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愛情的喜歡!」
耳邊傳來美英的話語

 

太妍傻傻的愣在原地,只覺得心臟跳的好快,快到幾乎喘不過氣來了

 

「我…」太妍聲音有些顫抖
心底透出一種不可言喻的開心和難以置信

 

但是她是個瞎子啊~!
太妍的自卑感偏偏在這時後佔據了她的腦袋
「對不起…」太妍狠下心轉身背對美英

 

她捨不得美英,捨不得美英跟一個瞎子在一起,美英值得更好、比她更有能力的人

 

美英看到轉過身去的太妍,心裡喀蹬了一下
被…拒絕了啊?
美英苦笑

 

伴隨而來的是心裡一陣陣痛楚和紅了的眼眶

 

一句對不起、一個背影,碎了美英一直期待得到答案的心

 

「算了…就當我自作多情了吧…」美英的聲音裡帶著濃濃的哭腔,揉著發酸的雙眼,快步走出
她像個受傷的小貓,想躲回窩裡舔拭傷口

 

太妍聽到美英的話,轉過身,垂在兩側的手向上抬了些許
有些話,明明已經在口邊,卻又硬生生吞了回去
最後始終沒有喚住奪門而出的美英

 


美英把頭埋在棉被裡放聲大哭

 

原來單戀的心情是那麼的痛苦…
原來告白被拒絕是那麼的痛苦…

 

美英任由眼淚洗過她的雙頰,以為這樣可以帶走些許的心痛

 

直到累了,眼淚乾了,哭到發不出聲音了
捲襲而來的是無盡的空洞與無力

 

美英拿起手機撥給允兒
「喂…允兒…能過來一下嗎?」

 

「怎麼了?」
聽出美英聲音裡的哭音,允兒擔憂的問

 

「被拒絕了…」

 

「誰?妳鄰居?」

 

「嗯」

 

「好。妳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允兒到了美英住的大樓卻沒有往美英的住處,反而按了太妍家的門鈴

 

「你是?」太妍打開門問到

 

「我是美英的朋友」允兒推開門自逕走了進去

 

太妍茫然的站著
「那個…美英她住隔壁…」

 

「我知道」允兒把門關上

 

「那你……」太妍無助的倚在門邊
家裡有個陌生人讓她極為不自在

 

「妳為什麼拒絕美英?」允兒的語氣咄咄逼人

 

「我…」太妍低下頭,習慣性的捏住衣角

 

「妳眼睛都瞎了,難不成心也盲了?妳明明也是喜歡她的,對不對?」看著太妍還微微發紅的眼眶,和臉上殘留著未乾的淚,很明顯的剛剛哭過

 

「…嗯」太妍這次沒有否認

 

「妳這個笨瞎子,喜歡她妳還拒絕什麼意思的?!該不會是妳那無用的自卑感發作吧?」允兒聰明的腦袋一下子就猜出事情的發生經過

 

看到太妍傻愣愣的呆站著,允兒真想上前挖開她的腦袋看看她腦子裡裝的都是什麼

 

「等等我要去找美英,我會偷偷給妳留個機會挽回,記得要好好把握!」

 


過了一個小時,允兒才又按了太妍家的門鈴
「美英家的落地窗偷偷給妳開了,妳從正門去,美英一定不會給妳開門的。這是妳最後的機會留住美英了,自己加油」
允兒說完,拍拍太妍的肩膀,轉身走出

 


 =============================

 

大家有以為美英告白後她們就直接在一起的舉手XD

 

好啦~對不起。我又虐了(懺悔中

 

總之!下一集精彩完結哦~~~

 

請各位繼續捧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