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3

 

還沒從泰莎擅自上前摟住她的行徑回過神來,黃美英幾乎忘了跟這女人之前的糾葛。

 

直到略重的香水味灌進鼻尖,黃美英才拉回自己的思考能力,微微一掙,脫離了那個溫熱的懷抱。

 

下意識的眼神飄向靠在牆邊的金太妍,但金太妍的面無表情讓黃美英有些挫敗,彷彿即便看見她跟別人親密的互動也無關痛癢。

 

剎那間,黃美英的心情盪到谷底,卻還是撐起與心思不符的燦爛微笑,向泰莎寒暄了幾句。

 

「我的天,妳這傷是怎麼回事?」泰莎小心翼翼捧著黃美英的手,深怕又弄痛她。

 

「都怪我自己笨,為了救一隻差點被撞的小狗,弄傷了自己。」黃美英自嘲的笑了笑,說起謊來不費吹灰之力。

單見她懊惱的表情,就足以讓泰莎相信她的一言一行。

 

「但更可笑的是什麼,妳知道嗎?」黃美英說著,還故意瞥了金太妍一眼,「我救的那隻狗,竟然無視我,還理所當然的離去。」

 

在一旁翻找著泰莎帶來的見面禮的金太妍,聽出黃美英話裡的暗喻,她俐落的翻了個白眼,果斷忽略。

 

完全不明白黃美英真正受傷原因的泰莎,單純以為黃美英就是這麼善良的一個人,為了救一隻小狗才弄傷了手。

她心疼的摟住黃美英的肩安撫道,「別理會那隻忘恩負義的狗了,一隻動物是不會懂的。只要妳人沒事就好。」

 

此話一出,被無心諷刺到的金太妍,不自覺的繃緊了下巴。她生硬的走向泰莎,拍了拍泰莎的肩膀。

 

還沉浸在跟黃美英聊天擁抱的溫情中的泰莎,被這一拍嚇了一跳。

 

「如果沒事就請妳先回去吧。我們待會還有事要忙。」金太妍沉著嗓音說道。

 

「噢、噢!好的。當然。」泰莎摸了摸被拍上的地方,她不確定剛剛金太妍拍她的力道是不是有些過大,但肩上頭傳來的刺麻又不像是在做夢。

 

泰莎站了起來,準備走向門口。

經過金太妍身邊時,悄悄的說了一句,「別忘記我們之前的約定了,夥伴。」泰莎朝她眨了眨眼,然後轉頭朝黃美英揮了揮手,「美英,考慮一下我剛剛說的,如果想過來我這邊住,我隨時歡迎。先走了。」

 

直到泰莎踏出屋外,金太妍才碰的一聲甩上門。

 

「去妳媽的夥伴。」她咕噥道。

 

然後,她抬頭對上了黃美英那張若有所思的表情。

 

「幹嘛?」

 

「妳趕走泰莎不是因為妳說“我們”有事要忙嗎?」黃美英調侃道。

 

「……妳該給我買冰淇淋了,現在馬上,我可不想妳賒帳。」金太妍牽強的給自己剛剛的窘迫找了個臺階下。心裡卻默默開始埋怨起自己剛才的衝動,更多的卻是黃美英總能理所當然的得寸進尺。

 

「嗯哼,冰淇淋。」黃美英似笑非笑的點點頭只是讓金太妍更加火大。

「我不會賒帳的,妳放一百萬個心吧,只是現在有別的事要做。」

 

「什麼?」金太妍皺眉。

 

「給那隻也受了傷的小狗上藥啊。」

 

金太妍一愣,看到黃美英微微跛著準備去拿醫藥箱後,火氣剎那間全消了。

 

她深深嘆了一口氣,大步走近黃美英身邊,先行一步把放在矮櫃裡的醫藥箱拿了出來,避免這笨女人又弄痛了自己腿上的傷口。

 

「拿著。」

她把醫藥箱塞進黃美英手裡。

 

「乖狗狗。」

黃美英瞇起笑眼露出了金太妍認為最為欠扁吧燦笑。

 

「不准在有任何暱稱了。」金太妍拉下臉警告。

 

「都聽妳的,寶貝。現在坐下吧!」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坐上沙發,給她眉角上那道割傷消毒、上藥。

 

金太妍僵硬的挺著背,像是連最基本的“坐”的資料都從腦袋裡刪除。

 

一向都是自己處理自己的傷口,大不了有時候也給別人處理傷口,但她能確定,從來一從來一沒有讓人這樣子處理過身上的傷口。

金太妍一點一點的把自己目光移往黃美英的臉龐,她發現黃美英溫柔而專注的處理著傷口,這讓金太妍覺得被自己遺忘了兩天的傷口開始火辣辣的疼了起來。

 

該死。

 

金太妍心裡低罵,她甚至搞不清楚自己這是怎麼一回事。

 

要知道諸如此類繁雜的感情並不是平常金太妍會去思考的,但就算她懶的去思考,這些情緒已漸漸入侵她的生活。

 

黃美英愛她。

黃美英愛金太妍。

 

她要多少次提醒自己這樣的事實。

 

愛,對她來說太過沉重,愛一個人太難。

曾經,她下定決心對黃美英說了,會努力,這種話。

但接而至的背叛讓她打退堂鼓,就算她後來明白這個該死的背叛只是假象,但還是讓她開始思考是不是從一開始,她就不該跟這些感情扯上邊。

 

既然她操控不了這些感情,她也不會讓這些感情操縱她。把“金太妍”跟“感情”隔離在兩端,或許會是解決一切的方法。

 

金太妍知道,就算自己有心思願意繼續經營這份感情,也永遠無法超過黃美英對她的。

 

因為黃美英愛上的人是她,是金太妍。

 

「好了。」黃美英輕笑,壓了壓為金太妍傷口上貼上的透氣膠帶。

「傷口不准碰水。」她模仿著金太妍一貫命令的語氣,反過來對金太妍說道,

 

黃美英滿意的親了親金太妍的唇,窩在金太妍身邊把頭靠上金太妍的肩。

 

「妳知道嗎,太妍,如果不用在打打殺殺,我願意一輩子跟妳這麼生活…」黃美英輕聲呢喃,探過去的手與金太妍的十指交扣。

 

聽出黃美英語氣裡的冀望還有隱約的嘆息,金太妍放棄了掙脫黃美英的手,沉默而任由兩人掌心溫度交融著,直到身體還需要休息而疲憊的黃美英睡著。

她瞥了一眼又在重播的新聞,看著那些因為政治變動局勢改變的人們還不明白接下來他們要面臨的危機而貪婪與眼前利益的面孔,若有所思的垂下眼,然後伸長手拿起遙控器關了電視電源,思索著黃美英剛剛那番話。

 

黃美英的付出也許自己是懂的,她總能看透黃美英那張包裝完美的笑臉下得不到她回應的失落。

 

就算這樣,她還是不懂怎麼同等回報。她甚至覺得自己不值得讓黃美英那麼執著。

 

她不懂怎麼愛人、不懂什麼是愛情。

在她的世界裡,是用人命跟鮮血搭建起來的,而朴昌炫曾經是撐起這世界的一根支柱,現在則是巴里頂替了那樣的位置。

但如果,黃美英要的只是跟她一起過生活,不再打打殺殺,也許這個可以做到。

 

她想,如果那時候黃美英還愛她,那麼她們就在一起吧。

 

她會讓黃美英佔據那根世界支柱。

 

金太妍輕輕的把黃美英打橫抱了起來,讓她舒服的睡在床上。自己則披上外套,走出屋外。

 

 

口袋裡的震動嚇著了金太妍,她好一會兒才意識到那是幾天前黃美英給她的新手機,說是怕找不到她行蹤時需要聯絡用。

 

好久沒使用這3C產品,更不會記得要幫手機充電,她打開屏幕是才發現剩下10%的電。

 

「喂。」

 

「金太妍,妳在哪裡?怎麼丟我一個人在家!」電話那頭傳來黃美英賭氣的抱怨聲。

 

「也不想想是誰先睡著的…」金太妍翻了個白眼,打了個方向燈準備右轉停進路旁停車格。

 

「所以…妳到底在哪?」

 

「我在超市,等等買些東西回去……」

 

“叭叭叭!”

 

話還沒說完,一台車按著喇叭一邊搶先插進金太妍看中的停車格。

 

「臥槽。」金太妍低罵,正想著要不要下車給那個不要命的駕駛人一些教訓,腦海裡閃過幾種可行選項,暗巷、拳頭、還是外套下的手槍。

哦…第三樣不行…

 

「親愛的,別惹事知道嗎?」神準的猜測到金太妍這邊發生了什麼事,黃美英隨口告誡了一聲,打斷了金太妍仍在打算的二選一。

「快去快回。我在家裡等妳。」

 

嘟的一聲,不是黃美英掛了電話,而是手機沒電了。

 

金太妍把手機放回口袋,忽然想起剛剛聽見黃美英回話時的熟悉感。

幾天前,窩在她家養傷沒事幹的黃美英,無聊切換到的那部電影,電視上幾句臺詞跑馬燈式的在金太妍腦海裡跑了幾遍,最後停格在女主角對正要離去的男主角說的話。

 

“我在家裡等你。”

 

接著金太妍驚恐的發現,自己竟然在認真回想著那男主角到底有沒有回去他女朋友身邊。

 

Shit!在這樣下去,她就真的要走火入魔了。

 

金太妍甩著腦袋,默默的準備尋找下一個停車位。

這時有人輕敲著她的車門。

 

「金太妍!哦!我就知道我沒認錯人!」窗外頭一人興高采烈的跑到副駕駛座那頭,開了車門便做了上來。

 

金太妍嘴角一抽,臉色瞬間黑了下去。

 

她完全忘了還有這麼一個角色存在著,這下可好了。

 

「妳…他媽的上我的車做什麼?泰莎小姐。」

 

「我買了一些菜,正準備做一份大餐給美英一個驚喜。既然在這裡碰見妳,我就順便搭個便車好了。」

泰莎把鼓鼓的袋子往後座塞,然後給自己拉好了安全帶。抬頭,她才注意到金太妍臉色的不對勁。

「呃…妳…會幫忙對吧?我們做過約定了,美英歸我,所以我看妳大概也不想美英繼續待在妳家吧?」

 

金太妍沉默半晌,才緩緩開口說道「妳看我像是會遵守約定的人嗎?」

 

沒想到這句話只是換來泰莎的大笑。

 

「金太妍,雖然我跟妳認識不深也沒見過幾次面,但有一件事我能很清楚知道,妳,是個沒感情的人。」

 

金太妍微微一愣。

這是她第一次這麼討厭聽見人們一再的說她是個沒感情的人。如此一針見血的評語。

 

沉默中,她把泰莎載回家。

 

停車期間,她看見黃美英在門前歡迎擁抱泰莎時臉上的笑容,還後照鏡反射出一臉冰冷的自己。

 

接著她想起了那部電影的結局,男主角再也沒有回去那個家。

 

 

TBC.

 

 

 

**

久違了,各位還癡癡等更的忠心讀者們,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