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這是約會。」黃美英得意笑著,放輕鬆靠在輪椅背上讓金太妍推著 ,仰頭望了一眼金太妍那張臭到不行的黑臉。

 

「這不是。」金太妍咬牙切齒的說道,「還有妳再說一句話,我就把妳推下坡。」

剛剛的冰淇淋事件金太妍還耿耿於懷著,她在想就算黃美英不說任何一句話,她也一樣很樂意把她推下去。

 

「不,妳不能。」

黃美英朝金太妍甜甜一笑,說道「演好妳的角色,親愛的,別穿幫了。還有,我可以幫妳多挑些衣服,我愛死妳穿白衣了。」

她伸手揪了一下金太妍的白大褂,誇張的送給金太妍一個愛心眼。

 

金太妍暴躁地咕噥了一聲,正好給迎面而來的年輕醫生一個白眼。

 

那名醫生微微一愣,接著很自然的把金太妍兇狠的目光歸咎於擔憂輪椅上患者的情緒波動。

 

年輕醫生把視線落在還沒收回燦笑的黃美英身上。他呼吸一窒,眼神有些動容。

他還沒見過哪位病患如此美得像天使。

 

「需要任何幫忙嗎?」帶著私心,年輕醫生上前攀談。

 

「噢,我剛才複過診,我的主治醫生說了傷復原的很好。謝謝關心。」

黃美英裝模作樣的覆上金太妍放在輪椅推把上的手背,順便隱性警告金太妍注意身份。

 

「那就好。」年輕醫生真心說道,但心底又捨不得結束剛與這美麗女子建立起的溝通橋樑,他作勢看了眼手腕上的錶,開口道,「眼看就是午餐時間,不如讓我請妳們兩位小姐吃午餐吧?」

 

「午餐?」黃美英挑眉,覺得不妥。雖然跟醫生搭上關係會讓她們執行任務顯得更自然,但她們必須待在醫院內部。

 

「沒有必要。」

 

出乎意料的,出聲拒絕的反而是原本在一旁默默不語的金太妍。

 

才剛開口,金太妍就懊惱想咬掉自己的舌尖,果不其然接下來她就看見黃美英投來的視線,金太妍忍不住瑟縮了一下,有種被看透的透明感,這讓金太妍嫌棄了自己一番。

 

她避開黃美英的目光,清了清嗓,說道,「我是說,她還得在醫院待上一會兒。」

 

聽金太妍這麼說,年輕醫生才打消了剛剛閃過的異樣念頭,臉上堆起可惜的笑容,「好吧,早日康復。我先走了。」

 

他無奈的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準備離開,但每再看一次黃美英的笑容,心裡泛起的不甘又迫使他停下腳步。

 

「請問我能留下妳的聯絡方法嗎?我很榮幸能跟妳這位美麗的小姐做進一步認識。」

 

黃美英給了年輕醫生一個只有金太妍看的出來是完全誇張的驚訝臉,隨即狡黠的笑了笑。

以為事情進展的竟如此順利,那笑容在年輕醫生眼裡化作一份希望,但事實上黃美英笑,不過是餘光發現金太妍陰沉下去的臉。

 

「這位醫生我知道你人很好,也很樂意有跟你進一步認識。」黃美英笑嘻嘻的說道,「但是,我想我有必要讓我的女朋友同意,我才能給你我的電話號碼。」

 

黃美英輕輕拉過一旁的金太妍,向金太妍瞇起笑眼。

 

「妳說對吧?親愛的。」

 

往被拉住領口而毫無防備的低下頭的金太妍唇上貼了上去,金太妍先是愣了一下,感受到黃美英軟軟的舌尖掃過她的下唇,金太妍呼吸略重,咬了黃美英的唇當做報復,然後在她發現自己在下一秒就淪陷於黃美英挑起的慾望中後,便偷偷的在那片軟嫩流連一番後才拉回身退回原來位置。

 

「噢、妳們……哇噢!我…我想我理解了…嗯…」年輕醫師飛快而專業的掩飾住臉上的驚訝,卻無法完好的講出話來,他窘迫的笑了笑,那笑看起來更像是苦笑。

 

「那麼,祝妳們好運,小姐們。再見。」

 

年輕醫師總算明白金太妍剛剛開口說話時自己閃過的念頭,也不敢在向黃美英要號碼,打了個招呼便加快腳步離開。

 

黃美英咧嘴笑了,重新舒服的靠回椅背上。

 

「我說了,這是約會。」語氣有些得意。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卻小心翼翼的在女人身後收起笑容,不讓人發現她淺淺梨渦。

 

「隨便妳吧。」她說。

 

「幾位,該行動囉!六小時換一次保安,你們在拖下去會錯過時間的。」從兩個人無線耳機中傳出崔秀英的聲音,還有一絲類似撕開什麼塑膠包裝紙的摩擦聲。

 

「崔秀英,妳少吃點!」丹尼爾的聲音闖入頻道。

 

「你讓我在外待命,不讓我有別的活做,我不吃還能做什麼?我還想快點回去跟我的順圭做運動欸。」

 

「停,別在說下去了。我耳朵不是生來聽這個的。」丹尼爾說道。

 

「那你還不快把你分內的事情做好!快快快,時間不等人欸各位!」後半段有些模糊的發音,是崔秀英不知道往嘴裡塞了什麼食物造成的。

 

“嘟”一聲,他們雙雙把耳機關上。

 

只見金太妍更是想把耳機拽下來扔進旁邊垃圾桶,一臉被什麼噪音干擾的嫌棄臉。

 

黃美英眼明手快的從輪椅上站起來,走到金太妍身邊從她手上把快淪落到垃圾桶的耳機搶了回來,塞回金太妍耳朵裡。

 

「我們還是快點完成任務吧!我也想快點跟妳回去做運動。」黃美英狡黠的眨眨眼,說道。

 

金太妍正想威脅她閉嘴,餘光瞥見不遠處走來的一名護士。眼看她們就要進入護士視線可及的範圍,身前的女人還在雙眼明晃晃的瞅著她瞧,完全狀況外的模樣,心下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微微彎腰一鼓作氣把黃美英打橫抱了起來。

 

黃美英在一副呆呆傻傻似乎還有些臉紅有些驚訝的神色裡,只來的及伸起手勾住金太妍的脖子。

她好一會兒才意識到自己雙腳懸空的情況,正想開口詢問,金太妍已經說話了。

 

「我讓這個不安分病人坐輪椅一陣子等到腿傷好,但她總愛下來亂跑。」

 

黃美英愣了一下,發現了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護士一臉異樣的看著她們。

這時黃美英才明白,金太妍口中說的不安分的病人就是自己。當下,她朝護士尷尬的笑了笑,然後立刻轉頭把自己的頭埋進金太妍頸中。

 

「又不是第一次抱了…」金太妍用只有黃美英一個人聽得見的聲量說道,有些無言的翻了個白眼。然後把黃美英抱回輪椅上安置好,從容的推著輪椅從護士眼前駛過,然後彎進轉角。

 

跟隨的視線被牆角截斷後護士才猛然回神。

她只納悶,那名矮小的女醫生是哪來的力氣能夠抱起另外一個人?!

這年頭,當個醫生越來越不簡單了…

 

護士搖搖頭,邁開腳步繼續往原本目的地前行。她沒聽到的是,轉角那頭傳出的愉悅聲調。

 

「我應該跟妳賭賭誰會先穿幫。輸的給贏的買冰淇淋!」

 

在她們的角色扮演再一次被人懷疑前,金太妍加快腳步推著黃美英來到醫院監視器死角,趁著沒人,把白大掛脫了下來露出裡頭保安的制服。

 

「噢……」

 

金太妍整理好袖子抬頭,發現一臉惋惜的黃美英。

 

「金太妍再現,醫生掰掰。」黃美英嘆氣,有些捨不得的看著金太妍把白大掛塞進垃圾桶裡,可惜的說道。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搖搖頭,快速的確認手邊槍支的子彈數,確認一切準備就緒。

 

「妳自己進操控室沒問題吧?」把槍插回腰間,金太妍抿了抿嘴後皺起眉頭問道。

 

「嗯,小意思。」燦笑。

 

黃美英的任務對黃美英她自己來說,很簡單。只不過是進入能夠控制沃克旗下的這家醫院所有出入的操控室,開啟通向監禁幾位國防部要員所在地的秘密通道,方便金太妍他們出入。
 

但金太妍懷疑的並不是黃美英的技術,而是她不久前才受過重創的身體。儘管是依她不夠專業的醫療知識,也知道,被施打過腎上腺素後需要的修養期,以之前那點時間根本不夠,更何況還有更之前那該死的BOD-1。

 

要不是只有黃美英才懂得如何進入控制系統,不然她肯定讓那個吃了她冰淇淋的崔秀英來頂替這個位置。

 

「別過度激動,保持冷靜,手腕處活動不要太劇烈。小心點,有事馬上通知我。」金太妍一板一眼的叮囑道。

 

黃美英勾起嘴角,調笑的說道,「親愛的,妳囉唆起來也要人命耶…」

看著眼前憤怒女人漲紅的臉,她湊近她耳朵呢喃,「但我很喜歡。」

黃美英瞇起笑眼,吻上金太妍臉頰,樂呵呵的閃身進入操控室。

 

許久,金太妍眨眨眼,對著空氣有模有樣的哼了一聲。

這才走到秘道口與丹尼爾會合。

 

 

TBC.

 

 

 

**

想taeny之間的對話都要下一番功夫欸呵呵,都要精神分裂了我~,尤其是美英的調戲語氣@@

怎麼辦好喜歡悶騷傲嬌金爺,雖然這樣會讓人有感情停滯不前的錯覺,但是不覺得這篇流流偷偷灑了很多糖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