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給一直希望流流再寫允西卡文的讀者一個交代了

短短的..試試水溫....

故事用第一人稱來寫。嗯...第一次用這方式,非常不習慣,對我來說有點挑戰性,總之哪裡怪怪的就等大家提出來囉~

 

 

 

**

「允兒……不管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我都要妳記得,別忘了我……」

 

清澈淡雅的音嗓在耳邊漸漸淡去,努力的想睜開眼睛,努力的想伸手抓住聲音的主人,終於,我感覺到痲痺的手指在我費勁的使力後微微動了一下

 

耳邊傳來許多人吵鬧的聲音,在眼睛微微扯開一絲細縫時,刺眼的強光讓我皺起了眉頭

 

模糊的景象隨著視線範圍擴大,越來越清晰

 

「秀妍,我的女兒秀妍啊!妳終於醒了……」

 

一個臉上帶著歲月侵蝕痕跡的婦女,喜悅的摟住了我的肩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的一僵,輕輕的推開那婦女,看著眼前陌生的婦女,腦中卻是一片空白

「請問…妳是?」

 

那婦女微微一愣,接著口氣有些慌張的又抓住我的肩膀

「秀妍啊~是媽媽啊…不記得了嗎?」

 

看到我茫然的臉,婦女紅著眼眶問向站在一旁的醫生

「醫生…她……」

 

醫生臉上沒有太多震驚的表情,只是用安撫的口氣對那個說是我媽媽的婦女說道

「患者的頭部遭到撞擊,應該是短暫的失憶,多修養,或許就可以恢復」

 

醫生說完又替我做了些基礎檢查,直到確認除了記憶意外其他的都完全沒問題後這才走出病房

 

「秀妍吶~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媽媽帶著焦急的語氣又在一次的確認

 

「對、對不起…」我心裡莫名的感到羞愧,低著頭不安的攪著手指頭

 

「沒關係的,醫生說會好起來的,所以秀妍也不要放棄,記憶一定會回來的」媽媽的聲音裡透出一絲失望,卻還是抱著我鼓勵著

 

「…嗯…」囁嚅了一聲,我突然間想到了什麼,連忙推開媽媽問道

「那個…媽、媽媽…」喊著眼前這還陌生的人,我有些彆扭

 

「嗯?什麼?」

 

「我、我叫秀妍嗎?我不是應該叫允兒嗎?」問出了心中的疑惑,眼前媽媽卻是皺起了眉頭

 

「允兒?不是啊。妳叫秀妍,鄭秀妍」

 

「是嗎?為什麼我覺得我叫允兒呢?」

 

聽見了我小聲的呢喃,媽媽慈祥的幫我順了順頭髮,說

「秀妍做夢了吧?」

 

「夢?」

 

「是呀…秀妍妳都昏睡了三個月了呢!真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哎…好在現在醒來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聽著媽媽的話,腦子又模模糊糊了起來

 

夢?

到底是什麼夢讓醒來的我什麼都不記得卻只記得允兒這個名字?

 

允兒…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