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黃美英!幫幫我啦!求妳了~」一名男子拉著美英哀求著,聲音哀怨,只差沒跪下

 

「齁!幹嘛找我啦!不幫!」美英別過頭一副死都不幫的表情

 

「算了。妳不幫我,我也只好把她一個人丟在那了…」

 

「欸!你怎麼可以這麼壞!這樣會害她等很久還期待落空欸!」

 

「誰叫妳不幫我!」男子賭氣的說

 

「好啦!我幫!我幫!行了吧!」美英妥協

 

「哈哈~謝啦!」男子生怕美英改變主意,一溜煙跑了

 

美英一臉無言的看著跑的飛快的男子,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她到底是怎麼交上這個損友的?

 

美英拿起男子給她的照片
「唔…雖然長的真的不漂亮,但也不至於拒絕跟她相親吧~」

 

其實那名男子今天原本是要去相親的,跟一名姓金的女子
但他一看到事先拿到的照片,相親的慾望整個被抹滅了
照片裡的女子除了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其他部分簡直不堪入目

 

男子又不好意思當面拒絕跟她相親,正煩惱的同事,恰好碰上了倒楣鬼美英,於是拒絕的這份任務就被推託給美英了

 

 

 

美英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男子說的那間咖啡店

 

在走進去時,美英猶豫了,又拿起照片端詳了一會兒

 

「哎~但是長成這樣,不知道多少次相親被放鴿子…」美英的同情心氾濫了

 

她決定假扮成男生去跟她相親,然後在讓那名女子討厭她,讓她不想繼續相親
這樣似乎比被人直接放鴿子好過多了

 

打定主意的美英,趁著離相親還有一點時間,美英匆匆的跑到附近的百貨買了男士的衣褲

因為是男生的服裝,穿在美英身上顯得有些大,剛好還可以遮住胸部

 

美英把頭髮束起來,然後藏到帽子,在把帽子的調節帶縮到最小,避免它掉了,讓她發現自己是女生

 

著裝完畢後,美英滿意的點點頭,趁著沒人,這才偷偷摸摸的溜出女廁,以防有人看到以為有色狼偷窺

 

美英加快腳步往咖啡店走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