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魂落魄的回到家

 

林允兒躲開姊姊的視線,跑回房間裡

 

她不想讓姊姊看到她哭紅的雙眼

 


林允兒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給鄭秀妍
"老師…對不起"

 

鄭秀妍一下子就回了簡訊
"嗯。早點睡"

 

林允兒苦笑了一下
鄭秀妍果然把她的話當童顏童語吧…

 

猶豫了很久,林允兒又傳了封簡訊給鄭秀妍
"老師,我是真心的"

 

這次鄭秀妍沒回
林允兒嘆了一口氣,把手機關機

 

 

 

鄭秀妍看到林允兒傳來的簡訊
突然感到很徬徨

 

她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
她從來沒想過她的學生會愛上她
甚至那個學生跟她一樣是女的!

 

這時手機響了起來,把鄭秀妍嚇了一跳
「喂?」

 

「喂,秀妍,結婚的事,妳父母都同意了。接下來,就只剩下妳點頭了。」

 

「承風,給我一點時間考慮。我還沒做好準備…」

 

「我知道了,我等妳」

 

掛掉電話,鄭秀妍閉著眼躺在床上
最近煩惱的事怎麼那麼多…
算了…明天在想吧

 

 

 

英文課

 

林允兒盯著在上課的鄭秀妍

 

很明顯的,鄭秀妍在躲她

 

一下課,鄭秀妍就匆匆的要離開教室
林允兒厚著臉皮黏上去

「老師。我幫妳提!」

 

鄭秀妍轉身看到林允兒露出的無害笑容,無奈的把裝課本的袋子給她

 

「老師…妳什麼時候結婚?」
林允兒把提袋放到桌上,看著鄭秀妍等她回答

 

鄭秀妍沉默了一會兒
「……還沒考慮」

 

「那麼說我有機會囉?」
林允兒微微上揚的語氣

 

鄭秀妍皺起眉頭,正想說話
但林允兒迅速的跑出辦公室
鄭秀妍無力的坐在椅子上

 


林允兒放學的時候會在校門口等著

等鄭秀妍走出來

 

雖然知道她的男朋友會來接她回去

但她依舊默默的目送鄭秀妍上車

這才走回家

 

其實林允兒做的這些,鄭秀妍都看在眼裡

 

好幾次被林允兒細心的小動作感動

卻狠下心不去理會

 


「秀妍,那名女學生怎麼總是站在門口?」

 

「嗯?…可能…是在等家長來接吧…」
鄭秀妍悄悄的瞄了一眼,依舊準時站在門口目送她回家的林允兒

 

「哦。是喔…可是怎麼總覺得她一直在看我們呢?是錯覺嗎?」金承風小聲的嘀咕著

 

「對了!結婚的事考慮完了嗎?」

 

「承風…其實我…沒有想結婚的打算」

 

「秀妍,妳怎麼就不接受呢?難道妳還在因為我之前的離開感到生氣嗎?我這次

回來就再也不會離開妳了,所以不用再擔心我會不告而別了」

 

「不是生氣,而是…」鄭秀妍沒有繼續講下去

 

「而是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鄭秀妍總覺得心裡有個聲音要她拒絕

 

「秀妍,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等妳氣消的」
金承風固執的說

 

鄭秀妍沒說話,只是垂著眼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午休的前一節課
鄭秀妍認真的教課,林允兒覺得很不對勁,但哪不對勁,又說不上來

 

「喂!崔秀英,妳有沒有覺得老師怪怪的?」林允兒轉頭偷偷的問

 

「嗯?沒有啊!很正常啊」崔秀英看了一會兒,說

 

林允兒仔細的觀察鄭秀妍,終於她發現鄭秀妍不對勁的地方

 

鄭秀妍握著粉筆的手指有些用力,關節處隱隱泛白。平靜的臉雖然沒有過多的表情,林允兒卻覺得有些僵硬。原本粉嫩的唇,此時卻緊緊的抿成一條線,似乎在隱忍著什麼

 

 

一下課,林允兒幫鄭秀妍提起提袋

 

這麼靠近一看,鄭秀妍的額上似乎還滲出微微的一層薄汗

 

「老師,妳不舒服嗎?」林允兒低聲問到

 

鄭秀妍微微一震,有些吃驚。她認為自己藏的很好,怎麼被林允兒看出來了?

 

「老師,回去休息吧!」林允兒把提袋放到椅子上

此時老師們似乎都去吃午餐了,空蕩的辦公室顯得有些寂靜

 

「不行,下午還有課。休息一下就好了」鄭秀妍虛弱的坐到椅子上,一手緊緊壓著抽疼的胃。剛剛忍著胃痛站了一節課,現在雙腿發軟

 

看著明明很不舒服卻還硬要逞強的鄭秀妍,林允兒生氣的說
「是妳的身體重要,還是妳的課重要?怎麼就不懂的好好愛惜妳自己的身體呢?!」

 

鄭秀妍蹙起眉

「我的事還輪不到妳來管!」

 

林允兒聽到了心裡有些受傷,她轉身跑出辦公室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跑開的背影,覺得自己的話是不是說的太重了

鄭秀妍縮回椅子上,胃,似乎更痛了…

 

 

不知道趴了多久,鄭秀妍被一陣窸窣聲吵起
抬頭一看,林允兒拿著藥和一碗粥放到鄭秀妍面前

 

「妳說的沒錯,或許我沒有資格管妳,但是妳不能阻止我關心妳的心。藥,吃完粥後記得吃」林允兒瀟灑的離開辦公室

 

鄭秀妍愣愣的拿著藥,看著林允兒離開辦公室,隱隱約約的,鄭秀妍看到了林允兒的運動褲破了一角

 

鄭秀妍乖乖的喝完粥吃完藥,原本抽疼的胃好了許多

 

她這才想到,這個胃藥和粥是哪來的?學校會賣這種東西嗎?


放學後,鄭秀妍破例主動去找林允兒

 

林允兒看到鄭秀妍來找她,以為她又胃疼了
「老師,胃還很不舒服哦?藥有沒有吃?」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擔心的問候,有些動容

 

她拉過林允兒要她把破了一角的褲管捲起來

看到林允兒腿上的擦傷,鄭秀妍真想敲她的頭罵她笨蛋
鄭秀妍溫柔的幫林允兒上藥,卻口氣嚴厲的問到
「妳翻牆了?」

 

「嗯…因為學校沒賣藥啊」林允兒傻傻的笑著,因為鄭秀妍剛剛幫她擦藥,現在她高興的心臟快爆炸了

 

「笨蛋,我當然知道學校沒賣藥!妳翻牆要是被抓到怎麼辦?會被記警告的!」
鄭秀妍無奈的看著呆呆笑著的林允兒

 

「嘿嘿…老師現在是在關心我嗎?我好開心哦!」林允兒吧喳吧喳的眨了兩下眼睛,還拋了個媚眼給鄭秀妍

 

「別鬧了。我是說正經的!」鄭秀妍的語氣裡多了一點撒嬌的感覺,只是她自己沒發現

 

「妳不舒服,我比任何人還難受」林允兒停止嘻皮笑臉,認真的跟鄭秀妍說

 

鄭秀妍一震,沒有回話,只是拿出OK繃把傷口貼上

 

「回去吧…下次別翻牆了」鄭秀妍說完,別過頭不再看林允兒

 

林允兒嘆了一口氣,離開辦公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