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拾起那片滑落到腳邊的紙片

 

 原本想把它夾回書裡,但美英發現紙張上似乎寫著什麼…… 

 

秀麗小巧的藍色字跡整齊的排列在紙張上

 

紙張上的內容,一字一句吸引了美英的注意力 

 

 

 

 

 

《某一天,我遇到了這麼一個陌生人……》

 那次見面,是在一家電影院裡。 

 

坐在我身旁的女孩睡著了

 

她的頭先是輕輕點著,然後漸漸歪了下來,身體也隨之傾倒 

 

然後輕輕靠上了我的肩

 

我先是錯愕,但接著是輕笑出聲 

 

“真沒看過哪個人能在這麼刺激精彩的動作片中睡的這麼香的……” 

 

但我卻悄悄的調整了肩膀的角度,好讓女孩睡的舒服一些

 

 我側臉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睡得忘我的陌生女孩

 

 她的睡臉和映在白皙臉上的長長睫毛下投出的淡淡剪影,像隻羽毛輕輕撩過我心中平靜的湖面,湖面上則擴散出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讀完了紙張上的故事 

 

美英直覺告訴她,故事中的“我”是一位女生,應該也是寫故事的人 

 

但她是誰呢? 

是管理員嗎? 

 

如果不是管理員,那會是誰把紙張夾在書裡頭? 這麼做的意義又何在? 

 

而故事裡的“女孩”又是誰? 

 

許多許多的疑惑纏繞在美英腦海裡,卻沒有任何一個能得到解答 

 

美英拿著紙張,猶豫了片刻,最後把紙張夾回書裡 

 

拋開了令人困擾的問題 

 

她偷偷的觀察著正忙碌著幫客人泡著咖啡的管理員

 

白色襯衫的長袖子,捲起折到了手軸上,讓長的陰柔的她添了一分英氣

幾絲黑髮覆在她側著的臉上,顯得她皮膚的細白

 

明明長的如此耀眼的她,卻正拿著一根像槳一樣的東西,在煮咖啡用的虹吸壺裡攪著

 

 認真的雙眼似乎閃爍著光,但卻又隱藏著甚麼 

 

 

美英覺得,管理員一定很喜歡咖啡 ,眼中的光是為了咖啡而閃耀的吧!

但是為什麼她覺得管理員眼中的熱忱卻還存在著另一樣東西?

 

是錯覺嗎?

 

剛剛撇見管理員眼中一閃而逝的悲傷...

 

到底是什麼事情竟然可以讓經常對她微笑的管理員露出那樣的神情?

 

美英的眼神追隨著管理員的身影,久久無法移開

 

這個神祕的管理員已經深深的勾起美英的好奇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