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料之內的林允兒英文得到一百分

 

但是對於今天上課一直心不在焉鄭秀妍
林允兒感到納悶

 

放學後,林允兒快速的收拾好書包,跑到英文科辦公室
但卻尋不到鄭秀妍的身影
「該不會輸了不認帳吧?」

 

林允兒只好往校門走去準備回家

 

這時她在校門外附近看到熟悉的身影

 

林允兒一陣開心,正想衝向前
「老師…」

 

只見鄭秀妍突然被站在身側的男子摟住

 

林允兒睜大眼睛,停下了腳步

 

 

 

 

 

「回來了?」鄭秀妍冷冷的看著眼前摟住她的男子

 

「對…我回來了」男子似乎對鄭秀妍冷淡的反應感到不滿意
「怎麼臭著一張臉?嫌我回來晚了?」

 

「沒有」鄭秀妍微微避開男子熾熱的目光

 

「別不開心,我這次回來是要娶妳的」男子摟緊了懷中的人

 

「別這樣…我沒有說要嫁給你」鄭秀妍掙脫他的懷抱

 

男子以為鄭秀妍在鬧彆扭
「好啦。我們先回家,回家再談」

 

在鄭秀妍被男子載走之後

 

發楞的林允兒這才回神

 

僵硬的手指抓緊了胸前的衣服,腿軟的滑坐在牆角

 

心酸。。。那種發麻的感覺傳遍了全身

 

想哭。。。那種發澀的感覺,微微紅了的眼眶

 

林允兒在心裡嘲笑著自己
原來對鄭秀妍的愛早就在心裡存在著


但是現在真的確認了又怎樣

果然不管重生前重生後她都被愛折磨著


耳邊傳來其他同學談論的話語
「還在想說鄭老師最近心情怎麼那麼好,原來是男朋友要回來了」

「對壓!剛剛看他們兩個還滿般配的!」


林允兒飛快的逃離現場
她不想聽不想看不想思考
她只希望忘掉剛剛她發現的事實…

 

 

鄭秀妍察覺到林允兒最近的不平常

 

林允兒最近顯得有些叛逆

 

連平常會認真聽的英文都趴著睡覺

 

崔秀英都看不下去了,有是沒事就拿著課本打林允兒的頭

但是林允兒無動於衷,始終趴著睡覺

 

「林允兒,放學後來我辦公室一趟」
鄭秀妍惱怒的看著把頭埋在手臂裡睡覺的林允兒

 

林允兒一震,但是沒有抬起頭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老師們放學後,早早就回家了

 

英文科辦公室裡只剩下鄭秀妍一個人

 

林允兒背著書包踏著沉重的腳步來到英文科辦公室

 

「林允兒,怎麼最近上課總是在睡覺?」鄭秀妍抬頭看著臉上難得沒有笑容的林允兒

 

以前她總是燦爛的笑著,彷彿看到她的笑容壞心情也能好起來

 

「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林允兒迴避著鄭秀妍的眼睛,簡短的回答


「怎麼了?」鄭秀妍皺起眉頭,她總覺得林允兒很不對勁

 

「沒怎麼了」又是一句簡單俐落的回答

 

鄭秀妍被林允兒的態度惹惱了
聲音漸漸大了起來

 

「林允兒!不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對不起」林允兒還是沒去看鄭秀妍,最近總是躲著她,努力隱藏著自己的感情,深怕自己忍不住

 

「妳是不是跟上次那個男生鬧僵了,最近心情不好?」鄭秀妍完全搞錯了方向

 

「誰?玉澤演?」林允兒這才抬起頭

 

「現在妳還小,別為感情耽誤了課業」
鄭秀妍以為林允兒的心事被自己說中了

 

「別說的一副妳很懂我一樣!妳根本就不了解我!」
林允兒很激動,眼眶有些泛紅

 

鄭秀妍被林允兒突然爆發的情緒嚇了一跳

 

「妳說的沒錯,的確是感情在困擾我!但是不是玉澤演,是妳!」林允兒腦袋一些發熱,一股腦的把心裡的話講了出來

 

鄭秀妍愣住了,呆滯的看著眼眶泛紅的林允兒

 

「知道嗎?原本以為對妳的感情只是敬畏跟崇拜,但是直到看到妳被那個男人摟進懷裡,我的心痛到要炸開一樣!我一直都想跟妳說,我喜歡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妳!」眼淚奔湧而出,林允兒想把它抹去,卻越掉越多

 

是啊!講出來又怎樣?她的告白鄭秀妍一點都不放在心上,表情連變都沒變

 

看著沒有反應的鄭秀妍,林允兒轉身跑出辦公室

 

但是在轉身的瞬間,林允兒錯過了鄭秀妍眼裡的驚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