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太妍站在咖啡廳外,死死的瞪著自己,美英不禁打了個寒顫

 

「呵…daedae~」

 

「妳竟然忘掉這麼重要的事情?!妳說妳這樣算不算翹班?」太妍在心裡偷偷笑著,看著美英愧疚的臉

 

「那…妳吃了沒?」

 

「當然還沒啊」

 

「不然…我做給妳吃吧!」

 

「現在?」

 

「嗯阿。難道妳有事?」

 

「沒事。我今天提早下班了」其實是翹班了,太妍在心裡嘀咕著

 


「那太好了。我們回家!」

 

 

 

 

 

 

 

 

 

「daedae!快來幫我洗菜!」

 


「daedae!快來幫我切菜!」

 


「天阿!daedae!我快要忙不過來了!」

 


太妍真的是快要暈倒了。她從來沒想過美英是多麼的不會做菜

 


本來是要她補償自己的,怎麼反到害慘了自己

 


看著眼前焦呼呼的菜餚一面安慰自己好險有幫忙,不然焦呼呼的就不只有菜了

 

 

 

美英看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一邊小聲的問
「daedae。這樣還能吃嗎?」

 


太妍小心翼翼的嘗了一口
「媽呀!這也太鹹了吧!」
太妍連忙灌了兩大杯的水

 


「看來是不能吃了吧?」美英難過的連眉毛都程現八字形

 

 

 

太妍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
「哎~不然我教妳一些吧!怎麼樣?」

 


美英用力的點了點頭,還睜大眼崇拜的看著太妍

 

「…好吧。那我等等教妳煮粥。先去洗澡吧!剛剛煮飯都弄了一身汗…」

 

 

 


等兩個人都洗好澡

 

太妍馬上開始教美英煮粥

 


過了好一會兒

 

「好了。接下來換妳試試看」
太妍讓出了位置

 

美英按照太妍教的,慢慢的一碗粥成形了

 

「哇!!成功了欸!快daedae!試試看!」美英激動的到處亂跳

 

太妍嘗了一口

 

「怎麼樣怎麼樣?!」美英抿著唇,死盯著太妍

 

「嗯…很好吃。」

 

「噢!真的嗎?我真是太開心了!」美英的笑眼閃亮亮的

 

「只是…味道很特別呢~」

 


「欸真的嗎?明明是照著妳做的啊!」

 

「不然~妳再煮一次」

 

 

 

不管美英試了多少次,味道總是那麼獨特,所以美英也不再強求一定要做到跟太妍一樣

 

 

 

其實不是美英不再強求,而是家裡的米已經被煮光了

 


兩個人拍著吃的鼓鼓的肚子,滿意的窩在沙發裡看電視

 


美英拿起了遙控器轉到了新聞台

 

看了不久,太妍就不安分的扭來扭去

 

「daedae別亂動。肚子很飽欸~」

 

「嗯~美英!咱們別看新聞台好不好?」太妍皺著八字眉,可憐西西的望著美英

 

美英有些納悶的把遙控器遞給太妍
看著太妍像拿到糖的孩子一樣把節目快速的切換到卡通台

 

不…不會吧!這麼大了還對卡通這麼熱忠

 

太妍一臉幸福然後雙眼發光的盯著電視
美英笑著搖搖頭,也陪太妍看了一晚的卡通

 

 

 


「呃…肩膀怎麼這麼酸?」太妍半夢半醒的想動動肩膀
但是肩膀似乎被什麼東西壓的動彈不得
努力的睜眼一看
美英的大睡臉離她的臉只有幾公分而已

 

這時美英的睫毛動了動,接著也睜開了眼睛

 

 

 

 

 

 

 

「啊!~~~」
「啊!~~~」

 


響亮的尖叫聲拉開了新的一天的序幕

 

 

 

 

 


草草的準備完太妍的早餐,美英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打工了

 


「天阿!心跳怎麼還是那麼快?」
美英現在滿腦子都是金太妍那張放大的臉

 


「哎~要瘋了」搔了搔紅髮,美英努力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太妍也是心神不寧的在工作著

 

睜眼閉眼都是黃美英那張美麗的過分的睡臉

 

「哎~昨天晚上怎麼就這樣睡著了勒?」太妍小聲的自言自語

 


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
「莉莉?!」太妍驚叫了一聲

 


這些天跟美英住在一起,太妍只覺得好幸福好快樂,根本忘了她還有未婚妻

 


「太妍啊~其實我今天來是來跟妳談談我們要結婚的事…」

 


「碰!」莉莉還沒說完,門外便傳來東西墜落在地上的聲音

 


只見美英呆呆的站在門口,而手上的便當則墜落在地面

 


太妍深深的看了一眼美英,吸了一口氣

,說
「對不起,莉莉。但是我決定跟妳解除婚約。」

 


莉莉張大了眼睛,一臉不能相信的問「妳…妳說什麼?!」

 

「我說,我們解除婚約吧!」

 


「妳怎麼能…?我們不是很相愛嗎?」

 


「不,我們並沒有相愛。我們會訂婚都只是長輩的安排。我改天會去跟伯父說明白」

 


「妳…」莉莉崩潰的蹲在地上,完全無法消化剛得到的消息

 


接著莉莉站了起來,轉過身看著美英
「一定是妳!黃美英!都是妳的錯!妳不該出現在太妍身邊的。都是妳!」
一邊走向美英

 


美英著向後退著
「不要!不要再打我了!」
美英有些過度的顫抖著,平時明亮的眼睛像被一層雲蓋住一樣霧濛濛的


太妍眼看美英的狀況不對,連忙推開莉莉
「莉莉,妳回去吧!」

 


然後拉著美英走出辦公室


一直走到了上次來過的公園

 

 

 

「美英?美英?妳怎麼了?」
太妍看著美英恢復清澈的眼睛,擔心的問到


「嗯…沒什麼。」


「真的嗎?」

 

 

「真的拉。對了!daedae剛剛是怎麼一回事?」怕被發現什麼一樣,美英快速的轉移了話題

 


「妳是說解除婚約嗎?」

 


「嗯對壓。到底為什麼勒?」

 


「沒什麼為什麼。我們當初會訂婚都只是長輩們的安排,但是現在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不能再繼續違背自己的心意,跟我不愛的人在一起」

 


有…喜歡的人了…美英覺得心澀澀的,眼睛也澀澀的
眼淚就快流出來,連忙用力的眨了眨眼睛

 


但是太妍說的喜歡的人…怎麼從來沒聽她提過呢?
明明是住在一起的人啊!怎麼可以都不跟她講。

 


美英的一舉一動都被太妍看在眼裡
這小傢伙明明也喜歡她
太妍笑了

 


看到太妍笑了的美英更加難過,剛吞回肚裡的眼淚又要湧了出來

 


太妍突然一把拉過美英
狠狠的抱住她,說「妳這個小笨蛋,在想什麼?我說的喜歡的人,就是妳啊!」

 


美英腦中一片空白,是在作夢吧,daedae喜歡的人是自己呢

 


太妍像是看穿了美英的想法,捧起她的臉說「妳沒有在作夢。妳,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我…我…」美英緊張到結巴了

 


太妍一手摟著美英的腰,另一手輕輕的撥了撥美英的長髮,說

 


「如果我已經不小心滲入妳的心裡,那我會努力把剩下的我全部塞進去」

 


說完
太妍輕輕的吻上了美英的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