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4

 

狹窄的管道裡,兩人相擁著,彼此的氣味混著鮮血的腥味在小小空間裡擴散。

 

黃美英仔細的注意到金太妍撐在管壁上的手指因為過度使力而泛起毫無血色的白。為了讓她省點力氣,幾乎讓她把所有重量都壓在她的身上。

 

她的金太妍,每次彆扭嘴硬後的貼心只會讓人更加動容。

黃美英一次都不敢想像,如果她沒有金太妍,她該怎麼辦。

 

再也不會有人做她的騎士,為她折下荊棘編成皇冠,流著鮮血承受著疼痛只為了讓心愛的公主戴上代表高貴的榮譽;為她把代表正義的劍,砍向任何一個上前求婚的王子的腦袋。

 

黑化的騎士和黑化的公主,在這個黑色童話裡甘願一起墮落的兩人,就算是把心臟抽出來,也會發現上頭深深刻著彼此的名字。

 

所以即便是被上天唾棄的愛情,黃美英知道自己也會愛的甘之如飴。

 

「在胡思亂想什麼?」發現黃美英飄忽不定的眼神,金太妍低聲在她耳邊問道。

 

「在想……我們要如何安全離開這裡,然後找到巴里。」黃美英朝她的騎士甜甜一笑。

 

「我們會的。」金太妍說道,「現在…噓。」

 

在一批特工從她們身下經過時,金太妍把食指貼上黃美英的唇,一併把呼吸聲壓到最輕。

 

直到特工們全數通過,走道上恢復平靜後,兩人才又繼續在管道裡緩緩向上移動。

 

「如果我們夠幸運,應該可以在三樓的人員控管室找到他。」金太妍說道。

 

「穿過這些全副武裝的特工?」黃美英望了一眼走道兩側的人,先對能不能夠毫髮無傷的過去感到懷疑。

 

這時兩人耳機同時傳來震動,按下通話鍵後,李順圭緊張的聲調傳進兩人耳內。

 

「美英,動亂的民眾聚集的越來越多了。我什麼時候啟動鬧鐘?」

 

「還不是時候。」黃美英回道。

 

「妳確定嗎…?」李順圭不安的瞥了一眼沃克公司門前數以百計的民眾們,和門內似乎要開始有動作的沃克特工們,她猶豫的抱緊了黃美英交給她的筆電。

 

「在等一會兒吧,順圭。妳不用著急,時間到了我會通知妳的。」

 

結束跟李順圭的對話,黃美英跟著金太妍靈巧的爬出通風管道,跳上了連接三樓的逃生鐵梯上。

 

「動作在快點。」黃美英有些著急的催促。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她很確定自己牢牢的跟在黃美英身後,以這個速度已經不能再快了。

 

恐怕接下來她還得擔心黃美英因為著急而會出現其他意外狀況。

 

果不其然,特工們在聽見通道處傳來鞋跟敲擊在鐵梯上的悶響,已經積極的警覺到她們入侵到這個樓層。

 

一顆子彈颼的一聲擊在離黃美英握著鐵梯的手不到15公分之處,發出巨大而清脆的鏗鏘聲和幾絲火花,雖然沒有造成任何傷害,卻足以嚇到還在奮力往上爬的黃美英。

黃美英反射性的把身體向後縮,手指滑離了鐵梯手把,身體因為失去平衡而搖搖欲墜。

金太妍機警的把黃美英往後仰的身體推了回去,回頭在特工把身體探出掩蔽處之外時隨即送了一個子彈給他。

 

「快上去!」金太妍匆匆喊著,在其他特工們追上來之前,把黃美英推上了三樓走道。

 

面對窮追不捨的特工,金太妍把煙霧彈跟閃光彈都扔了過去。

 

在一道鐵捲門被放下之前,她拉著黃美英鑽進另一隔間,隔開閃光彈的波及,但還是被擴散的神速的煙霧給嗆了幾下。

 

還沒來的及看清眼前東西,金太妍只覺得脖頸處傳來的驚人的壓迫感,這讓她順著那樣的力道踉蹌的向後撞上鐵捲門,握著的槍也失手掉落在腳邊。

從漸漸稀釋淡薄的煙霧中看見一個巨大的身影,而那身影正舉著比她粗上兩倍的手臂掐上她的脖頸。

 

「金太妍,我不意外妳能找到我的位置,但看來是妳太過大意了。難道妳以為我會毫無防備等著妳攻進來嗎?」

 

魁梧怪力男背後走出正悠哉擦著槍管的巴里,他一臉得意的笑著。

 

金太妍在自己喉頭被怪力男緊緊掐著的期間,卻分神瞄了一眼自己身側。

本該在那的黃美英,此時卻不見蹤影,仿佛跟著剛剛一起散去的煙霧一起消失在這個空間裡。

 

金太妍攏起眉頭,拉回目光,難受的掰住怪力男的手指,想脫離讓人窒息的牽制。

 

「金太妍,我曾給過妳機會讓妳加入我們,妳卻一次次跟我作對。妳知道嗎?我最討厭的就是妳這種不知變通的人!」巴里手反持著槍,用槍柄用力敲上金太妍的肋骨。

 

金太妍痛的瞪圓了雙眼,被掐住的喉頭傳出一聲壓抑的呻吟。

 

看見這樣的金太妍,巴里痛快的笑了。

他早知道金太妍會自投羅網,有怪力男負責壓制住,他可以盡情的發泄他對金太妍隱忍許久的怨怒。

他一次次的痛毆著金太妍,歡快的看著連呻吟聲都無法完整的金太妍。

 

金太妍瞇起眼又承受了一擊重擊,原本只是抓著怪力男的手改成環繞住他的手臂,用力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一腳踹在巴里臉上。

 

巴里沒預料到金太妍還有餘力攻擊,被踹的向後撞垮了身後的桌子。

 

金太妍踹開巴里後,趁怪力男還沒回神,雙腳跟著盤上他的肩膀關節處,用力一扭。

骨骼斷裂的喀啦聲響起,怪力男力道一泄,放開的金太妍的脖子。

 

畢竟剛剛掐住的力道還是極大,金太妍只能扶著脖頸用力咳著,根本沒有辦法在接下怪力男或巴里臨時繼續的攻擊。

 

忽然,一個黑影從天而降,恰巧落在即將發狂的怪力男脖頸上。

他一愣,連一聲都還來不及發出,一隻纖纖素手已經扣住他的下巴用力往旁一扭,他斷氣倒下。

 

「妳他媽的就不能早點下來解決嗎?」金太妍一邊揉著頸子一邊毫無驚訝的站了起來,朝剛剛天降的那道黑影抱怨咆哮。

 

早在剛剛發現黃美英從身邊消失時,就注意到順著牆邊梯子上去有塊突出的小站台。以這個女人如此聰明的腦袋,恐怕在煙霧散開之前已經上去隱身在上頭。

 

只是金太妍沒預料到黃美英居然讓她挨了這麼多揍才下來解危,這讓她此刻有點想揍扁眼前這個還掛著標準假笑的女人。

 

「剛剛那五下是為了妳之前戴著戒指卻還隱瞞我的懲罰。」黃美英笑咪咪的說道。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低低咒罵一聲。

 

這種時候才讓她明白這女人有多麼愛記仇,這還真是棒極了。

 

「但我剛剛挨了六下。」金太妍憤憤的指責。

 

「噢,這我就只能說抱歉了,寶貝。」黃美英安撫性的揉揉金太妍的臉,「我錯估了我愛看熱鬧的天性。顯然我自己也很難改掉這個毛病。」

黃美英帶著絲毫沒有歉意的笑容道著欠,這只讓金太妍更加火大。她怒氣沖沖的拍掉黃美英的手。

 

但這時間點上沒空讓金太妍有機會發泄情緒,巴里已經從暈眩中回神,抓著槍朝兩人的所在之處就是好幾連發。

 

「Shit!忘記還有一個人!」金太妍怒吼,眼明手快的把黃美英拉離子彈攻擊範圍。

 

「誰叫妳只顧著跟我吵架。」在裝無辜的繼續厚著臉皮裝無辜。

 

「閉嘴。」金太妍咆哮,「我們先解決他,待會兒我再來解決妳。」

 

 

 

TBC.

 

 

**

你們說說…如果我下篇完結好不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