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問各位一個問題....

大家會覺得虐太多不好嗎?

原本是想說虐虐大家可以讓大家對這篇文留下深刻印象

也可以讓大家體會那種痛的刻骨的感受...(喂!!

畢竟這文裡面虐的這段是原本就編排好的

如果各位真的不歡迎虐文的話

流流我也很難去調動TAT

在這裡拜託大家別棄我的文阿~~我會哭死的!!

 

====================================

林允兒轉學了

而鄭秀妍要結婚了

 

鄭秀妍恍惚著看著金承風穿著西裝站的筆挺

耳邊傳來一句句的結婚證詞

聽著金承風說著我願意

 

 

「鄭秀妍,妳願意娶金承風作為你的丈夫,從今天開始不論是好、是壞、

是貧、是富,生病中或健康,妳都願意愛他、安慰她、尊敬他,並願意對他忠實,在一起,直到永遠?

 

鄭秀妍微微震了一下

冰冷淡漠的說出

「我願意」

 

 

林允兒....妳知不知道此刻我想永遠在一起的人,是妳

但是

妳轉學了、搬家了、手機號碼也換了

為了就是要撇清我們之間的關西嗎?

那麼現在,妳成功了

我找不到妳了

妳已經徹底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從今天開始,我們已經是毫無相關的人了吧?

 

 

鄭秀妍輕輕撫過金承風為她戴上的那只戒指

嘴角勾出一絲苦笑

 

 

 

 

兩年後))

 

夜晚,房間還亮著燈,鄭秀妍靜靜的坐在床上看書

四處都靜悄悄的

只有掛在牆上的時鐘發出規律的答答聲

 

鄭秀妍放下書,抬頭看了看時間

11:00了

 

拿起一件毛毯披在身上,鄭秀妍起身往門外走去,走到金承風的房間往內望去

 金承風還沒回家

 

自從他們結婚幾個月後

鄭秀妍無法忍受金承風的擁抱與任何親密的動作

下意識的排斥與討厭,讓鄭秀妍提出了分房睡的建議

 

他們大吵了幾次架,冷戰了好幾個月

最後金承風同意了

 

但金承風也不再愛回這個家

但其實鄭秀妍也無所謂

她的心早就不在了,兩年前就被林允兒帶走了

這個家在冷清又怎麼樣?

她的心早就空空洞洞的了

 

鄭秀妍走進廚房到了杯水來喝

突然,寂靜的屋子裡傳來一陣手機鈴聲

 

鄭秀妍掏出自己的手機一看...

不是她的

 

鄭秀妍循著鈴聲走進金承風房間

一隻手機在書桌上不停響著

顯然是金承風忘記帶走了

 

鄭秀妍隨手拿起一看

陌生的號碼,但連絡人名字上卻打著"寶貝"

鄭秀妍只是淡淡的放回手機,眼神裡沒有任何驚訝

 

她此刻被另一樣東吸引了注意力

一份資料帶開口微啟,裡面隱隱約約放了幾張相片

 

鄭秀妍拿起那份資料帶,一張照片輕輕滑落

鄭秀妍撿起了那張照片

再看清了照片上的人時

鄭秀妍猛然一震

 

一個女孩正溫柔的替一個女子系上項鍊

女孩傻笑的臉龐和女子微笑的嘴角如此神似

 

鄭秀妍顫抖的指尖輕輕滑過那女孩的臉頰

滾燙的眼淚如小溪般流淌出

 

這些都是什麼...?

 

看這一張張她與允兒的照片,鄭秀妍的心顫抖了起來

 

突然房門開了

只見金承風一臉驚恐的站在門口

一個踏步搶過鄭秀妍手中的相片

 

「這些都是你拍的,對嗎?」鄭秀妍身體劇烈顫抖著

 

 

「不是..不是我!」金承風向後退了幾步,搖頭否認

 

 

「允兒她..也是你逼走的對吧?」鄭秀妍的聲嗓裡充滿絕望,冰寒的絕望

 

金承風大力著搖著頭否認

 

但,事實已經很明顯擺在眼前了不是嗎?

 

 

「你..你怎麼可以..?」心一陣陣炸裂般的疼痛

鄭秀妍無力的癱坐在地面

淚水瘋狂的滾落她的雙頰

 

 

「離婚吧..」鄭秀妍雙眼發紅,身體劇烈顫抖著的看著眼前這個奪去她的幸福,帶給她無盡痛苦的男人

 

 

「秀妍,我錯了!原諒我好嗎?我愛妳!」金承風慌張的抱住她,祈求她原諒

 

 

「別用你的髒手碰我!」鄭秀妍推開金承風

他的觸碰讓她難受、讓她痛苦、讓她噁心的作嘔

 

 

 

 

「你滾!」鄭秀妍嘶聲力竭的聲嗓裡流露出她此刻無止盡悲慟

 

費力的把滿嘴哀求的金承逢推出家門

鄭秀妍背靠著門滑落到冰冷地面,呼吸紊亂痛苦

胸口窒息般的疼痛

淚如泉湧

蒼白的臉上淚痕交錯

 

鄭秀妍縮起身體,她只覺得好冷好冷

 

原來她什麼都不知道,那時林允兒是多麼痛苦的在跟她分手

她還恨林允兒恨了兩年,恨她的說走就走

為什麼要這麼笨答應金承風的要求,有什麼困難她們可以一起度過的

 

所以林允兒,妳回來好嗎?

 

林允兒,妳在哪?

我找不到妳

 

妳出現好不好?

 

我好想妳好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