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放學後,林允兒背著書包,在英文科辦公室前等著鄭秀妍

 

鄭秀妍正收拾著手邊的東西,偶爾抬頭看了看站在門口的林允兒,嘴角漾起幸福的微笑

 

「鄭老師,妳跟允兒同學的關系似乎很好哦?」坐在鄭秀妍旁邊的老師隨口問到

 

「快段考了,會讓她來課後加強輔導」鄭秀妍平靜的回答

 

「喔…」那位老師像是明瞭的點了點頭

看著鄭秀妍走向林允兒,然後林允兒伸手拿過鄭秀妍提袋幫她提著

 

「怎麼看她們的互動那麼像戀人呢?」那位老師小聲的嘀咕著
「哎~不會的!允兒同學只是比較貼心而已…」雖然這麼講,那位老師依舊愣神的盯著遠方兩人臉上相似的笑容

 

這氣氛…實在有點甜…

 

 

「老師!妳要幫我做課後輔導喔?」看看四周沒人,林允兒大膽的勾起鄭秀妍的手指

 

小指勾小指

 

「妳還需要輔導嘛?每次都考100」鄭秀妍輕輕的回勾

 

「可以做別種輔導啊~」林允兒壞壞的笑了起來

 

「什麼輔導?」鄭秀妍一臉困惑

 

「這種!」林允兒說完勾住鄭秀妍的脖子,把她拉近自己
「肌膚之親的課後輔導!」

 

「妳們兩個在幹什麼?!」這時她們身後傳來一聲喝斥

 

鄭秀妍跟林允兒都是一抖,僵硬的轉過身

 

主任走上前,訓斥著
「鄭老師!我知道妳最近學生緣很好,但也不可以讓學生這樣沒大沒小的啊!」

 

「還有妳,林允兒!是學生,就應該要有學生的樣子!這樣勾著老師成何體統?下次注意點!」
主任訓斥完,又離開了

 

林允兒拉著鄭秀妍飛快的跑去教職員停車場
兩個人坐上車後,氣喘吁吁的壓著跳的飛快的心臟

 

「還以為被發現了…」林允兒有種減了十年壽命的感覺

 

「還不都是因為妳!」鄭秀妍瞪了罪魁禍首一眼

 

「嗚…我錯了~」林允兒眨著眼裝可憐

 

「呵…」鄭秀妍也瞪不下去了,笑了起來

 

「我們回家吧!」

 

「嗯!」鄭秀妍發動車子

 

「回家後繼續課後輔導」某狼一陣竊笑

 

「…………」

 

 

 

 

 


兩人手牽著手漫步在公園裡

 

「老師~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好不好?」林允兒側頭看著鄭秀妍姣好的臉龐

 

鄭秀妍笑著點點頭,握著林允兒的手又緊了幾分

 

看著林允兒笑開了的面容,鄭秀妍壓抑不住內心的悸動
抱住林允兒,然後把頭埋進林允兒的肩窩裡

 

林允兒一愣,卻絲毫沒有怠慢的環住秀妍
「怎麼了?」柔聲的問

 

「我從沒想過我會愛上妳…因為我是老師,妳是學生。我23歲,妳15歲。妳啊~怎麼總是來擾亂我的心?我曾這麼抱怨過…但是謝謝妳沒有放棄,沒有放棄固執了這麼久的我,謝謝妳讓我愛上妳」

 

鄭秀妍因為把頭埋著,聲音有些悶悶的

 

林允兒靜靜的聽著
這是鄭秀妍第一次對她說出心裡話

 

輕輕拉開與鄭秀妍的距離,寵溺的看著臉頰泛紅的鄭秀妍
「我說過,我們可是注定要相愛的!」
說完,霸道的吻住鄭秀妍的唇

 

在兩個人都喘不過氣來,才放開彼此

 

「今天的課後輔導進度飛快啊~老師,妳說是不是?」林允兒邪邪的笑著,又勾住了鄭秀妍的脖子,就像今天早上那樣

 

這時身後傳來一聲呼喊
「你們在幹嘛?!」又是這句……

 

林允兒跟鄭秀妍迅速的放開彼此,往聲音的來源看去

 

一個中年男子快步從她們身邊經過,跑向兩個已經脫了鞋子準備進到噴水池裡玩水的小孩

 

林允兒:………………
鄭秀妍:………………

 

是她們太敏感了嘛?

 

真是…再也不想再聽到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