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忘了說,這個故事大概會在5章左右結束

這個坑一下就可以填完的,所以不會讓各位等太久^^

先填完這個坑,其他的就等這篇完結後再更囉~

 

 

 

**

「女兒啊,真的沒事嗎?要不媽媽過去陪妳住幾天吧?」

 

「不用了,媽,我一個人沒事的」我苦笑了一聲,然後掛掉了電話

 

站在門口也好長一段時間了,手裡握著被手心捂熱的鑰匙,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這才把鑰匙插進鑰匙孔

 

隨著清脆的喀噠聲傳出,門也一併開了

 

走進有些陰暗的房裡,隨手將窗簾拉開

 

陽光的透進也照亮了房裡的一切

 

牆邊靠著滿滿的畫作,色彩繽紛

 

環視了一圈這陌生卻又有絲熟悉的房子,我蹲下拿起了一幅畫作

 

手指在畫上輕輕撫過

「這些真的是我畫的?」喃喃自語著,心裡有些不可置信

 

可惜現在記憶一片空白,就連媽媽說我是一個算小有名氣的畫家我也一點映像也沒有

 

突然目光被另一張畫作吸走了注意力

 

那是一張我自己的肖像畫卻是未完成的半成品

 

畫裡的我眯著的眼仿佛在看什麼,笑的很開心,燦爛的讓人心裡暖暖的,燦爛的像一隻幸福的小貓咪

 

我心裡一動,伸手從桌上拿起一隻筆把未完成的部分完成

 

當我回神,畫作已經完成了

 

我微微一愣,沒想到自己真的會畫畫,再次掃視了屋內的其他畫作然後重新回到眼前的這幅肖像畫,總覺得畫畫的手法的感觸不太雷同…

 

搖了搖頭不在想這些費解的事,我轉身走進浴室

 

把清涼的水潑在臉上後終於讓混沌的腦袋清醒了一些

 

抬眼看著鏡子裡的的自己

鏡中陌生卻熟悉的美麗臉龐主人也正回望著自己

 

眼底的憂鬱讓鏡中人臉上似乎有抹憔悴

 

我心裡忽地微微一痛,連忙伸手抹了抹臉,有些不喜歡自己臉上的這副表情

 

想起剛剛自己的那幅肖像畫,那燦爛的笑容………

 

我對這鏡子咧嘴一笑,嘴角有點僵

一點也不像那畫中人的完美笑容

 

手指輕輕推著嘴角,想讓它上揚一些

 

突然,耳邊傳來的門鈴聲讓我停下了這看起來有些愚蠢的動作

 

 

 

「秀妍吶~快開門!!」門外的人按了門鈴還不夠,還碰碰碰的敲著門

 

皺著眉,開了門

進入眼簾的是一位皮膚略黑的性感女子

 

「秀妍啊!妳終於醒了,沒什麼事吧?」女子抓著我轉了一圈,發現沒什麼事後鬆了一口氣

 

「妳……」

 

或許是看到了我臉上困惑的表情,女子瞪大了雙眼

「伯母說,妳失去記憶了,不會是真的吧?」

 

「嗯……」

 

「我的天啊…真讓人無法相信,我是俞利啊!權俞利!」

女子眨了眨眼睛,頓了一下又說道

「一點印像也沒有嗎?」

 

我微微搖了搖頭

 

下一秒,權俞利撫了一下額頭臉上浮起一絲懊惱的神色

「呀…好歹我也喜歡過妳,妳竟然全忘記了…哎哎,看來我在妳心裡似乎不太重要嘛~」

 

「妳喜歡我?」我挑了挑眉

 

「嗯,不過都是過去事了。」

 

權俞利看到我臉上古怪的神色,忽然狡黠的一笑

「該不會是捨不得吧?我們秀妍~」

 

「不過捨不得也不行了,我已經有小賢了」

 

我無語的看著權俞利滔滔不絕的不停說話

這人……講這麼多話,不累嗎?

 

「小賢?她是…?」

 

「她也是妳認識的人哦!待回兒會過來,等等在介紹吧…」

 

先讓權俞利進了房裡,我走去廚房到了杯水

 

端著水出來時,發現權俞利拿著我的那張肖像畫,連忙放下水,然後從權俞利手中搶回了畫作

 

著急霸道的動作似乎嚇了權俞利一跳,而我自己也被自己的激動弄的一愣

 

「啊……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就……」

 

「沒、沒關係啦,妳應該很寶貝這張畫作吧,我沒問就亂動,我也有錯」恢復過來的權俞利笑笑的擺了擺手

「但是…秀妍妳什麼時候這麼自戀了?平時不是都不畫肖像畫的嗎?這還畫了自己呢?什麼時候畫的啊?」

 

「呃………」

 

「哦!對齁對齁都忘了秀妍妳什麼都不記得了」權俞利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似乎覺得自己問了一堆笨問題

 

這時門鈴又響了

權俞利率先站了起來去開門,示意我坐著就好

 

「秀妍,這是徐賢」

 

一名氣質的女孩微微笑著

「嗨,秀妍姐姐,好久不見了~聽到秀妍姐姐出事我跟俞利都快擔心死,好在現在醒來了」

 

「嗯…小、小賢?我平常也是這麼叫妳的嗎?」

 

「咦?!秀妍姐姐她…」徐賢對於我的反應感到很吃驚,連忙轉向權俞利

 

「秀妍她只是失去記憶了,沒事的,以後應該可以在記起來」權俞利寵溺的拍了拍徐賢的頭,安慰道

 

「喔………」

 

對於失去記憶這件事我感到有些無奈,不管其他人用什麼辦法想喚起我的記憶,但似乎每次都徒勞無功

 

心裡真心希望自己能快點恢復記憶,因為總覺得自己不該忘記什麼…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是,不覺得秀妍姐姐失意後變得跟以前很不一樣嗎?俞利,妳覺得呢?」

 

「嗯…聽妳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哪裡不一樣了。總覺得變得有些淡漠跟憂鬱了……」權俞利撐著下巴看著我說道

 

「我之前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提出了疑問,心裡有些好奇

 

「開朗的、可愛的、很討人喜歡的人哦」聽見權俞利這麼說,徐賢也在一旁附和

 

一看徐賢附和了,權俞利突然又不滿了

「小賢,我說別人可愛、討人喜歡妳怎麼可以附和我?妳怎麼都不吃醋呀?」

 

「呆子,別人再可愛再討人喜歡,妳還是最喜歡我啊,難道不是嗎?」徐賢淡淡笑著,似乎對權俞利這般孩子氣已經習已為常

 

手被徐賢牽著,權俞利笑呵呵的把吃醋的情緒拋到了九天雲外

 

我看著兩人牽著的手,心裡有些酸澀的空虛

 

難道我以前也有一個人這樣牽著我嗎?

 

想起了當自己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的名字。允兒

 

難道她……

 

「或許…你們知道允兒是誰嗎?」我帶這一絲期待詢問著權俞利她們

 

「允兒?」權俞利歪了歪頭臉上寫滿了困惑

 

「不知道」看到權俞利跟徐賢雙雙搖頭,我的心一下子沉下了谷底

 

「但是好像又有點熟悉…嗯……應該是我記錯了,我們身邊的朋友沒有叫允兒的」權俞利想了想還是搖了搖頭

 

「是嗎……好吧,我知道了」失望的嘆了一口氣,難道只記得這個名字的我,真的只是做了一場夢嗎?

 

送走了權俞利她們後,我心裡有些賭悶

 

不死心的拿起手機,想著說不定能找到跟那個叫允兒的人有關的訊息

 

只可惜翻遍了通訊錄,卻沒有發現任何叫允兒的人

 

身心俱疲之下,我累的躺在床上

 

閉著眼卻睡不著

 

手延著床面探了過去,抓了顆枕頭抱在懷裡心裡才稍微感到踏實

 

帶著不安穩的心情,最後終於沉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