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流流我要盡情的虐了!!!

大家開心(?的看文吧~~

kekeke

====================

 

「鄭老師,妳聽說了嗎?妳的班上今天有位學生昏倒送醫欸!」

英文科辦公室裡有些吵雜,很多老師都在討論這件事

 

「誰?我們班的?」鄭秀妍一愣

 

「對呀!今天去妳們班上監考的那位老師說的。好像是那個之前常常來辦公室找妳的那位學生」

 

「林允兒?」鄭秀妍驚訝的站了起來

 

「是..是阿!」那個老師被嚇了一跳

 

「她怎麼會昏倒?」鄭秀妍急急問到

 

「好像是她寫考卷寫一寫突然開始流鼻血,血流不止。監考老師嚇傻了,連忙扶她去保健室,但還沒到保健室就暈了」

 

鄭秀妍一停完,迅速的收拾好包,拿起手機就往辦公室外跑去

 

「喂?允兒?」電話通了

 

「鄭老師是嗎?我是允兒的姊姊。」接起電話的人是林曉曉

 

「噢...那允兒她怎麼樣了?」無法壓下心中的著急,鄭秀妍急著想知道林允兒的情況

 

「可能是最近讀書太累,都沒怎麼睡,所以就流鼻血了。現在已經沒什麼大礙了」林曉曉的話讓鄭秀妍鬆了一口氣

 

「那她現在...」

 

「她剛醒。等我一下,我把手機拿給她」

 

林允兒猶豫的接過手機,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後才說

「喂?」

 

「喂..」鄭秀妍應了一聲後便沉默了下來

其實她很擔心允兒,很想問她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明明是一個書隨便讀一讀就能得到高分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拼,拼到都流鼻血...

但是關心的語句卻梗在喉頭,問不出口

 

電話裡,寂靜的只能聽見對方的呼吸聲

鄭秀妍握著手機的掌心微微滲出了汗水

 

突然,林允兒開口了

 

「老師,妳現在過得好嗎?」

 

「什麼...意思?鄭秀妍愣了一下,她不懂林允兒為何突然問出這句話

 

「你跟金承風在一起,妳幸福嗎?」林允兒淡淡的語氣聽不出她此刻的情緒

 

「妳問這麼多做什麼?」

聽到林允兒語氣裡的淡漠,以為已經癒合的心又開始隱隱作痛

 

「沒什麼。只是想知道妳幸不幸福」

 

「我很幸福!」鄭秀妍緊咬下唇,心裡一陣氣惱

潔白的牙齒在柔軟的唇上咬出一道青白色牙印,違心的話在下一秒脫口而出

 

「妳很幸福阿...那就好、那就好」林允兒淡淡的重複了兩次那就好,接著就掛上了電話

 

鄭秀妍錯愕的聽著電話裡傳來一聲聲空洞貧乏的嘟嘟聲

心情隨之降至谷底

 

林允兒...妳知不知道,只要在我身邊的人不是妳,我永遠都不可能幸福的

但是現在

我們竟然連聲再見都不用說了

 

為什麼愛情竟然可以離開的著麼快?  快到我都還來不及對妳說聲我愛妳....

 

鄭秀妍舉著手機的手無力的垂下,淚無聲的滑過臉頰

 

 

 

 

林允兒掛上電話

先是呆滯了一陣,接著眼淚只不住的滑落

流血的心底,緩緩的滲透出一種痛苦,痛得幾乎要炸了開來

 

林曉曉像是要把所有安慰都給她一樣,緊緊的抱住她

「姐,我真的很愛她!」林允兒抽動的肩膀都顯示出她此刻內心的悲傷

 

「我知道,我都知道」林曉曉輕拍著允兒的背,柔聲說道

 

林允兒已經把所有事都跟她講

從原本德驚愕和不可信置轉換成現在的柔聲安慰

允兒是她妹妹,她不忍心看她痛苦難過

此刻哭泣的允兒,讓她看得很心疼

 

 

 

林允兒抬起那模糊黯淡的雙眸

眼眸中不再帶有任何光彩,麻木的如死去一般

 

一絲微弱的語句從林允兒口吐出,顫抖的語氣裡有著無限的哀傷和脆弱

 

 

 

 

 

「姐...我想轉學...」

 

 

 

 

 

=====================

根據流流觀察...

我發現大家都會再虐文篇蹦出來留言欸 哈哈

真的超級感謝那些冒出來支持我鼓勵我的親們

當然默默支持我的文潛水客也是很感激

 

在這裡謝謝所有喜歡我的文的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