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節我寫的很不順手

腦袋也快炸了

因為時空交錯的問題實在太難用文字表達出來了

 

也在這裡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這次發文竟然讓各位等了這麼久,我卻窩在家裡偷懶

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放文

 

一樣。有問題儘管提問,我會盡最大努力去解釋的

 

 

 

X

剛剛那個人是允兒嗎?

 

「…我是傻了吧…她怎麼可能是允兒…」鄭秀妍痛苦的閉上眼睛,想驅走突然對允兒湧起的強烈思念

 

她下意識撫上一直掛在頸上的項鍊

 

輕輕的把項鍊解了下來

 

望著泛著銀色光澤的項鍊,指尖滑過上頭的字

 

突然,項鍊上的一條細縫吸引了秀妍的注意,而細縫裡似乎還藏著什麼東西

 

稍微撐開了那條細縫

一片記憶卡從裡頭掉了出來

 

鄭秀妍怔怔的拿起那片記憶卡

她從來沒想過項鍊是空心的,而且裡頭還藏了張記憶卡…

 

這記憶卡是允兒放進去的吧?

 

鄭秀妍滿心激動的把記憶卡裝進手機裡

 

那片記憶卡裡只存了一個聲音檔

 

她顫抖的指尖點開了存放了7年的檔案

 

熟悉的聲嗓從手機裡流瀉出來…

 

「嘿!老師,我是允兒!

我偷偷把這片記憶卡放進要送妳的項鍊裡了~不知道妳何時會發現呢?~

這片記憶卡裡可是藏了一個我很大的秘密哦!」

允兒的聲音在這裡頓了一下,然後又繼續說

 

「我想,接下來的事可能會讓妳無法相信,但現在我要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事實!

我啊…其實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鄭秀妍聽到這句話時微微一愣,她完全不懂允兒在說什麼

 

「老師,妳聽過"重生"這個詞嗎?

原本25歲的我因為車禍而回到15歲。對這個時間而言,我算是一個未來的人吧!

雖然許多事仍按照原本模式進行著,但唯獨愛上妳這件事是例外…

我會重生,一定有什麼意義在這背後…」

允兒的聲音突然斷了,沙沙的聲響蓋住了原本清晰的話語

 

鄭秀妍迷惘的切掉手機,呆愣在原地

 

重生…

這到底是怎麼一會事?

 

太多的資訊幾乎要塞爆她的腦袋

頭有些暈呼呼的,還隱隱的抽疼著

 

這時手術門恰巧開了

鄭秀妍望了一眼被推出來的人,那人臉上的鮮血已經被抹去

 

鄭秀妍狠狠一震

顫抖的語氣透露出她此刻的震驚

 

「允…」

 

呆呆的僵在原地

直到允兒被推到轉角處,秀妍才回過神追了上去

 

但是剛剛就隱隱發疼的頭現在變成劇烈的疼痛

痛的她蹲了下去

 

一段陌生的記憶像是被人強迫塞入腦袋

硬生生的在鄭秀妍腦海裡播放著

 

陌生的記憶裡,23歲的她依舊是一個冰冷的英文老師,而林允兒只是她眾多學生中其中一名

 

沒有過多的交集,沒有原本與允兒的甜蜜記憶

 

只有早了幾年與金承風的結婚典禮,和早了幾年金承風的車禍…

 

陌生記憶裡的她,在28歲那年在邱比特公園被人一刀捅進身體裡,然後接下來的記憶又是一片空白…

 

這又是什麼?

 

鄭秀妍想起了剛剛記憶卡裡允兒留給她的語音內容

 

此刻那內容與腦海中的陌生記憶正相互交錯著

 

剛剛那段陌生的記憶不會是允兒還未重生前,另一個鄭秀妍的記憶吧?!

 

所以…林允兒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她會在公園裡出事?

 

鄭秀妍瞪大了雙眼

她似乎有些明白了

 

明白為什麼那時後林允兒會突然出現在公園…

 

「這個笨蛋…」鄭秀妍咬緊了下唇

 

那麼剛剛看到的允兒又是誰?

難不成她又重生回來了?

 

鄭秀妍搖搖頭,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還是…那個允兒是當時25歲時出車禍的她…?

 

但是,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突然,鄭秀妍想起了什麼而瞪大了雙眼

 

她…懂了!!

 

原本25歲的允兒出車禍後並沒有死,她只是回到15歲

 

簡單來說,這可以算是兩個平行世界

 

剛剛語音裡,允兒說,重生的背後一定有意義…

 

這個意義不只是愛上她

意義還有一個!

就是重生回來救她

 

因為救了她,她的世界與允兒原本的世界產生了交會點

 

所以…她才會在這裡看到允兒…

 

 

鄭秀妍激動的跑到櫃檯,問了允兒的病房號碼

 

她快步跑向那間病房

 

她可以感覺到血液在體內快速的流動著

心臟也不停跳動

 

她喘著氣把手放上病房門把

 

突然…她猶豫了…

 

這個在病房內的允兒…

知道她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