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美英輕點,疼!」

 


「乖,再一會兒就不疼了」

 

 


美英跨坐在太妍的腿上,一邊在腰上揉揉捏捏的

 


太妍感受著美英柔嫩的雙手在腰上揉來揉去
天阿!這樣不行!再這樣揉下去…我會…

 


太妍連忙坐起了身子

 

「怎麼拉?不想揉了?」美英一臉天真一臉納悶的問道

 


突然
太妍抓住了美英的肩膀翻身把她壓在床上
然後把嘴靠近了美英的耳朵,輕聲的說
「要是妳再繼續揉下去,說不定我會變成大野狼哦!」

 


美英嚇的連忙推開太妍,一骨碌的跑出太妍房間一邊大叫
「金太妍!妳這個大色狼!」

 


太妍笑呵呵的走進浴室沖澡

 

 

 


「美英啊!忘了跟妳說,明天公司員工旅遊。我們一起去吧!」

 

 

 

 

 

隔天早上

 

「喂!大家快看!金總竟然也來參加員工旅遊欸!」
一群人在發現太妍跟美英來了之後,小聲的討論著

 


「哎~你們不知道哦?當然是因為美英也來了金總才來的啊!」

 


「嗯…對對對!她們感情那麼好~」

 


「但是金總不是有未婚妻了嗎?」

 


「欸欸。你消息也太不靈通了吧?!金總似乎把婚約取消,就為了美英呢!」

 


「蛤?真的假的?噢!真羨慕美英…」

 

 

 

這時在一旁聆聽的秘書臉上泛出一絲嫉妒
「哼!黃美英算什麼?我才是金總的正牌秘書欸」

 

 

 


在眾人吵吵鬧鬧的時刻,他們來到了郊遊地

 


「哇!好漂亮啊!」美英望著窗外景色感嘆道

 


「山上冷,妳別總吹頭。待會會頭痛的!」太妍拿下脖子上的圍巾,然後給美英圍上

 


美英有些害羞,臉不禁有些紅紅的

 


「妳看妳鼻子都凍紅了」太妍笑嘻嘻的捏了捏美英的鼻子

 


「才不是凍紅的勒…」美英小聲的嘀咕著

 


「蛤?說什麼呢?」

 


「嗯…沒事。妳不冷嗎?」

 


「呵…不冷不冷~」

 


「還說不冷,臉都凍紅了」美英伸手搓了搓太妍的臉,然後拉開一半的圍巾說

 

 

「不然我們一人圍一半」

 


這時他們身後突然傳出了笑聲
太妍和美英疑惑的轉了過去

 


只見一個睜著水汪汪大眼睛的女孩正托著腮趴在椅背上望著她們

 


「妳是…」太妍問道

 


「我是在妳底下工作的一位小員工,我叫林允兒,叫我小允就好」

 

「呃…那請問有什麼事嗎?」

 


「沒事沒事。就是看到金總跟美英那麼恩愛,有點羨慕啊~~」

 


「小允。別鬧了~」一位女子拉了拉允兒的衣角,想要讓她坐好

 


「好啦好拉~」允兒一邊說一邊坐了回去

 


過了一會兒又聽到允兒說了
「賢~我冷呢!圍巾也分我一半好不?」

 


「哼。不給!」

 


「哎呦拜託嗎~我的好小賢……」

 


美英在前座聽到了,臉又更紅了

 

 

 

「大家下車囉!!」

 


「快來領房間鑰匙,三人一組。」
剛剛認識的允兒徐賢連忙跑了過來問美英要不要和她們一組

 


「那…金總呢?」

 


「啊~她自己有一間單獨的拉!」

 


「哦。是哦!」

 


在房間都分完後
「好啦!大家可以先到附近走走!我們待會準備烤肉拉!!」

 


「耶~!!」一群人一下子就跑的無影無蹤了

 


太妍拉起了美英的手,說「走吧!我們也去走走」

 

兩個人的手不知不覺的變成十指相扣,然後輕輕晃著

 


誰也沒有說話,但是兩人的臉上都是幸福的微笑

 


最後美英輕聲問道
「daedae~妳喜歡我什麼?」

 


「我…」太妍側著頭苦思著

 

「我…不知道欸。喜歡就喜歡阿。沒理由的」太妍看著美英有些失望的臉,不禁慌了

 


「那個…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哎~我真是不會講話,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有多喜歡妳」太妍有些懊惱的敲了敲頭

 


美英噗哧的笑了出來

 

她抓住了太妍正在敲頭的手,然後輕輕吻住了太妍的唇

 


太妍被美英的主動嚇了一跳,但隨即扣住了美英的頭加深了這個吻

 


一直到兩個人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才放開彼此


 

兩人又沉默了一會兒,太妍這才出聲
「累了吧~要不要我背妳回去?」

 

美英趴上了太妍的背
太妍只覺得兩團柔軟抵在背上,她用力的吞了吞口水,強迫自己不去想

 

美英摟著太妍的脖子,把嘴靠近太妍的耳邊,說
「daedae,妳知道嗎?我喜歡妳,因為妳很溫柔。我喜歡妳,因為妳很貼心。我喜歡妳,因為妳把我當成妳的唯一。金太妍!妳、是我這輩子最愛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