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熱…」美英邊說邊去扯胸前的衣服

 


一下子衣服上的扣子就被扯壞了
兩顆雪白的渾圓呼之欲出

 


這女人幹什麼呢!太妍嚇的連忙把美英胸前的衣服拉好

 

「這根本是在勾引我!」太妍努力的想靜下心,於是她伸手把美英壓回床上

 


但是被壓回床上的美英仍舊不安分的扭動著

 

美英摟著太妍的脖子一下子又黏了上去
「daedae~一起睡阿」溫熱的氣息吹弗著太妍的耳朵
柔軟的身軀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太妍

 


不行!受不了了!太…太刺激了!
太妍卻無法求救

 


下一秒,美英含住了太妍的耳垂
還輕輕的用舌頭掃過

 


太妍一陣顫抖,然後兩條紅色就這樣從鼻子流出
最後倒了下去不省人事

 

而罪魁禍首美英在太妍懷裡鑽了個好位置
也睡著了

 

 

 

 

 

隔天一早太妍在美英高分貝的尖叫聲中醒來

 

「怎麼了?怎麼了?」

 


「dae…妳的鼻子」

 


太妍照了照鏡子,兩條已經乾枯的鼻血就這樣黏在臉上

 


「…………」

 

 

 


美英拿著溼毛巾擦著
「怎麼流鼻血了呢?要不要去看醫生阿?」

 


「…不用。昨晚不小心撞到牆了」

 


太妍在心裡深深嘆了一口氣
美英這女人!自己做的事竟然自己都不記得了,真不應該給她喝酒的,昨晚差點就被………

 


還在忿忿不平的太妍被一陣鈴聲終止了思緒
「美英。妳的手機?」

 

「哦!」美英會意的拿起手機

 


「喂?」

 

「喔~秀妍吶!」

 

「喂美英,今天有空嗎?」

 

「嗯?怎麼了?」

 

「我今天去找妳怎麼樣?」

 

「今天?!」

 

 

 

 

 

美英有些困擾的望著太妍
「daedae。剛剛朋友說要來拜訪我,而且已經在路上了…」

 


「所以…?」

 


「她不知道我跟妳住,更不知道妳是…」
美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門鈴聲打斷

 


「似乎來了」太妍挑了挑眉

 

 


美英起身去開門

「美英!」秀妍開心的問候了一聲,便張開雙臂要來個擁抱

這是美英被拉進另一個懷抱裡

「呃…妳是?」秀妍有些目瞪口呆的看著一個臉上明顯泛出醋意的女子

美英連忙解釋
「她叫金太妍。跟我住在一起。她是…」

「我是她女朋友」太妍的語氣有著濃厚的佔有慾

 

 


總算她們幾個都安安分分的坐下來聊天
太妍跟秀妍也處的不錯,聊的也很開心


美英起身去洗手間
太妍突然壓低音量問秀妍
「那個…我想問一下,美英有過什麼陰影嗎?」

 

「怎麼了?怎麼這麼問?」秀妍看太妍嚴肅的問,也跟這著壓低音量


「嗯…真是難以啟齒…因為我的關係,美英被別人甩了巴掌,然後她的反應好像有些奇怪」太妍始終忘不了美英那天奇怪的反應,美英脆弱的樣子讓她覺得好心疼


「妳說什麼?!妳竟然讓美英被打?!」

秀妍的語氣讓太妍不禁緊張起來,連忙追問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美英的爸爸是個會家暴的爛男人,喝醉了酒就打美英的媽媽然後再打美英,從此就在美英心裡埋下了陰影

 

聽完了事情的緣由,太妍心疼的連心都揪了起來

 

秀妍又繼續說。

 

某一天,美英的爸爸又喝醉了,喝的比平常還爛醉
美英的媽媽被打死了,美英也被打到送進醫院,同一晚,美英的爸爸因飲酒過量暴斃身亡。從此美英被送進孤兒院,我是在那跟她認識的,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大學,這才又恢復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