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6

 

黃美英輕聲扣上門,但轉上門鎖的聲響還是驚動了控制室裡的兩位人員。

 

「嗨。」黃美英堆起笑容,悠閒自在的揮了揮手。

 

一位人員先是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急急忙忙抽出槍對準黃美英。

 

黃美英彎下腰首先避開子彈可能的行進路線,踏步靠近,壓下人員的手腕奪過手槍,然後持著槍管,用槍托狠狠在他後腦勺上敲了一下。

 

幾個動作在瞬間就完成,成功放到一員後,黃美英靈敏的感受到後頭傳來隱隱的勁勢,她側身一躲,但還是感到腰間傳來一絲刺痛。

 

 

黃美英皺起眉,轉身看向另一名正舉著帶點血絲的短刀的罪魁禍首。

她撇了撇嘴,擲出手上的槍打掉那人手上的短刀,在那人索取其他武器前,膝蓋已經踹上他的腹部。

 

那人低低嘔了一聲,腦袋還來不及消耗肚子上傳來的疼痛感,後頸接受到的重擊瞬間讓他失去意識。

 

黃美英伸手摸了摸自己腰間的傷口確認出血量,確定只是皮肉傷後,她鬆了一口氣。

雖然掛了一點小彩,但整體來說並不礙事,她慶幸自己還不需要動到受傷的手腕,就已經解決了目前來說最難的難題。

 

黃美英在控制台前坐了下來,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穿著保全制服的金太妍跟丹尼爾。

 

「兩位,把你們的手放到掃描器上。」黃美英利用無線耳機向他們兩人說道。

 

金太妍跟丹尼爾完全不需要懷疑,既然黃美英都成功進入了控制室,他們也是無需要擔心後續身份曝光的問題。兩個人都平靜的把自己的手指壓在秘道口確認身份的掃描器上。

 

嗶的一聲,毫無疑問的綠燈通過。

 

但關卡卻不止指紋掃描,經過一連串緊密檢驗,一樣檢驗都是一道門,沃克的人大概沒想到經由黃美英高超的更改數據的技巧能夠讓金太妍和丹尼爾平安過關。

 

「你們晚了5分鐘。」裡頭等待交接的保安不滿的說道。

 

「抱歉。」金太妍聳聳肩,大拇指比向丹尼爾,「這位剛剛內急。」

 

丹尼爾瞪大眼睛卻無從解釋。

 

「下次準時一點。」保安們說完,揉著酸疼的脖頸原路走出秘道。

 

等保安的身影一消失在秘道門後,金太妍跟丹尼爾馬上走入監禁國防部要員的房間。

 

然而房內的景象卻讓兩個人僵住了身體。

 

「兩位,我等你們很久了,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聊聊。但這之前,我想你們應該先把手邊的武器都交出來。」

 

金太妍目光一沉,片刻才吐出被低沉沙啞包裝過的名字,「巴里。」

 

在巴里身邊的手下持著槍對著他們的脅迫下,金太妍跟丹尼爾動作緩慢的把自身武器擺到自己前方地板。

 

丹尼爾眼神不善的盯著從沙發上站起來幾乎跟他一樣高大的巴里,看著他走到自己面前踢開剛剛自己跟金太妍放在地板上的武器。

 

「沒想到吧?」巴里笑道,「從一開始這間醫院就是要抓你們“全員”的全套。」

 

巴里兩個字重音讓金太妍微微皺起了眉頭,心裡泛起一絲不好的預感。

 

「金太妍,妳跟我共事過,不可能不知道我有多聰明。」巴里走近金太妍前側,卻適當的保持了一定距離。他知道,對付金太妍這種人,首要便是不可輕易大意。

「也許我還可以請守在醫院外頭那位貪吃的小姐,或是控制室裡的那位進來一起聊聊?」

 

「你一根指頭都別想動她們。」壓不住氣的丹尼爾大聲吼道,但在他蹦起來想撲向巴里的時候,巴里身後的手下已經開槍打在丹尼爾的膝蓋上,迫使他跪下。

 

「丹尼爾!!」

 

從耳機中大概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的黃美英和崔秀英,都焦急的喊出聲。

 

只有金太妍冷著臉待在原地,仿佛沒看見丹尼爾受傷流出的血,死死盯著巴里。

 

「金太妍,雖然從以前我們就一直是對頭,但我還是很欣賞妳的膽識還有個性,而且我還要謝謝妳幫我解決了朴昌炫。」

 

「你想表達什麼?」金太妍冷聲說道,毫無保留的讓殺氣釋出於無形。

 

「妳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只要妳願意在我底下做事,我願意給妳該有的職位跟財富。」

 

金太妍沒有回應。

 

「金太妍妳要理解,我跟朴昌炫是不同的。朴昌炫的野心雖然足夠龐大,但他放的眼界實在太短小狹窄,他太過於專注在眼前權利跟權位上才只把那些打過COD-1的人當作奴隸,卻沒想過如果讓我國的人民全數打進COD-1清洗記憶,只留下擁有專業知識、高超身手的菁英們來控制國家。」

 

「妳想想看,這樣的國家沒有爭吵、沒有歧路,更不會有戰爭,會多麼的強大。」巴里的眼中放出嚮往的光芒,說道,「這就是我理想的和平呀!」

 

「我聽你在放屁!」旁邊傳來一聲怒吼,只見丹尼爾在痛苦中仍撐起身體大聲辱罵,「這樣失去人性的國家根本無法與和平劃上等號!」

 

「閉嘴!我是在問金太妍,不是在問你。」巴里叱道。

 

「不用問了,不管你的計劃是什麼,讓我再跟你一起做事,死還比較容易。」金太妍淡淡的說道,無畏的看著巴里,似乎在等著處置。

 

「金太妍,妳…!」一句一言都從無線耳機傳進黃美英耳裡,一聽見金太妍無所謂的口氣,心裡又氣又急。

 

金太妍聽見黃美英的聲音,張嘴想要說什麼。但想到她那女人總會多想的毛病,片刻,她硬是抿起嘴,沒有給出半句回應。只是眼睛直勾勾的瞥向丹尼爾。

 

丹尼爾猜到金太妍的心思,一句吼道,「崔秀英,現在!」

 

現場巴里,還有待在控制室的黃美英都是一愣,無法理解丹尼爾話裡的用意。

 

控制室外傳來震耳欲聾的轟響,緊接著被炸倒的門後闖入一個不該在這裡出現的人——崔秀英!

 

黃美英瞪大眼睛,看見了控制室外頭的一片狼藉和一地倒下的沃克特工。

 

「妳怎麼在這…」

 

「丹尼爾讓我在醫院內部待命而不是車上,車子裡的只有假人跟炸藥。」

 

崔秀英話才剛說完,又是轟的一聲,似乎是從醫院外頭傳來。

 

巴里也在同時收到手下傳來的消息,他竄緊拳頭,繃緊下巴憤怒的等著金太妍二人。

 

金太妍冷笑,與丹尼爾一起毀掉無線耳機,阻斷了跟黃美英她們的聯絡。

 

巴里舉起手下了指令。

 

金太妍只覺得後頸有種尖銳感刺入,眼神飄向丹尼爾頸後也插著的針筒,暈眩感一下子灌上腦頂霧住了她的視線。

 

意識正在慢慢消散,金太妍忽然地,很想聽見黃美英再叫她一聲親愛的。

 

 

TBC.

 

**

虐極必甜,甜極必虐,呵呵呵...

其實,最近發現少了好多老讀者,所以就沒動力寫文更文了,發文速度變龜速請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