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4

 

小小的餐桌前,三個人和樂融融的吃著晚餐。不,是兩個人。

 

金太妍扒了一口飯進嘴裡,從碗緣的縫隙瞄著兩個人。她們的表情她們的笑容,襯著自己的格格不入。

 

她聽見黃美英稱讚泰莎煮的飯有多麼好吃,她聽見黃美英說有多麼高興泰莎能在這裡一起吃飯,她聽見黃美英說有多麼想吃到金太妍煮的飯,而且是只為她一個人煮的。

 

金太妍放下碗,接到了黃美英向她拋過來的媚眼。面無表情的眨眨眼,沒有說話。

 

她能說什麼?

說今天去超市的確動了給她煮晚餐的念頭,但卻碰上泰莎和她早已經買好的豐盛材料?

然後在牽扯到之前跟泰莎做過的蠢約定?

 

一些狗屁無聊的話就不需要再白費脣舌解釋了。

 

反正就算是自己做的飯也不會比泰莎準備的這頓還好吃。

 

「來些啤酒怎麼樣?我剛剛順到買了幾罐。」泰莎伸手翻了翻袋子,從袋子中拿出十幾罐的啤酒。

「我知道妳愛喝。」她朝黃美英眨了眨眼。

 

黃美英挑眉,沒有否認。伸手接過泰莎遞過來的啤酒罐。

 

還沒來的及舉起啤酒,金太妍一掌壓住了酒罐。

 

「妳不能喝。」

 

她用眼神警告,語氣裡不容置疑。然後拿過啤酒罐,嚥下一口酒,說道,「我能。」

 

「妳?」黃美英不能理解的皺起眉頭,回憶起之前只給金太妍灌了兩杯她就醉倒的印象。

 

金太妍重新坐回位置上,對還在狀況外的泰莎說道,「我陪妳喝。」

接著強迫性的舉杯在泰莎手上啤酒罐上敲了一下。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金太妍快速的灌下啤酒,腦中閃過一些想法。

她揚起甜美的笑容,給自己另外到了一杯果汁,撐著下巴看著正企圖開啟另一瓶啤酒的金太妍。

 

「我能把這理解成妳在幫喝嗎?」她浮誇地笑著說道。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沒有理會。更沒有說,才不是因為黃美英的身體狀況還不能喝酒,而只是自己突然興起的想喝。

 

酒精依舊刺激著味蕾,金太妍很訝異三杯酒下肚後自己還能清晰看見泰莎的身影輪廓。

 

「沒想到妳也滿能喝的。」泰莎說道。

 

 金太妍瞇起雙眼,捏扁了空酒罐,投向牆角垃圾桶。

 

「只是意外。如果強行灌昏一個不會喝酒的人,也許能啟發他的酒量。」金太妍漫不經心的說道,也不管一旁射來的灼熱視線,又加開了一罐啤酒。

 

「這讓我想到我與美英的第一次相遇。」泰莎柔柔說道,回憶起過去,「第一眼,我覺得美英實在不像一個會喝酒的人。那天她喝下去的酒可能比我今天買來的這些還多。」

 

黃美英輕輕一笑,不著痕跡的抽出被泰莎握住的手,捧起眼前裝著果汁的玻璃杯靠向嘴邊。

 

「妳還記得妳當時向我說了什麼嗎?」泰莎神情認真的凝視著黃美英。

 

黃美英盯著泰莎那雙酷似金太妍的烏黑瞳眸裡頭氾濫的柔情,心裡一堵,生硬的開口說道,「我喝醉了,記不得了。對不起。」

 

「沒關係,但妳還是能得到我的答覆。」泰莎溫柔的揚起嘴角,「我也愛妳,美英。」

 

散場,已經深夜。

 

剩兩個人坐在充滿酒氣的屋裡,沉默著。

 

「沒什麼要問的?」

 

終究,耐不住寂靜,黃美英出聲問向仍保持面無表情的金太妍。

 

「沒有。」

 

聽見金太妍答覆的黃美英一陣惱怒。

她渴望金太妍能夠跟她爭吵,像普通情侶那樣因為醋意而爭吵,間接得知金太妍那顆越來越摸不透的心。

 

「該死的,金太妍!哪怕只是一次,告訴我妳在想什麼!」黃美英咬了咬下唇,憤憤的瞪了金太妍一眼,轉身回房間,留給金太妍桌上一片瓶罐狼藉。

 

躺在床上的黃美英,想起了當初遇見泰莎的經過。

 

 無庸置疑的,泰莎的有趣、風度、還有高超的哄女人能力,是金太妍一樣也沒有的,偏偏她擁有一雙與金太妍相似的眼睛。

 

沉溺在酒精作用下急速催化的情愫,她們擁吻著,在近距離之下,黃美英望進泰莎的雙眼。

 

金太妍從來不會那樣“含情脈脈”的看著她。

從不。

 

她成功意識到,眼前溫柔摟著她、吻著她、護著她的人不是金太妍。

 

她發現自己更渴望的,是金太妍粗魯的吻。

 

從回憶中回過神,黃美英陰沉沉的望向門口。挫敗的發現門外人沒有要進房的意思,她疲憊的嘆了一口氣,閉上眼睛。

 

 

 

「早上好。」

 

金太妍莫名其妙的盯著黃美英歡快的跟她問過早,在廚房裡忙碌的背影後,她都要以為昨晚的不愉快只是她醉後一晚做的夢。

但事實擺明著自己沒醉,她還能清晰記得黃美英那張失落的表情。

 

「妳腦子沒事吧?」金太妍探視性的詢問道。

 

黃美英轉身,近乎刻意的揚起笑容。

「寶貝,妳不需要一再質疑我的腦筋。但倒是可以質疑我控制慾望的能力。」她用引人遐想的聲調說道,俯身啄了下金太妍的嘴唇。

 

金太妍挑了挑眉,不再說什麼。

在黃美英離開去到咖啡後,抿了抿嘴,大概明白了黃美英這種異樣的行為的來源。

 

她不過是演著最擅長最拿手的偽裝戲,帶著那副完美笑臉繼續當著她那名一切都胸有成竹永遠得意洋洋的黃美英。

 

這樣的認知讓金太妍覺得胃裡沉甸甸的,不自覺的繃緊下巴兀自生起氣來。

儘管她還不明白這怒氣為何而來,她只知道她恨透了自己又再一次的看穿黃美英的面具。

對此,她卻無可奈何。不,應該說,她更本不知道如何面對與黃美英之間越來越多的感情。

 

然而金太妍不知道的是,在她認真動用她腦袋中早該生鏽的感情感受區塊時,在黃美英眼中,金太妍不過是一名心不在焉的咬著吐司盯著電視看著萬年肥皂劇的無感混蛋。

 

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屋內兩人都沒意識到卻相當濃厚對峙。

 

「噢!丹尼爾。」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門外高大個兒,還有從他身後探出頭的崔秀英。

 

「傷沒事了吧?」丹尼爾簡單的過問。

 

黃美英搖搖頭,示意自己很好,然後退了一步讓開路讓門外人的進來。

 

「看你這副表情,又有活要忙了吧?」黃美英語氣輕鬆的說道,果然看見丹尼爾飛快的調整了一下陰暗的面容。

 

「很不想在妳還受傷的時候這麼說……但是妳答對了。」丹尼爾說道,側頭看見剛進門就蹭到冰箱旁邊翻找著東西吃的崔秀英。

 

「說吧,我也算放了好一陣子的假了。」

 

黃美英就算捨不得一下子就要脫離與金太妍共度過的這些平凡日子,但她也看過新聞,巴里的勢力恐怕也容不得他們這些人繼續安穩過日了。

 

黃美英可惜之下望向金太妍,發現後者的臉有史以來的黑。像一隻被惹毛的小狗,露出犬齒,全身的毛倒豎著。

 

當她看見崔秀英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冰淇淋後,一切都明瞭了。

 

黃美英撇了撇嘴角,不悅的想到金太妍對自己吃的醋還沒來冰淇淋的大,當下也沒去制止崔秀英的貪吃行為,還上前拿出了另一個遞給丹尼爾。

 

「呃…給我的?」望著黃美英一臉壞笑的表情,丹尼爾直覺的縮了一下,不太確定自己是否該接過她手上的冰淇淋。

 

黃美英不由分說的把冰淇淋塞進丹尼爾手裡,然後得意洋洋送了金太妍她專屬的媚眼。

 

沒去觀察金太妍接下來的怒氣又上升了多少,黃美英知道,反正金太妍也不會拋棄自尊去搶回她心愛的冰淇淋,或者在自己臉上揮上幾拳,因為不管金太妍選哪一樣都會暴露她“喜歡冰淇淋”的事實。

 

「丹尼爾,不是有事要說?」黃美英逕自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嗯……」丹尼爾也跟著坐了下來,小心翼翼檢查了冰淇淋的有效日期,猜測著黃美英可能懷的鬼胎。但他不知道這全部都不是黃美英遞冰淇淋給他的主要原因。

「我們得去把巴里綁架走的幾位國防部要員救出來。」丹尼爾說道,然後確認過冰淇淋沒事後,挖了一口送進嘴裡。

 

「什麼?」黃美英聽到後吃驚的收回還在挑釁金太妍的目光。

 

「妳也知道他們幾位被綁架的嚴重性,甚至不能排除國內軍隊已經被沃克收編的可能。」

 

「如果連總統也發生什麼意外,恐怕國家也要跟著改朝換代了。」崔秀英嚥下最後一口冰淇淋接著說道。

 

「那麼…要怎麼救?查出他們被監禁的位置了嗎?」黃美英冷靜下來,嚴肅問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來找“妳們”。」丹尼爾可以加重了發音,然後看向金太妍。

 

 

TBC.

 

 

**

反派好難塑造(淚

別擔心,巴里,我會盡量把你寫得比朴昌炫還聰明還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