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偷偷的摸索著打開美英家的落地窗

 

她不敢用導盲杖
她怕聲音會讓美英發現,然後連落地窗都鎖上了

 

她蹲下身,小步小步的向前挪

 

天阿!她現在是要去哪找美英的房間呢?

 

太妍糊里糊塗的闖進廚房然後又糊里糊塗的闖進廁所
因為全程她都是用蹲的
途中她的頭還跟馬桶來個親密的接觸

 

就在太妍快要迷路在美英家中時,她終於找到了!

 

聽到床上傳來美英熟睡的均勻呼吸聲,太妍所有不安的心情在剎那間化為虛無

 

太妍爬上床,然後鑽進美英的被窩裡
美英身旁的動靜驚醒,抬腳就往旁邊踹去

 

「唔…」太妍被美英踹的飛下床,跌坐在地上
「金…太妍?」美英看清了那個爬進她被窩的傢伙,驚呼出聲
「妳…怎麼進來的?」

 

「從窗戶」太妍齜牙咧嘴的揉著撞疼的屁股

 

「進來幹什麼?」美英心裡一陣惱怒
這傢伙都拒絕她了,還跑來作什麼?

 

「美英…我是來跟妳說我搞清楚了。我也喜歡妳!我…我…」太妍語無倫次的解釋著

 

「我不要妳了」美英賭氣的說

 

真是的…先拒絕她,現在又要挽回她。她要讓她知道她才沒那麼好擺布!

 

聽到美英不要她了,太妍皺起一張小臉,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嗚…好不容易看清自己的心,現在美英卻不要她了

 

哭著哭著一個不小心嗆著了,咳了一陣又繼續哭

 

美英看著哭的稀里嘩啦的太妍,又覺得有些不忍心,俯下身抹去太妍的眼淚
「笨蛋…哭什麼?」

 

「嗚…美英…我不要妳不要我!」太妍拉著美英幫她抹去眼淚的那隻手,抽抽噎噎的說

 

美英縮手想把手抽回,偏偏太妍死拉著不放
一個使力,美英便被拉著跌坐在太妍懷裡

 

太妍吸吸鼻子,緊緊圈住美英
「我知道我很笨,笨到沒有勇氣承認自己明明喜歡妳…我的眼睛雖然瞎了,但是心沒有盲。所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接受我這個遲來的告白?」

 

「妳這個笨蛋…」美英的聲音有些哽咽

 

太妍把手貼上美英的臉,大拇指滑過美英的眉,再輕輕撫過眼睛,感受到美英眼角的溼潤,太妍微微的一震

 

「別哭…」拭去美英的淚後,手指又順著鼻樑滑下,最後捧起美英的臉,溫柔的把自己的唇印在美英的唇上

 

沒有深入,沒有熱吻,只是輕輕的兩唇相貼,卻能深深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好愛妳、好愛妳…
沒有說出口的話,但兩人都感受到了

 

兩顆心的距離…

 


~~~~~~~~~~~~~~~~~~~~~~~~~~
作者贈送的小小小番外))

 


一張眼就看到一張放大的臉正痴痴的傻笑著

 

美英無奈的捏住太妍軟軟的臉頰

 

真是…她們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太妍每次清晨醒來,感受到自己懷裡的美英,總是忍不住傻傻的笑起來

 

美英親了親被自己捏紅的臉蛋
結果換來的是太妍笑的更傻的笑臉

 

「今天不是說要教我彈鋼琴?」美英敲了敲太妍的傻腦袋

 

「嗯!對壓!」

 

 

 

太妍站在美英身後環繞著美英

 

兩手䨱在美英的手背上
一個鍵一個音仔細的教著

 

美英身上的清香讓太妍晃了神
太妍輕輕的親在美英的側臉

 

「別鬧了!認真一點~」美英嗔到

 

但太妍怎麼可能錯過如此好的機會?

 

一口含住美英的耳垂
一陣酥麻的感受從心口擴散至全身,美英軟下的身軀被太妍一把橫抱起來

 

太妍靈巧的繞過各個障礙物,直奔房間

 

眼睛盲了算什麼?
做愛做的事是憑直覺的…

 

 

 


-END

 

 

 

各位~~~!流流我又結文了(淚奔
又要來想新坑了~~~~~

 

大家多多留言吧~安撫流流寫完文,失落的小心情¬_¬

 

潛水的人也請冒個頭吧>o<

 

絕對歡迎留言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變態妍邪惡了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