還流口水。"
太妍記起美英幫她擦去口水時美麗的笑容

 

"對了,妳租的那間房子實在是太簡陋了,妳以後別住那裡了。怎麼能連張床都沒有呢?"

 

"不住那,我能住哪啊?"

 

"住我家"
熟悉的記憶讓太妍紅了眼眶

 


"daedae,妳知道嗎?我喜歡妳,因為妳很溫柔。我喜歡妳,因為妳很貼心。我喜歡妳,因為妳把我當成妳的唯一。金太妍!妳、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人"
太妍想起了美英對她的告白
淚水潰堤而下

 

她拿起手機,輕弗過掛在上頭的龍貓吊飾

 

笨啊!天天掛著的龍貓吊飾,明明每天看著龍貓吊飾時,心底泛出的甜蜜與酸澀,與看著美英時的感受一模一樣

 

怎麼從來沒有把這種感覺連結在一起呢?

 

太妍點開在相簿塵封已久,以愛心命名的資料夾

看到相片中閉著眼在美英臉上偷偷做記號的自己

 

太妍壓著心口,她對美英的愛,其實從沒放下過,即便是失憶了

以前怎麼久沒想過來翻翻相簿?
要是早點看到,早點想起來,美英是不是就不會獨自一人傷心難過了

 

太妍弗開美英在睡夢中還緊蹙著的眉頭,很心疼

美英清瘦了許多的臉龐明顯透露她這陣子的疲憊

拳頭緊緊的握起

她想起了宋莉莉接起的那通電話

很容易的,太妍一下子就猜到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宋莉莉計畫好的
怒火在太妍眼裡燃燒

 

太妍先壓著怒火,吻了吻熟睡中美英的額頭

 

這才往公司走去

 

她要讓宋莉莉為她自己做的一切得到報應

她退掉所有與宋氏集團的合作,甚至封鎖宋氏集團

這下子宋氏集團面臨破產

很快且毫不猶豫的做完這一切後,太妍拿出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宋莉莉
"妳,自己做了什麼事妳自己最清楚,從今以後我們就是陌生人。該得到的報應妳自己承受吧!」

 

 

太妍回到家看到仍熟睡中的美英
露出了失憶以來發自內心的笑

 

她現在回復記憶了,她開心的只想抱著美英轉圈
可惜美英睡的跟豬一樣

 

太妍鑽到美英身邊
美英習慣性的把頭埋進太妍懷裡

 

太妍也毫不客氣的緊緊抱住美英
「美英…生日快樂…」

 


暖暖的陽光絲絲透進房內
美英揉了揉發漲的頭,睜開眼睛
她赫然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怎…怎麼會事?」美英驚嚇的看著已經把她當抱枕的太妍

美英想起了昨天喝醉了,然後…然後呢?
空白

 

美英悄悄的掰開太妍摟著她的手
想不著痕跡的離開房間

 

在她壓下門把的瞬間
身後傳來一個慵懶的聲音

「去哪呢?」

 

美英僵硬的轉過身
盯著剛睡醒的太妍乾笑

 

太妍把散亂在額前的瀏海夾到耳後,撐起上半身,一臉痞笑的看著美英

 

「幹嘛 ?」美英被太妍看的很不自在

 

太妍眼睛咕嚕一轉,突然臉色一變,一臉痛苦的說
「嗚…昨天為了被喝醉酒的妳,腰好痛哦!妳必須負責!」

 

美英有些緊張,連忙走上前幫太妍揉揉腰
「很痛嗎?是不是閃倒了?」

 

太妍突然抓著美英的肩膀把她壓到床上

 

美英的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上方的太妍

 

太妍趁美英還沒回過神,快速的親了美英一下

美英到抽了一口氣

 

「妳說…這個生日吻,會不會給的太晚了?」太妍溫柔的撥了撥美英的頭髮

 

「妳…怎麼知道我的生日?難道妳想起來了?!」美英吃驚的說

 

「對不起…讓妳等了這麼久」

 

美英一下子紅了眼眶,豆大的淚水滑過臉頰

 

太妍心慌的抹去美英的淚水
「怎麼了?別哭啊~」

 

美英抽抽鼻子,伸拳打了太妍一下
「嗚…妳這個壞蛋!怎麼不相信我說的話?我不是說我愛的只會是妳,妳怎麼不相信我?那天…那天…學長他強吻我,我很害怕很難過,結果連妳都誤會我!出了車禍後,妳竟然失去了全部的記憶,妳知道當時我有多無助嗎?當妳用陌生的眼光望著我時,妳知不知道我的心很痛,痛到快死掉了…」
美英的眼淚愈流愈多,因為回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全身不停顫抖著

 

太妍緊緊抱著美英,不停的說著對不起
吻去美英臉上的淚水


看著淚流不止的美英,太妍伏下身吻住美英那粉嫩的唇,她的舌撬開美英的貝齒,與她的舌糾纏著

 

美英被這個火辣的吻嚇的止住了眼淚
然後慢慢的開始回應

 

兩個人一直吻到喘不過氣才放開彼此

 

太妍上前環住美英的腰,然後把頭靠在美英的肩窩處

 

美英微微側身摟上太妍的脖子
「記憶…怎麼想起來的?」

 

「被妳叫回來的」

 

「我?」

 

「美英…」

 

「嗯?」

 

「我愛妳」

 

「我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