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天早晨醒來看到太妍那張害羞的臉,美英就感到好笑

 

抱了她一整晚的人現在是在害羞個屁…

 

美英又不由自主的揉起太妍的臉蛋
捏啊捏~捏啊捏~

 

就像在逗弄寵物一樣,滿足了自己的需求的美英,滿意的拍了拍太妍的頭

 

太妍一下子鼓起臉,嘟起嘴
把自己冰冷的十指貼在被捏的火辣辣的臉頰上
轉身逃開
嗚…她不給捏了!每次都捏到忘我!她又不是小狗,幹嘛每次捏完都拍拍她的頭~

 

沒拿捏好力道的太妍一頭撞上關上的落地窗

 

「砰!」的一聲,落地窗沒倒,倒是太妍又一屁股摔在地上

 

「笨蛋」美英無奈的看著坐在地上撲騰的太妍,起身去扶,然後在幫她呼呼她撞疼的地方

 

「笨手笨腳的…落地窗還沒開就撞上去,撞壞腦袋怎麼辦?都已經呆呆的了,在笨下去該如何是好?」美英嘮嘮叨叨的數落著,但是語氣裡明顯透露著寵溺

 

太妍聽著美英在耳朵旁吱吱喳喳的唸著,卻沒有一絲煩膩

 

她喜歡聽美英的聲音
而且每次撞到東西,美英都會上前替她呼呼
如果可以,她會為了聽美英的聲音、為了讓美英替她呼呼,天天去撞樹
她喜歡美英關心她
很喜歡很喜歡

 

 

 


允兒發現美英最近總是心不在焉的
「喂!」允兒拍了拍正在發呆的美英

 

「嚇!幹嘛?」美英嚇的差點跳起來

 

「幹嘛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如果老闆不是秀妍姊,妳這種態度工作早就被開除了!」

 

「允兒啊…我好像喜歡上我的鄰居了欸,

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直接講就好啦!看看我,直接跟秀妍告白,秀妍還不是馬上就答應了!」允兒大言不慚的說著

 

「林允兒!妳剛剛說什麼?!」秀妍冷不防從允兒身後走出來,伸手便要去捏允兒的耳朵

 

允兒反應快,一個轉身,牢牢握住秀妍的手,撒嬌道
「秀妍姊~剛剛絕對不是在說妳很好追…呃啊!」

 

秀妍甩開允兒的手,重新捏上她的耳朵
「妳今天晚上自己睡沙發!」

 

「嗚…我錯了,我不要睡沙發~好冷~好孤獨哦~」允兒抱著秀妍求情,一臉悲哀狀,只差沒流眼淚了

美英識趣的離開現場

 

直接講嗎?
還在思考這個問題的美英被一陣手機鈴聲打斷了思緒

 

「喂。媽?」

 

「美英啊!我在妳新家門口,妳快回來啊!」

 

「哦!好!」

 


美英的媽媽噓寒問暖一番後,準備回去

「對了?妳家隔壁住誰啊?」
經過太妍家門口,美英的媽媽問到

 

這時剛好太妍坐著電梯上來了
知道是美英的媽媽後,太妍禮貌的問了好

 

美英的媽媽一看太妍是個盲人,偷偷䨱在美英耳邊悄聲的說
「美英啊~妳的鄰居眼睛看不到啊?」

 

美英點了點頭

 

「啊!真可憐…」美英的媽媽隨口講出的一句話卻傷了太妍

美英知道太妍聽力極為靈敏,連忙拉著媽媽往電梯走去
偏偏美英的媽媽沒有要停下說話的意思

 

「美英阿~她那樣的人會不會常常麻煩到妳?」

 

遠遠的太妍聽到了,身體微微一震

 

原來我給人的感覺是這樣啊…給美英添麻煩了…
太妍受傷的把自己關回屋子

 

美英在電梯裡埋怨著
「媽!妳剛剛那樣說,要是被太妍聽到了,她會難過的!」

 

「我又沒說什麼!只是問她會不會給妳添麻煩而已啊!」美英的媽媽對美英的說法感到不認同

 

爭辯不過的美英只好放棄繼續談這個話題

 

送走媽媽後,美英回到房間裡

 

「真是的…媽媽怎麼那樣說啊~好險太妍好像沒聽到」美英打開落地窗要去澆茉莉花

 

"妳知道茉莉花的花語是什麼嗎?"
美英突然想起前天晚上太妍問她的事情

 

「對齁!差點忘了這回事了!」美英匆匆的澆完花,連忙拿著手機上網,尋找茉莉花花語

 

《茉莉花在愛情上代表純潔真摯的愛,沒有假的成分》

 

看完後美英感到臉龐一陣燥熱,她這算無意間告白了嗎?

 

突然想起當時捕捉到太妍語氣中一閃而過的失落,是因為在期待她是知道花語的嗎?

 

或許太妍…也喜歡著我?

 

美英感到心裡煩亂

 

這時太妍打開落地窗走了出來
「美英妳…討厭我嗎?」
果然還是很在乎啊…剛剛美英媽媽說過的話
太妍在心裡自嘲的笑了笑

 

「不討厭啊!我喜歡妳!」美英一不小心,心裡的話脫口而出

 

太妍一愣,美英的回答出呼她意料之外


美英心一橫,眼一閉,乾脆全講了

 

「我喜歡妳!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愛情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