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一路帶著傻笑背著美英走回烤肉的地方

 

她一生中聽過各式各樣的告白,沒有任何一個像今天這個一樣,讓她如此感動,臉上也情不自禁的露出傻笑,她高興到快飛上天了

 


遠遠的就看到允兒開心的對她們揮揮手
「喂!妳們也太晚了吧!快來吃吧!」

 

 

 


等大家都吃飽後,導遊要大家回去洗澡休息一下說待會還要帶大家去夜遊

 

 

 

大家都穿上厚重的衣服,因為山上夜裡的氣溫特別的低

 

大夥兒一直玩到凌晨這才陸陸續續回房休息

 

美英也準備跟允兒她們回去,這是允兒拉著美英到一旁小聲的問著
「美英阿!妳去跟金總睡一間好不好?這樣我就能跟小賢獨處勒!」

 


看著美英一臉猶豫
「哎呦~好美英。偷偷跟妳說,我在追小賢呢!今晚要跟她告白了,妳會幫我這個忙對吧?」

 


「好是好。但是…」

 


「哎呀~沒什麼好但是的。來!枕頭給妳,去吧去吧~」允兒從房內拿出一個枕頭塞進美英手裡,便快速的把門關上了

 


美英只好拿著枕頭往太妍的房間走去
半路還遇到了秘書小姐,她跟她打了聲招呼,又繼續往前走

 

美英鼓起勇氣按了門鈴
一會兒後太妍來開門了

 

只見美英可憐西西的捏著枕頭,一臉哀怨的望著太妍說
「daedae。。允兒說要跟小賢獨處,所

以我就被趕出來了」


太妍好氣又好笑的讓美英進了屋
「但是我只有一張床哦~妳得跟我擠一張了。」

 

「嗯。沒關係…我好累了,我們睡覺吧。」
美英似乎真的累壞了,揉著沉重的雙眼爬上了床

 

太妍也跟著鑽進被窩裡

 

不一會兒,美英就沉沉的睡著了


太妍小心翼翼的轉過身看著美英


她輕輕的摸了摸美英的睫毛
「呵~好長阿」

 

太妍的觸碰似乎干擾到美英,美英不禁扭了扭身子,鑽進太妍的懷裡,也不知道是不是找到了個好位子,又發出輕微的鼾聲睡著

 

太妍被美英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僵直了身子,低頭看了看縮在自己懷中的紅色毛團
,又不禁微笑

 

她該拿她怎麼辦才好,美英的一舉一動總是讓她心神不寧

 

她真的真的好愛她阿

 

太妍親了親美英的秀髮,小聲的呢喃著


「晚安~我的寶貝」
然後也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清晨
美英半夢半醒的睜開了雙眼,沒想到竟對到一雙澄澈的雙眼
「嗚!daedae妳怎麼這麼早起?」


「欸欸美英,我們落跑吧!」


「蛤?」


「走!我們自己約會去~」


「但是沒車阿~怎麼下山?」


「別擔心。我借了台機車」

 

下山的路上風呼呼的吹著,太妍眯起眼睛


「美英!冷嗎?」風聲很大,太妍有些嘶吼的問美英


「不冷!」


「冷的話就抱緊我!」太妍似乎沒聽到美英講什麼


「金太妍!我愛妳!」不知道是不是冷到腦子凍僵了,美英沒頭沒腦的大聲說著


「妳說什麼?!」


「我說!我愛妳!」


「什麼呢?!再說一次!」


「怯!明明就聽到了!」美英捏了太妍的腰一下,然後又緊緊的摟住


太妍感受著被摟的緊緊的腰,開心的笑了

 

 


「daedae我們去哪呢?」


「去海邊!」

 

 


美英輕攬著長髮,陽光微微的照射著,金黃色的光環繞著美英

太妍摟著美英幸福的笑著


遠遠的看過去就像一副很和諧很美滿的畫面,很美

 

 


兩個人幼稚的在沙灘上寫上
"金太妍永遠愛黃美英,黃美英永遠愛金太妍"


屬於彼此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玩了這麼久,兩個人都快餓扁了

 

 

「吃飯去~吃飯去」美英開心的提著兩袋吃的蹦蹦跳跳回到家

今天她真是開心死了

然後又從冰箱拿出了好幾罐酒

 


「美英阿!妳能喝嗎?」

 

「能喝!能喝!不會醉的!」

 

吃完了飯喝完了酒
不!不能說喝完了酒!
剛剛才說不會喝醉的傢伙才喝了三杯就發起酒瘋來了

 

「美英。妳醉了,去休息吧?」太妍無奈的看著半眯著眼還有些遙遙晃晃的美英,伸手要去扶

 


「才沒醉呢!」美英嘴裡嚷嚷著,但是卻無法控制的向前撲了過去

太妍連忙撐住美英


美英就這樣掛在太妍身上

 

「daedae~親親!」美英嘟起嘴示意著太妍


「乖~別鬧了。去休息」


聽到太妍沒有要親的意思,眉頭瞬間變成了倒八字
「嗚~daedae不要美英了。好難過哦…」


太妍無奈的親了親這個正在發瘋的酒鬼
美英這才笑咪咪肯讓太妍把她抱進房間

 

但是美英一看到太妍抱她去她的房間,又嘟起了嘴
「我要跟daedae睡~我不要自己睡!」


沒轍的太妍只好抱美英進她的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