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跟黃美英一起搭公車回家

 

坐在黃美英身後的金太妍泛起了一抹苦笑

 

自己卻搞砸了……

 

明明不遙遠的路途,這時卻顯得難熬,下了公車的兩人一前一後的慢慢走回家

 

「明天我會搬出去」在落下這句話後,黃美英在金太妍面前重重的關上房門

 

在黃美英的身影消失在門後後,金太妍才無力的靠著黃美英的房門蹲坐了下來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當初的自己就做錯了,早該料到會有這麼一天

 

金太妍輕輕的把頭靠在門上,寂寞頓時翻湧上心頭,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又讓她想起五年前自己,痛徹心腑,卻喚不回自己愛的人

 

但這次沒有像當年那般嚎啕大哭,只是眼角乾澀

落淚那種行為已經沒有足夠的威力來沖淡心中的苦澀

 

心痛早已痲痺了想用苦笑來偽裝自己的嘴角,再也勾不起完美的弧度

 

呆坐了很久,金太妍才緩緩站了起來,對著依舊緊閉的房門低聲說道


「美英…其實妳說的沒錯,當初的確是因為妳長的像陳翎曦我才對妳留下了深刻的映像,也可惡的利用妳來滿足我對她的想念,我愛過她,這是一個不變的事實,但是在她拋下我跟別人結婚時,那顆愛她的心在那時就死了,被心痛的烈火燒的連灰都不剩了。而妳,卻在死心後的我,出現在我面前。」

 

金太妍明明知道房裡的人聽不到這番話,偏偏話出口了卻停不下來了

 

「妳知道嗎?其實妳跟她很不同…非常非常的不同。她不會早上賴床、她不會不吃早餐就到公司工作、 她不會半夜踢被子、 她不會做飯還切到自己的手、她不會明明知道會被拒絕還硬要邀請我跟她一起去吃飯、 她不會用鴕鳥的方式來掩藏自己的害羞、 她更不會強吻了別人還說自己還沒有很喜歡他 ,因為她不是黃美英」

 

「我很笨對不對?明明心裡早就知道妳不是她,卻還死要認為自己是把妳當成了她 。因為害怕這種想法最後會傷害到妳,才對妳越來越冷漠。明明要對妳冷漠的,卻止不住的想關心妳,但更笨的不只這些,而是我竟然不知道我愛妳」

 

「對不起,讓妳受傷了……對不起、對不起………」

 

被窩裡的人兒隨著金太妍的每一聲對不起微微顫抖著

 

其實黃美英一直都沒睡著,要不是因為在乎、要不是因為在意,她又怎麼可能會因為沒睡著而聽到金太妍的這番話?

 

頓時黃美英有些混亂了,對自己的心也對金太妍說的話

 

聽見門後不再傳來金太妍的輕聲細語,黃美英摸著漸漸緩下來的心跳掀開了被子

 

看著已經泛白的天際,沒想到自己竟一夜沒睡

 

黃美英走下床,悄悄開了門探出頭去

 

房外已經沒了金太妍的身影,冷清清的客廳也是半個人影也找不到

 

走到金太妍的房外,看著緊閉的房門,黃美英的眼神閃過一絲猶豫卻還是敲了敲門

 

「金太妍…」

房裡卻沒有任何回應

 

像是感覺到了什麼般,黃美英飛快的打開了房門

 

房裡也看不見金太妍的身影,床上的被子整齊疊好,金太妍根本沒有回來房間!

 

「金太妍?金太妍…!」對著空蕩蕩的屋子喊著,一聲比一聲大聲,但回應黃美英的依舊是一整屋子的寂靜

 

不知道金太妍為何離去,黃美英只知道自己必須去把她找回來

只穿著一身薄衣的黃美英衝進了清晨的冷霧裡

 

還冷冷清清的道路上尋不到自己熟悉的人影,偶爾幾個連夜趕路的機車騎士在黃美英眼前呼嘯而過,還有幾家店家大凌晨的準備開店

 

慌亂尋找著金太妍的黃美英忽地停下了腳步,怔怔望著路上唯一那家早餐店

 

早餐店的老闆娘喀啦喀啦的拉起鐵捲門,露出了店面招牌“傳統早餐店”,還有掛在牆上的食物價目表

 

「老闆娘…這裡有賣三明治嗎?」黃美英不知不覺的走上前,眼神離不開那張食物種類不多的價目表

 

「不好意思哦小姐,這裡只賣饅頭、小籠包還有油條,沒有賣三明治哦……」

 

黃美英只覺得老闆娘親切介紹食物的聲音正一點一點遠離自己的耳旁,而眼前浮現的是以往各式各樣的三明治,草莓的、火腿的、豬肉的………

 

還有那一次自己偶然發現添了許多食材的冰箱……

 

自己真是個大傻瓜!


黃美英的鼻子微微發酸,連帶著眼眶染上了一層水霧……

 

 

這時黃美英在不遠處發現了那個熟悉的人影

 

穿著一身黑色大衣的金太妍雙手撐在欄杆上眺望著還充斥霧氣的天空,身上流露著疏遠與落寞,就那樣靜靜的,直到黃美英在寒冷的早晨凍涼的手覆上了金太妍放在欄杆的手

 

冰冷的的觸感透進肌膚裡,凍的金太妍收回了飄渺的目光

 

先是迷惘,接著是詫異
金太妍想問些什麼,嘴微張卻是一句話也沒說出口

 

原本不想看著黃美英離去而先出來的自己,她不懂這時候應該收拾行李離去的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除了欣喜,但最多的還是害怕。害怕依舊會看到她離自己而去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臉卻猜不出她心裡的想法,只覺得覆在自己手背上的手越來越涼,似乎要凍進骨頭裡一般冰涼徹骨

 

金太妍抽回了自己的手,換來了黃美英的一怔

 

薄衣怎麼可能止的住寒意滲透?


黃美英僵在原處的手就跟自己的心一般發涼

 

還沒明白為何金太妍抽回了手,金太妍拉開了她那黑色大衣緊緊的從黃美英身後摟住了她

 

一件大衣哪能裝的下兩個人?只是後背抵在金太妍的懷抱裡,那溫暖的懷抱似乎驅趕了黃美英全身的寒意

 

「出來怎麼辦不多穿一件外套?」金太妍心疼的環著黃美英被涼風吹了一早上的身體

 

黃美英可以感覺到金太妍輕輕把下巴靠在自己肩上,聽了她的話,心裡又是感動的一塌糊塗

 

「我…」

 

「什麼?」金太妍聽見了黃美英的輕聲呢喃,心一下子吊了起來

 

明明已經說好要放手了,但在她靜靜的站在這裡,靜靜的感受早晨帶給她的冷寂,然後看到了黃美英握住自己的手,她卻堅持不下去了

她不自覺的收緊了自己的手臂,深怕下一刻黃美英會轉過身推開她的懷抱

 

黃美英抬手抓住了金太妍的手,她感受到了身後的金太妍不安的氣息

「我早上會賴床、不吃早餐就去上班都是因為是妳。要不是妳每次都給我準備早餐,我怎麼捨得早起自己去買早餐?」

 

感覺到金太妍身體微微的一僵,黃美英的嘴角不自覺露出了笑容,接著輕聲繼續說了下去

「我做飯會切到手,也因為是妳。要不是為了想讓妳吃上我自己做的飯,我怎麼會想要去嘗試自己最不擅長的家事?」

「我明明知道會被拒絕卻依舊堅持約妳,也因為是妳。要不是喜歡妳喜歡的昏頭了,我怎麼能厚著臉皮一次又一次的笨笨的讓妳拒絕我?」

「 我用鴕鳥的方式來掩藏自己的害羞、 強吻了妳還說自己還沒有很喜歡妳,也是因為……」

 

金太妍貼著黃美英的身體輕輕顫抖著,頸處濕熱的感覺讓黃美英停下了她想說的話

微微側頭看去卻是金太妍那紅腫的雙眼和一行一行的淚痕

 

黃美英慌的轉過身捧住了金太妍的臉


「怎麼哭了?」

 

金太妍抽了抽鼻子,搖搖頭


她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哭了,明明昨晚還在心裡翻湧的傷心都沒讓自己滴下一滴眼淚,現在卻因為黃美英的一段話哭的不能自己

 

黃美英溫柔的把金太妍的眼淚抹乾,然後說下了剛剛被打斷的最後一句話


「因為妳是金太妍,只有妳…才能讓我變成屬於金太妍眼中的黃美英,妳心中真實的我」

 

貼上了金太妍的脣,眼眸裡漫起的氤氳霧氣卻隱藏不住黃美英對金太妍的深深愛意

 

金太妍也不再猶豫,扣住了黃美英的頭加深了這個吻

 

被壓在欄杆上黃美英環緊了金太妍的腰,狂熱的吻糾纏的氣息早已表明了彼此的心意,直到吻得喘不過氣,金太妍才緩緩的放開黃美英,只是依舊維持著摟抱的姿勢

 

「我們回家吧。」金太妍脫下大衣給黃美英披上後,伸出左手握住了黃美英的右手,十指相扣

 

黃美英配合著金太妍的動作,也扣上了她的手


嘴角露出的是與金太妍相似的幸福微笑

 

「回家後做三明治給我吃」黃美英笑眼微微一彎,晃了晃兩人交扣著的手

 

「是的,老婆!」金太妍伸手比了個敬禮的姿勢,惹的黃美英又笑開了

 

看著黃美英明亮的笑臉,金太妍情不自禁的又吻了上去…

 

 

 

我的小笨蛋老婆,不管妳叫不叫黃美英,不管妳像不像別人,妳就是妳。雖然妳不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但是我保證!妳會是最後一個!
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然後讓我一直一直愛著妳,到永遠。____金太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