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18章,我覺得實在太短了

真的很抱歉

讓各位看的不過癮

流流我在此再發上一篇

(補文速度加快中(≧∇≦)

 

===========================================

 

這幾天,林允兒對鄭秀妍愛理不理的

鄭秀妍覺得林允兒像一夕之間變了個人似的

 

 

這天,林允兒抱著沉重的心情來到學校

 

沒有像往常一樣去辦公室找鄭秀妍,林允兒失魂落魄的坐在位子上

就這樣心不在焉的上完整天的課

 

林允兒下定決心的走到教職員停車場,鄭秀妍車子旁等她

 

過了一會兒,林允兒看到鄭秀妍緩緩的走了過來

而這時鄭秀妍也看到了林允兒

 

「允!」鄭秀妍加快腳步走近

「妳今天怎麼都不回我電話?我還以為妳出了什麼事了!」

 

聽到鄭秀妍關心的語氣,林允兒鼻子一酸,連忙壓抑住想哭的衝動,沈下聲說

「先上車。我有話要跟妳說」林允兒自盡坐上了車

 

鄭秀妍聽出了林允兒語氣中的沉重,也跟著坐上車

 

「開車。回妳家」林允兒說完後,便悶不吭聲的轉頭盯著窗外景色

 

鄭秀妍幾次想問她怎麼了,卻始終沒問出口

 

一路上,兩人都沒再說話的到了家

 

「鄭秀妍」林允兒率先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沉默

 

「怎麼了?」鄭秀妍感到非常不安。

今天的允兒實在太反常了

 

「我們分手吧!」一句話重重的落下,清楚的傳入鄭秀妍耳內

 

「妳說…什麼?」鄭秀妍瞪大眼睛,呼吸亂了幾分

 

「結束了。我們之間結束吧!」林允兒不忍看鄭秀妍眼中的慌亂,狠下心別過臉去,不去看她

 

「為什麼?…我不懂…」鄭秀妍看著別過頭去的林允兒,有種冷從骨子裡透了出來,凍傷了她的心

 

「妳不需要懂。我們就分手吧,簡簡單單的分手」

 

「理由…我要聽妳的理由」鄭秀妍顫抖的語氣讓林允兒好心疼

 

但她不能停

一次結束吧~

這太痛苦,太磨人了

「累了,厭了,倦了,這樣行嗎?」林允兒輕浮的語氣徹底傷了鄭秀妍的心

 

「啪!」鄭秀妍一巴掌甩在林允兒臉上,眼淚已經滾滾落下

 

林允兒看到鄭秀妍臉上滑落的淚水,猛然一震

她從沒看過鄭秀妍哭,她總是看到她堅強獨立的那一面,卻從沒想到今天她會為了她而哭

 

「別哭…」還沒意識過來,林允兒就開了口,伸起手來想幫她抹去

 

「妳走!」鄭秀妍又生氣又難過的吼到

 

林允兒伸出的手一僵,最後始終沒有附上鄭秀妍那滿臉淚痕的臉

她默然轉身,開門離去

 

直到跑到鄭秀妍看不到的死角,剛剛強忍的眼淚潰提而下

臉頰上火辣辣的疼痛比不上心裡一抽一抽的揪疼

 

「對不起,秀妍,對不起…」林允兒恍惚的喃喃碎唸著

 

 

鄭秀妍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回家裡的

只覺得好難過好難受

 

眼睛哭的紅紅腫腫的,無力的窩在床上

 

手裡握著允兒送她的項鍊,心裡無限苦澀

手用力一拉,項鍊被硬生生拽了下來

 

「林允兒!妳這個壞蛋!妳給的狗屁愛情我不要了。都不要了…」把手中的項鍊往垃圾捅一丟,又拿起手機想把林允兒以前傳給她的簡訊通通刪掉

 

但…鄭秀妍猶豫了

 

看著一句句林允兒傳來的"老師,我想妳了"

那個刪除鍵,鄭秀妍怎麼都無法狠下心按下去

 

最後,她把手機丟到一旁,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虐的開始\(^o^)/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