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流流一次發那麼多文是有原因的
因為快段考了,所以可能會停更一個禮拜
對不起啦~各位
請祝我考試順利吧:)
==========================

 

睜開眼,闖入眼簾的鄭秀妍那張白淨無瑕的臉

 

林允兒揚起嘴角

 

「老師…」林允兒䨱在鄭秀妍耳邊輕輕喚著
直到鄭秀妍微微睜開迷濛的雙眼

 

鄭秀妍想舉起手揉揉眼睛
卻發現兩人的手還牽在一起,緊緊的

 

抬眼望了林允兒一眼
淡淡的幸福讓鄭秀妍回報她一抹相似的微笑

 

林允兒微微向前傾
鄭秀妍下意識閉上了眼睛

 

「老師…妳上班要遲到囉~」林允兒好笑的看著閉起眼的鄭秀妍
她…是在期待她親她嘛?

 

鄭秀妍聽到林允兒的話語,不禁羞紅了臉
剛剛竟然以為她要吻她…
張開眼,瞪著林允兒來掩飾心中的窘迫

 

這時林允兒迅速的在鄭秀妍的嘴角啄了一下

 

鄭秀妍嚇的瞪大眼睛

 

「老師!妳真的要遲到了,還不快回神!」林允兒把鄭秀妍的被子拉開,裹在自己身上,翻個身繼續睡

 

「妳…」鄭秀妍看著裹的像個毛蟲一樣的林允兒,一陣氣結

 

「林允兒!我看妳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吧!給我起床去學校!」鄭秀妍捏住林允兒的耳朵

 

「嗚—可是我請的假還有三天欸~~」林允兒摀著耳朵,一臉擺明想賴在家裡

 

但林允兒又在鄭秀妍凍死人的眼神下乖乖屈服了…

 

 

 

「老師~載我去上課嘛~」林允兒邊穿著鞋子邊拉著鄭秀妍


「自己搭公車!」鄭秀妍一點都不顧林允兒死活的自逕拿起車鑰匙

 

「我還病著呢!咳—咳—」林允兒說完還象徵性的咳了兩聲

 

轉頭看了裝可憐的林允兒,鄭秀妍終究心軟了

 

於是林允兒開開心心的坐上鄭秀妍的車

 

 

 

「真是的…有時候還真猜不透妳腦袋裡裝的是什麼?每次做的事,怎麼都這麼不符合妳的年紀,總有一堆奇怪的想法…」鄭秀妍看了一眼林允兒,想起了剛剛的早安吻

 

「我告訴妳,我林允兒才不像別的臭屁孩一樣,我的靈魂可是已經25歲了!」林允兒還露出一臉驕傲的樣子

 

「胡言亂語的…什麼25歲,妳只是個15歲的屁孩!」鄭秀妍沒把林允兒的話放在心上

 

這時她們已經來到學校

 

「老師…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我想我搞懂了,我回來的原因是妳。妳可是注定要和我相愛的!」林允兒嘻嘻一笑,往窗外看了看,沒人

 

輕輕一吻,在鄭秀妍側臉
然後飛快的開門下車

 

留下鄭秀妍呆楞楞的坐在車上,撫著被偷吻的臉
她不懂林允兒話中的意義,也沒那個心思去搞懂
她已經沉溺在林允兒給的幸福裡了

 

 

 


「喂!林允兒!妳怎麼來學校了?妳不是請一個禮拜的假?」崔秀英看見林允兒趴在桌上,驚訝的問

 

「沒辦法。被威脅著來了…」想到鄭秀妍,林允兒又不禁微笑

 

「矮額~妳這什麼變態笑容?被威脅還能笑成這樣!」崔秀英嫌棄的離開

 

 

 

盯著在講台上認真教英文的鄭秀妍
林允兒憨憨的笑著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
林允兒上前想幫鄭秀妍提提袋
但都還沒走到鄭秀妍身邊,她就被後面一群湧上的同學擠到旁邊

 

林允兒一臉哀怨的看著圍繞在鄭秀妍身邊一圈又一圈的學生們,像堵肉牆隔絕了她和鄭秀妍

 

嗚…她的秀妍什麼時候人氣邊那麼高了?

 

林允兒費盡想擠進人群裡,但一點用也沒有

 

直到鄭秀妍走出人群堆,林允兒才嘟著嘴跟了上去

 

「幹嘛?」鄭秀妍好笑的看著跟在自己身後,卻一臉不滿的林允兒

 

林允兒噘起嘴
「鄭秀妍!」唐突的在走廊上喊出著三個字

 

鄭秀妍一驚,連忙拉過林允兒,摀住她的嘴
「妳幹什麼?會被別人聽到…」

 

林允兒拉下鄭秀妍摀著她的嘴的手,直直的看進鄭秀妍的眼睛裡
「鄭秀妍!妳是我的!」
雖然降低了音量,卻仍然講的鏗鏘有力

 

滿意的看著鄭秀妍微微紅起的臉頰
伸手拿過鄭秀妍的提袋

 

鄭秀妍!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妳是我的!

 

早就想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妳是我的>///<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