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情人節快樂~~~!!

 

 

**

「太妍,妳似乎變了」


翎曦望著眼前多年沒見的金太妍,眼身裡有著深深的眷戀和抱歉

 

「我沒變,一直都沒變。變的是妳」金太妍雙手捧著熱咖啡,冷著聲音說道

 

「太妍,妳會原諒我嗎?」翎曦的語調多了些求情,伸手拉住了金太妍的手

 

「如果妳是來跟我說這些的,我不想聽,我要走了」抽回了自己的手,金太妍起身

 

「是啊…妳怎麼肯原諒我?對不起,最後還讓妳受到了傷害……」翎曦勾起了苦笑,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可憐落寞

 

「陳翎曦!妳到底要我怎樣?妳折磨我還不夠嗎?」面對眼前可憐西西的陳翎曦,金太妍覺得自己都要崩潰了,再也無法維持剛剛的淡定,吼出的語句帶著絲絲顫抖

 

「妳哭了?」看見眼眶微紅的金太妍,陳翎曦輕聲說道

 

「我怎麼可能哭!」金太妍揉了揉眼睛,自嘲的說道

「在妳五年前拋下我跟別的男人去結婚時我為妳流的眼淚早就哭乾了!」

 

「太妍……妳沒發現嗎?」陳翎曦突然輕輕笑了起來,舉起了手

 

聽陳翎曦這麼一講,金太妍這才發現當年讓自己傷心痛苦的戒指已經沒有戴在無名指上

 

「妳離婚了?」金太妍怔怔的問了一句

 

「對,我離婚了」陳翎曦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手指,接著揚起了笑臉

「所以太妍,我想說如果可以,我們……」

 

「不可能了」

金太妍望著與黃美英神似的笑臉,直接打斷了陳翎曦的話

「不可能的。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太妍…」陳翎曦的笑容頓時消失

「妳怎麼就不了解我現在的感受?」

 

「那妳怎麼就不了解當初妳選擇那男人而離我而去時,痛苦的流淚著我的感受?站在機場裡等著妳回頭,回頭過來跟我說聲“對不起,我留下來”,如果…如果…」金太妍哽咽嘶啞的聲嗓都顯露的當時陳翎曦帶給她的極大痛苦「如果那時的妳在最後一刻還是選擇了我,我說不定還能原諒妳,但現在……妳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一直糾結與心裡的死結,直到今天才解開,看著陳翎曦難過和抱歉的眼神,已經感不到任何心疼,代替的是心裡的舒坦

 

折磨了自己五年的時光,也是該放下了

 

這五年,就在金太妍覺得自己可以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出現而重新填滿並一點一點修補她破碎不堪的心的人是黃美英,而不是眼前這個在自己的心拼好最後一片碎片時才出現的陳翎曦

 

面對陳翎曦,金太妍的回憶裡盡是在努力支撐著兩人一碰就會碎的愛情世界裡的自己,她毫無保留的付出了自己的真心,癡心的以為這是否保全兩人愛情的唯一方法,換來的卻是依舊破碎甚至一點灰也不剩的自己

 

是她,那個笨的可愛的黃美英,像當年的自己一樣,對自己付出了她的真心,讓她感受到了以前從沒感受到的……被人愛、被人呵護、被人當成唯一的感受

 

如果金太妍能跟陳翎曦說,她一定會告訴她,自己不會放任別人毫無保留的真心就那樣攤在自己眼前,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一直得到別人無止盡的付出而不給回報

 

她跟陳翎曦維持了一年多的感情,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示好,竟然成為陳翎曦玩弄她的弱點

 

金太妍是不懂為什麼陳翎曦要回來找她這個被利用盡了然後又拋棄掉的自己,但現在也不需要懂了,因為她們一年的感情並沒有教會金太妍任何道理,只有當時陳翎曦留給金太妍的背影讓金太妍學會了——狠心

 

「我們的話談完了,我走了」

 

就在金太妍轉身背對著陳翎曦要離去時,陳翎曦慌張的上前抱住了金太妍那不寬闊的背

「別走,太妍…求求妳…」

 

「放開,家裡有人還在等我」金太妍冷下臉想拉開那雙環繞住自己的手

 

聽到金太妍的話,陳翎曦的身體一僵

「家裡…有人在等妳?」

 

「金太妍…!」

一個呼喊,隨著門上的鈴當響起一齊傳入金太妍的耳裡

 

比起看到陳翎曦還要讓金太妍震驚慌張的人出現,金太妍只覺得自己的心跳與全身正在緩緩逆流的血隨著那人的靠近一併凍結,嘴脣也蒼白的毫無血色

「美英…」抬眼看見走近的她,金太妍覺得自己剛為她為自己而建的世界正被一種名為不安的感受侵蝕瓦解

 

「她是誰?」黃美英冷靜的語氣在這種氣氛裡顯得有些不協調,但金太妍知道此刻的黃美英越是冷靜,心裡就有多震驚多難過

 

金太妍正想答話,陳翎曦已經先上前對黃美英伸出了手,笑笑說

「妳好,我是陳翎曦,太妍的……前女友」

 

「……前女友?」黃美英的心裡喀噔了一下,看見了陳翎曦友好的笑容,那彎起的笑眼和微微上揚的弧度,那五官那神韻都與自己相似

 

忽然她明白了,徹底明白了

 

「我知道了…看來是我打擾妳們了」黃美英說完輕輕笑了起來,朝金太妍深深望了一眼

 

金太妍回望著黃美英像她投來的目光,從那眼神裡她讀到了黃美英掩藏在笑容底下的悲傷,還有……明瞭覺悟

 

金太妍知道黃美英誤會了什麼,看見黃美英轉頭離去,連忙想追過去

 

「太妍…妳說在家裡等妳的人就是她嗎?」陳翎曦卻抓住了金太妍的手腕,止住了金太妍的動作

 

金太妍沒有回頭也沒有回答陳翎曦的問話

 

「她跟我很像」陳翎曦看著金太妍背影,低聲說道

 

「是,她是很像妳」金太妍說完,甩掉了陳翎曦的手,往黃美英離去的方向走去

「但她不是妳」

 

 


看到站在公車站牌旁等著公車的黃美英,金太妍疾步追了上去

 

「美英…黃美英!」金太妍拉住了黃美英的手腕,接著使力使她轉過來面對自己

黃美英的淚容還有眼底無盡的悲傷頓時闖入金太妍的眼簾

 

幾乎是吼著,黃美英吼出了心裡的不平和崩潰

「金太妍!妳給我看清楚,我不是她,我是黃美英,不是妳愛的陳翎曦!」

 

「我知道妳是黃美英,我知道……」金太妍摟住了黃美英,緊緊的,希望心底的歉意能透過這個懷抱傳進她心裡

 

「妳放開我!」黃美英卻推開了懷抱,淚水仍止不住的滑下

「金太妍,妳就這麼膚淺嗎?不過是一個吻,就把妳打回原形?不過就是一個吻……就讓妳把我當成了妳的前女友嗎?從頭到尾被騙的人一直就是我,在這個妳設計的遊戲中被耍了還不自知的笨蛋一直都是我,黃美英!」

 

說到最後,黃美英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來,眼前的一片模糊讓她看不清那個讓她又愛又恨的惡魔,心中那個扎在正中央的刺仍隨著自己心臟每一次的跳動繼續割著一條又一條的傷痕

 

金太妍沒想到黃美英竟然以為那天的親吻是因為自己把她當成了陳翎曦

 

她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把她當成陳翎曦。那天的每一個親吻、每一句的呢喃都因為是她,黃美英,這個自己已經不知不覺愛上的女人。

 

不是因為她神似陳翎曦的神韻,不是她的軀殼,而是她的靈魂,那個自己愛上的純潔靈魂………

 

「妳說,妳一開始接近我也只是因為我長的像妳前女友,對吧?」絕望的顫抖著,黃美英語氣裡的細小悲鳴已經不足以表達她內心的悲痛

 

這是一種被人背叛被欺騙後嚐到的痛苦,這種痛也是在提醒她是多麼愚蠢才掉進了金太妍佈置好的陷阱裡

 

金太妍握著黃美英手腕的手緩緩的滑下,其實黃美英說的也沒錯,自己最開始的確是因為目的才接近她,當初的她是可以阻止現在發生的一切,只是那時的她就做錯了

 

即便她現在愛的人是黃美英,如今在解釋還有什麼用?

 

「對不起…」金太妍垂下眼,心裡火辣辣的疼,這時的她除了說對不起,她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

 

「金太妍!妳混蛋!」聽到金太妍的道歉,這是代表金太妍的承認

 

原來一直以來自己討厭的不是以前對自己冷冰冰的金太妍,而是現在對自己溫言坦承一切的她

 

自己真的輸的一塌糊塗了……

被金太妍狠狠重擊一次的自己已經累的爬不起來了……

 

黃美英撇過頭不願讓她看見自己再次被眼淚埋沒的臉,轉身搭上公車

 

 

 

TBC

 

下一篇完結(如果沒有意外的話XD

然後流流會認真更/魅惑/還有/BABY/

開學了比較忙,不會日更了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