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結束的某一天

 

林允兒給鄭秀妍系上她買給她的項鍊

 

「這是我特別請人刻上去的哦」林允兒手指滑過刻在項鍊上的字

「妳要永遠戴著它哦~」

 

「嗯」鄭秀妍眼裡滿滿的開心

 

但是她們兩都沒料到,那條項鍊會變成她們離別前最後的定情物

 

 

 

送鄭秀妍回家後,林允兒獨自一人慢步回家

 

「林允兒!」這時有個人叫住她

 

林允兒轉身一看

 

「金承風?!」

 

 

 

兩人坐在咖啡店裡

 

「林允兒,我希望妳離開鄭秀妍。我發現我無法過著沒有她的生活,所以請妳把秀妍還給我」

 

「這是不可能的!」林允兒雖然訝異金承風為何知道她與秀妍在一起的事,卻仍先拒絕金承風那無理的要求

 

「妳若不離開她,我就把我手中擁有的照片流傳出去」金承風從手提包裡拿出一份資料夾

 

「什麼…照片?」林允兒心口一緊,有種不安的感覺從心底冒起

 

「啪!」金承風邪笑著把那份資料夾丟在林允兒面前

 

資料夾裡是一張張她與鄭秀妍親密的照片

有牽手的,擁抱的,還有親吻的

 

「我要妳們分手。不然幾天後這些照片就會出現在學校裡的各個角落。我想妳應該很明白,大眾的輿論是多麼可怕吧?鄭秀妍會被灌上誘拐未成年學生的臭名也說不定」金承風的話像把利刃毫無預警的刺進林允兒心裡

 

「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愛她?你愛她又怎麼捨得傷害她…」林允兒不可信置的看著他

 

「我得不到的人,妳也休想得到!」金承風翹著二郎腿傲慢的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握著照片的手有些顫抖

 

不行!她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鄭秀妍受到傷害,她得保護她才行

 

即便這個結果會讓她們兩人的愛情就此終止,她也不能讓鄭秀妍當一個被人指指點點的老師

 

她們…必須分手

 

「我…答應你」林允兒忍著心中的苦楚,一字一語的說

 

秀妍,我會保護好妳的,絕對。

 

 

==================================

 這篇是在為愛妳重生所有文裡面最短的一章sorry~

TAT

流流我手機壞掉了

我打了好久的文章就這樣沒了…

 

甜文飛了,流流不開心,所以不打甜文了,直接虐⊙_⊙

各位別埋怨我

埋怨我不爭氣的小手機吧~~~~

 

天啊~~!希望我能快點把失去的文章段落補齊

好累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