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著們都好厲害、好會猜劇情

 可惜我沒辦法解決各位全部的問題,因為我自己也是寫一步算一步啊

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或蹦出什麼新劇情呢?哈哈哈

 

 

 

 

 **

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想起來

 

心裡著急,卻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回想不起以前記憶的我,總覺得心裡好像堵著什麼東西一樣,很難受

 

每次當我難受的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只能無助的縮在角落,任由快窒息的自己漫長等待著心情的平復

 

不是說的我是個開朗的人嗎?

那這股甩不掉的憂鬱到底從何而來?

 

我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

 

 

 

 

蹲在地上,手邊收拾著畫作

 

天後要辦一場畫展,對於昏迷三個月又重新醒來的我雖然沒有新的創作,但是事故前還是有不少還沒展示的作品

 

拿起那張自己的自畫像,心裡閃過一絲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也把這幅畫也拿去展示?

 

抿了抿下脣,卻沒有馬上決定

把畫作小心的放好後,我才坐著休息一會兒,門鈴卻響了起來

 

「秀妍!生日快樂!!」

 

隨著門的打開,拉炮爆開的聲響和飄落在眼前的彩帶讓我愣了一下

 

看見門口的朋友們,臉上不禁浮起淡淡的笑容

 

「妳一定忘記了自己的生日是幾號對吧?所以我跟小賢就策劃了這次的驚喜哦!」權俞利拿著蛋糕走了進來,臉上因為計劃成功而堆滿了笑容

 

「誰說我不記得自己的生日的……」原本笑著關上門後,笑容卻因為自己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僵在嘴角

 

「哦?秀妍姐姐記得啊?」徐賢驚奇的瞪大眼睛

 

「我……」我皺了下眉頭,沒有回答徐賢的話

 

奇怪?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我不會忘記自己的生日的,也不會忘記你的……」喃喃的講出這句話,惹的權俞利跟徐賢在一旁困惑著

 

「秀妍,妳在喃喃自語著什麼呢?」權俞利伸手在我面前揮了揮,問道

 

「嗯?什麼?」我猛然一回神

 

「沒事,沒事…只是想到了一些事」

 

「喔…沒事就好。妳等我一下,我跟小賢先點個蠟燭,待會妳就能許願囉」

 

耳邊權俞利的聲音變得有些模糊,我皺著眉頭沉思著

 

起剛剛自己喃喃脫口的話,總覺得有點熟悉

 

就好像…好像自己曾經也說過一樣的話一般……

 

「好了!蠟燭都點好了,快許願吧」

 

權俞利跟徐賢的聲音再次把我拉回神,搖了搖頭不在想剛剛的事後,我低頭默默的許下了願望

 

我只希望,能快點把我忘掉的記憶重新找回來

 

吹了氣把燭火吹熄後,大家一起吃著蛋糕,而徐賢則把放在手邊的禮物遞給我

 

「嗯!秀妍姐姐,這是我跟俞利一起挑的禮物」

 

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是一顆亮黃黃的太陽抱枕

 

「最近看秀妍妳有點憂鬱的樣子,想要妳早日回復以前那樣開朗的樣子,送妳的太陽抱枕希望可以帶給妳溫暖,這就是我跟小賢的心意」

 

我心裡有點感動,點點頭,緊緊的抱著太陽抱枕

 

「好了,秀妍,我跟小賢也要回去了,看妳最近在忙畫展的東西,應該也累了,好好休息吧」權俞利說著,然後站了起來

 

「哦!對了!上次妳不是問了我們有沒有聽過允兒這個名字,對吧?」出了門,權俞利突然想到什麼事,轉過身說道

 

「嗯…妳知道是誰了?」心臟跳動的速度不自覺加快了,我不禁捏緊了手中的抱枕

 

「妳說的那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之前有點名氣的那個模特兒,她也叫允兒,林允兒」權俞利說完這些後,朝我揮了揮手,便跟徐賢離

開了

 

留下我一人呆站在門口

 

「允兒…林允兒……」口中喃喃唸著這名字,然後轉身跑去拿起手機

 

在網上搜尋了這個名字,林允兒的資料一下子便跑了出來

 

看著那個叫林允兒的照片,心臟微微震動著

 

她是神色有些淡漠的女子,但是…很漂亮,尤其是那雙美麗的能夠讓人失神的鹿般的眼睛

 

手指往上滑動著,接著一僵

 

林允兒個人介紹底部的資料讓我全身的血液幾乎凍結

 

“林允兒因車禍事故,當場身亡”




 

 

 

 

 

 

 

 

 

丟開手機,我把頭埋進了手臂裡

 

我不知道我記憶裡的那個允兒是不是這個模特兒林允兒

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我嘆了一口氣,站起來走進房間

 

放鬆了全身的力量,我成大字型躺在床上望著天花版發呆

 

手指傳來的冰涼觸感讓我移動目光看向手指處

 

那是一個鐵製的中型保險櫃

 

上面的密碼鎖我一次也沒有解開,趁著心裡煩亂,我又在次坐到保險櫃前試著想破解

 

“0418”

 

試了我的生日

我伸手拉了來把手,櫃子依舊不動如山

 

「不是嗎……?」

心裡有點失望

 

皺著眉又想了一會兒

 

伸出手指一個鍵一個鍵慢慢按著

 

“0—5—3—0”

 

那是那個模特兒林允兒的生日

 

抱這試試看的心情緩緩輸入了著組數字,我伸手壓了下把手

 

“喀噠”

清脆的聲音讓我瞪大了眼睛

 

保險櫃…打開了……




 

 

 

 

 

 

 

 

 

懷著萬分激動的心情,我從櫃子裡拿出一條淡黃色的圍巾

 

不顧鼻尖在看到圍巾時泛起的莫名酸澀,我攤開了那條淡黃色的圍巾

 

一隻可愛的貓咪被繡在圍巾的尾端

 

手指顫抖的撫著那粗糙的觸感,有些心痛,頭也跟著昏昏沉沉了起來

 

把圍巾珍惜的放在一旁,再次從保險櫃拿出裡頭的東西

 

裡面剩下的,是一幅畫

 

我張大著嘴看著那幅畫

 

畫上的女人一點也不陌生

 

是她,林允兒

 

依舊淡漠的神情依舊美麗的雙眼,唯一不同的是,眼裡帶著絲絲的溫暖和嘴角上揚的弧度

 

還有圍在脖子上的那條淡黃色圍巾…

 

眼角似乎有點濕潤潤的,臉龐也有些癢癢的像是什麼滑過一樣

 

腦子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要破殼而出,撐的頭,只覺得好沉悶好疼痛,接著眼前一片花白……

 

就在我要失去意識的那剎那,我想我聽到了某人的呼喚聲

 

「允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