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有些不如預期啊T_T

 

===================

在經過一天辛苦的上班後,美英回到了大樓附近的小區

 

身後傳來一陣喀、喀、喀的聲響
轉身一看,果然看到太妍正拿著導盲杖慢吞吞的走了過來

 

「啊…!」美英驚叫了一聲,因為她發現太妍正往一顆枝葉茂盛的樹走去

 

一支樹枝橫生,恰巧是不能用導盲杖測出來的
於是太妍就這樣慢悠悠的撞上那根橫生的樹枝

 

「唔…」太妍皺起眉頭蹲在地上,苦喪著一張小臉揉著被撞疼的額頭

 

美英跑了過去扶起她
「太妍!妳有沒有怎麼樣?」

 

太妍搖搖頭
「美英~!」語氣有些上揚,遇見美英讓她很開心,似乎剛剛撞到的地方也不痛了

 

把太妍帶回家裡
看到太妍額上紅紅腫腫的胞,美英心疼的幫她呼呼

 

美英身上的淡淡清香包圍著太妍,對周遭事務敏感的太妍,可以清晰的感受到美英的體溫
太妍有些不好意思,雙手規矩的放在腿上,背挺的很直,一雙耳朵又悄悄的紅了起來

 

「痛不痛?」美英沒發現太妍的僵硬

 

「這沒什麼,撞到東西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太妍把褲管拉起來,露出裡面的瘀青
然後露出笑容,似乎是要讓美英別太擔心

 

美英看到太妍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都覺得好痛,太妍竟然還笑笑的一語置之

 

「笨蛋」她敲了敲太妍的腦袋

 

「嗚…幹嘛敲我~這裡還有一個胞沒好呢!」太妍抱著頭,指著剛剛才撞到的胞

 

美英沒有回話,她覺得她今天的所作所為已經超出她平常的原則了

 

太妍撞到頭,她會心疼
看到太妍秀出撞的青一塊、紫一塊的腳,還露出無所謂的笑容,她會有些生氣的

 

去敲太妍的頭,罵她笨蛋

 

她沒有勇氣繼續想下去,繼續弄明白她這突發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意思,所以她決定忽略

 

「太妍…妳的眼睛是天生就看不到?」美英整理好心情後,問出了她最感到疑惑的一個問題

 

「不是。是出車禍後,才看不到的」太妍講到這裡有些感傷
因為那場車禍不僅奪走了她的視力,她也失去了雙親

 

在甦醒後,眼前的一片黑暗讓那時的她有了輕生的念頭,但是心理醫師的輔導和復健讓她漸漸走出陰霾並可以獨立生活
甚至她還找到工作

 

「工作?」聽著太妍的故事的美英提出疑問
她還不知道她有工作呢~!

 

「對壓!妳該不會以為我沒工作吧?」太妍挑了挑眉

 

被猜中心事的美英,乾笑了一陣

 

「我是鋼琴調音師哦!」

 

「去別人家裡調?哦…難怪可以撞的青一塊、紫一塊的」美英一副了然的樣子,她眼睛看不到,還到處亂跑

 

太妍有點佩服美英的想像力了
「我才不會在別人家裡撞來撞去勒!又不是小孩子!」

 

看到太妍氣鼓鼓的臉蛋,忍不住又伸手捏了幾下,然後揉了揉太妍的軟髮,說
「好~不是小孩子!下次小心點,別又撞到樹囉!我還有事要忙,先回去了」

 

太妍傻傻的聽著美英離開的腳步聲
直到美英關上門,她才撲騰了幾下手
對著門口大喊
「黃美英!妳明明還是把我當小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