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要事先說,太妍在這篇裡屬於比較偏可愛呆呆的攻,有點怕各位會不太習慣…

 

================================

美英伸手在那張嬌小可愛卻有著一雙無神的漂亮黑瞳前揮了揮

 

女子啪的一聲,準確的抓住了美英的手,美英嚇了一跳

 

「我雖然看不到,但是聽覺可是很敏感的喔!」女子嘟起嘴,語氣裡有絲埋怨

 

「喔…喔…」美英愣愣的回答

 

「叮!」二樓到了

 

女子放開美英的手
「到了喔~不出來嗎?」接著揚起好看的笑臉

 

「嗯?嗯…」美英這才回神
看著女子從包裡掏出折成五段的導盲杖接好後
「喀、喀、喀」慢悠悠的走到家門口,拿出鑰匙開了門

 

可能因為看不到,女子做仍何事都慢慢的,看在美英眼裡,有種可愛的感覺

 

「要進來坐坐嗎?」女子敞開大門,問

 

「好…」美英走進那個昨天從窗外看到的家

 

女子熟練的拿起杯子倒了杯水給美英
「我叫金太妍,妳呢?」
太妍伸出手,晃了晃

 

「美英,黃美英…」美英輕輕握住了太妍的手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太妍眨著毫無焦距的雙眼,開心的說著

 

初次見面嗎……
美英乾笑了一陣

 

「妳知道我們的陽台是共用的嗎?」美英連忙轉移話題

 

「我知道啊,但我不曾去過…陽台對我來說
有點危險。都給妳用吧~」太妍笑了笑

 

美英往窗外看去
陽台的欄杆只到腰際在上來一點點,對一個眼睛看不到的人算危險沒錯
她在心裡偷偷打了個主意,想要彌補今天嚇她的事

 

「我很會彈鋼琴哦!」太妍拉著美英走到

鋼琴旁,臉上充滿了自信,連無神的黑瞳都有點閃亮亮的

 

美英情不自禁的揉上太妍白嫩嫩的臉蛋,太妍被臉上突然的揉捏嚇了一大跳

 

但是在意識到是美英在揉她的臉時,一張小臉漲的紅通通的

 

美英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但是在看到太妍臉紅後,噗哧一聲笑了

 

「笑…笑什麼?」太妍害羞的撥掉美英的手,自顧自的坐上椅子彈起琴來

 

「生氣了?」美英有些擔憂,但看到頭低低的太妍掩藏不住的耳朵紅了,又忍不住想去揉揉
好不容易忍住想揉她的衝動

 

「在彈什麼?」美英好奇的問

 

「Yiruma的River flows in you」太妍講完突然愣了一下,琴聲頓時斷了

 

「怎麼了?」美英對突然停下琴聲感到困惑

 

「沒…沒什麼」太妍馬上又繼續彈琴

 

美英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一個人彈琴,直盯著太妍,捨不得移開眼神

 

感受到美英火辣辣的眼神,太妍心跳亂了幾拍,卻沒有再次停下彈奏,完整的把曲子彈完

 

等美英離開後,太妍才虛脫似的癱軟在沙發上

 

剛剛竟然彈了Yiruma的River flows in you,那原本是預計要彈給她最愛的人聽的
怎麼剛剛糊里糊塗的彈給了才第一次碰面的人呢?

 

䨱上剛剛被美英捏過的臉頰,其實被她捏的感覺不錯欸…
這個新鄰居……我喜歡!!

 

太妍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坐在沙發沙發上憨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