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
她更不知道怎麼面對突然變成戀人關係的太妍
於是她匆匆的跟太妍說聲晚安就逃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喂~daedae該起床了。。。不然上班會遲到哦!」雖然美英對昨天發生的事仍感到不知如何是好,但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

 


「妳來我房間叫我我就起床」說完就掛上電話了

 


「齁!金太妍妳這個幼稚鬼!」美英嘟著嘴走進太妍房間

 


扯了扯太妍的被子,但是有個傢伙死把自己包的緊緊的,讓美英拉都拉不開

 


「可惡!哼!看我這樣妳還起不起床!」美英爬上了太妍的床,然後…

 

用力的在床上蹦蹦跳跳

 


太妍扭了扭身體,哎~她真的太累了,
都不想起床了。

 


昨天她鼓起勇氣吻了美英,結果竟然讓她一整晚都睡不著…太興奮了

 


「嗯…再讓我睡十分鐘。真的!十分鐘就好!」說完,把頭埋進枕頭了呼呼大睡

 


「不行!十分鐘後就真的要遲到了!」

 


「………」繼續睡

 


美英看溝通無效,決定出狠招了
然後下一秒她把全身的重量壓在太妍身上

 


還在昏睡的太妍,差點被壓的連胃都要被擠出來了

 

「呃啊~美英!快起來快起來!我快要被壓死了!」太妍邊叫邊揮手掙扎著

 


聽到太妍投降的美英這才慢慢的爬了起來,結果沒想到美英一不小心手一滑…又壓了回去

 

 

 

「哎呦~我的腰啊!!!!!!」

 

 

 

 

 


太妍揉著腰一臉不滿的看著美英,只見美英笑嘻嘻的扶著太妍往辦公室走去

 


「daedae~等妳下班回家,我在幫妳揉揉。我先走拉~」

 


「臭美英、死美英!哪有人對老公這麼粗暴的!」

 


正漸漸走遠的美英聽到,不禁臉一紅,加快了腳的速度

 

太妍這才笑呵呵的重拾手邊的工作

 

 

 

 

 

 

 


「喂~美英」

 


「怎麼了?平常都是我打給妳,妳怎麼打給我了?」

 


「沒呀…就…想妳了」

 


「…………」

 


「怎麼了?是不是臉紅拉~」

 

 

「才沒有勒…」

 


「嘖!沒有就好。那妳快點來,我快餓死了!」

 


「什麼嘛~金太妍這才是妳打給我的目的吧!哎呦!     碰!」

 


電話那頭傳來碰撞的聲音

金太妍不禁擔心的問道「美英?怎麼了?」

 


「嗚…沒事」美英說完就掛掉電話

 


不久,美英帶著午餐來到辦公室

 

太妍直愣愣的望著美英
「美英啊!妳的頭…」

 


美英氣憤的揉了揉頭上的包
「還不都是因為妳!」

 


「…我?」

 


「對壓!都是妳和我講電話,害我沒發現路上有狗大便,發現時臨時要閃過,結果就撞到樹了。」

 


太妍沉默了好幾妙,最後爆笑了出來
天!美英也太可愛了吧!走個路都能撞到樹!

 

 


外面的秘書辦公室。
秘書坐立難安的吃著便當
她從來沒聽過金總的辦公室能這麼吵
最後她忍不住了
她走出去,敲了敲門,然後打開

 

 

眼前的景象可說是讓她難以忘懷

 


只見金總捧著肚子一邊發出像大媽的笑聲,另一個秘書美英一見到她進來了,連忙衝到金總身邊,用力的摀住金總的嘴巴一邊說:daedae!注意形象!有人啊!

 

 

 

她真是無法想像一向冷漠的金總,竟然能發出這麼渾厚的笑聲
她只好說…
「對不起…打擾妳們了」
然後輕輕關上門

 

 

 

 

 

太妍喘了幾口氣,終於停住了笑聲
「哎呦~這下破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