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金太妍回到家,或者可以說是藏身據點。當然,現在已經不安全了。

 

她飛快的換上一身乾淨的衣服,然後草草打包了一個行李,並不大,因為她也沒什麼需要攜帶的。

 

她走到暗櫃前拿出幾隻槍和幾枚煙霧彈放進行李袋裡,然後塞了一把口徑9mm的GLOCK17在腰邊,那沉甸甸的感覺讓她安心了許多。

 

拉開另一個櫃子,裡頭排列了幾把小刀。她隨手拿了一把,在手裡把玩了一番,手感並不怎麼好,但她還是把它插進靴子裡。只不過是因為她最習慣的那把在黃美英那裡。

 

一想起黃美英,金太妍又忍不住生起氣來。忿忿的摔上櫃子,她知道那把刀肯定是拿不回來的。罷了,那女人碰過的東西她也不要了。賭氣的這樣想著,金太妍又匆匆地走出家門。

 

走進附近的一條暗巷,金太妍挑中了一台車,俐落的解了鎖。

 

正當她發動車子的那剎那,她的手機傳來一陣鈴響。任憑那鈴聲持續響著,金太妍踩下油門開出暗巷,而在不久後鈴聲又重歸於平靜。

 

但這個平靜才維持不到十秒鐘,鈴聲又再次大肆喧囂了起來。這時,金太妍才發覺不對勁。

 

她的手機一向不開鈴聲的,這是避免任何緊急狀況時暴露了自己行蹤。

 

金太妍皺了皺眉頭,伸手去行李袋中掏出手機。

 

未顯示號碼。

 

猶豫了片刻,金太妍按下了通話鍵。

 

然而,闖進她耳內的聲音讓她幾乎把手機甩了出去。

 

「嘿寶貝,我就知道妳會接我的電話。」

這輕浮的語調喊著令人火大的稱呼,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金太妍一邊咒罵著,一邊按下結束通話鍵。但手機卻不如她願的,依舊持續傳出那煩人的聲音。

 

彷彿知道她此刻在幹什麼一般,黃美英說道「別這麼急著想掛電話嘛,我還有話沒說完。」

 

那總是帶著輕佻口吻的語氣,讓金太妍不禁聯想起那個揚著完美弧度的笑容,令她想狠狠揍在那張臉上。

 

「妳對我的手機動了什麼手腳?」

掛不掉電話,金太妍只得壓抑著胸口即將噴薄而出的怒氣質問著。

 

電話那頭傳來了清晰的笑聲「這沒什麼,不過是控制了妳的手機而已,噢!還有,我還真高興能看見妳那張……怒氣沖沖的臉。」黃美英的笑聲裡充滿了得意,彷彿在為又惹惱金太妍而自得其樂著。

 

金太妍在意識到黃美英說了些什麼後,準備按下車窗把手機丟出去,然而車窗似乎是壞了,久久沒有動靜。金太妍暗罵一聲倒霉,然後把手機丟到一旁的副駕駛座上。

 

黃美英愉悅的笑著,對比著金太妍的憤怒,這種談話實質上應該撐不了幾分鍾。但談話是強迫性的進行著。

「我知道妳現在正因為只有我看得到妳而生氣,但說實在的,妳生氣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閉嘴!」

金太妍低吼了一聲,繼續因為不能自動過濾這惱人的聲音而憤怒著。

 

「別擔心,妳會看到我的。我相信我們的會面一定會很愉快。」

 

金太妍發現自己無法控制車子的動向,甚至剎車也失靈了。

頓時,她明白黃美英話裡的意思,也知道剛剛開不了窗絕對不是因為它壞了,而是她連車子都動了手腳。

 

雖然不明白黃美英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但絕對不會是偷偷跟蹤她回家,然後找出她會開的車才下手腳,因為根本不可能猜的出她會挑中哪一台車。

唯一能解釋現在情況的,只能說她接聽電話的那個瞬間,她的車也間接被控制了。

 

從頭到尾把她耍的團團轉的,似乎自己的底細都被黃美英摸清了,而關於對方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這種資訊不對等的感覺,讓她有點不舒服。

 

金太妍惱怒的抓起手機,不顧電話裡還傳來女人不間斷的調情,她把它狠狠砸在車窗上。

 

丟開終於進入黑屏的手機,金太妍拿出手槍,手法俐落的裝上消音器,然後毫不猶豫的往車窗上開了兩槍。

 

金太妍拎住自己的包,然後看準時機,從窗口躍了出去。

 

由於貫性的影響,她狼狽的在地上滾了幾圈。看著越離越遠的空車,金太妍還是忍不住罵了幾聲。

 

最後她撬開了另一輛車,往反方向揚長而去。

 

「老實說,我不懂妳在執著什麼?」一個高挑的女子有些笨拙的替黃美英肩膀上的傷口縫上最後一針「她看起來可不像是那麼好說服的人。」

 

等到處理完傷口,黃美英略微吃力的單手套上一件乾淨的衣服,一邊說道「秀英,她會被我說服的。」

黃美英又像是想到什麼一般,笑了起來「更何況,她是我的新玩具。我還沒玩夠呢!」

 

崔秀英撇頭看了電腦上一個跳出的窗口「看來妳的新玩具又逃跑了。」窗口閃爍著與金太妍手機失去聯絡的消息

 

「我知道,她總愛玩這個遊戲。」黃美英側頭,一臉無奈。

 

「美英,就算我們這邊不管是人手也好、資源也好,比起那邊的確是天壤之別,但我們真的還沒淪落到要把那邊的人,放到自己身邊做事。」崔秀英嚴肅的說道。

 

「秀英,我們需要她。」

 

「我們有丹尼爾了。」

 

「他不過是四肢健全,頭腦不怎麼發達的大個兒。這還不夠呢!」

 

在不遠處清理槍管的丹尼爾,抬頭,然後無謂的聳聳肩。反正這些話也不是第一次聽了。

「還有,受傷了還得輪由妳這個愛發明改良各種槍械砲彈的人來縫傷口……」黃美英輕輕推了崔秀英的腦門一下,說道「我覺得讓Doctor Kim的加入會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崔秀英做出了一個苦惱的手勢「別又題這件事了。」

 

黃美英笑嘻嘻的拉著崔秀英讓她在她身邊坐下「妳說妳被騙的那件事嗎?」故意裝傻,逗著臉色漸漸尷尬起來的崔秀英。

 

「黃.美.英!」這是警告。

 

「況且她的槍法也不賴。」

指著崔秀英手掌上一個貫穿中心的槍傷,黃美英托著下顎,笑瞇瞇的看著崔秀英無奈地嘆著氣

 

「是她裝的太專業,不,應該說那根本是她的專業。沒有人能在看到她利落的處理傷口的還不相信她是個醫生。」像是在辯解一樣,崔秀英唸唸有詞的說道,而這時一台空車自動的開進他們的車庫。

 

 

《時間回到2天前》

 

「秀英,怎麼樣?」

黃美英一邊壓著藍牙耳機一邊警戒的望向四周,只見不遠處的丹尼爾也向她打了個clear的手勢。

 

「目前是沒遇見任何威脅…嗯?…」崔秀英的聲音一下子停了下來。

「怎麼回事?」黃美英皺起眉頭問道。

 

「裡頭的全死了。沒有留下一個活口。」

 

「該死,代表我們又晚到一步了。」丹尼爾氣憤的插了嘴,跟著黃美英一起走進醫院裡。

 

「欸?等等…」

崔秀英頓了一下,像是發現了什麼東西

「我想我發現生還者了,她是一名醫生。」

 

「知道了,我跟丹尼爾馬上過去。」說完,黃美英關上了藍牙耳機。

 

崔秀英移開倒落的桌子,扶起了穿著一身白大褂的女子。她的頭上有一個不深不淺的傷口,還淌著血,看來只是撞暈過去而已。

 

崔秀英發現女子的證件掉在一旁,拿起來一看,上頭寫著外科醫生:Dr.Kim金太妍

 

「小姐,小姐!醒醒!」輕拍著金太妍的臉,直到她微微皺起眉頭,有些疼痛的叫了一聲。

 

「還好嗎?」

 

金太妍捧著頭坐了起來愣了呆看著崔秀英一會兒,但在發現一旁的屍體遍野時驚叫了一聲,伸手就像抓起掉在一旁的針筒,往自己眼前的女人頸上插去。

 

「嘿!冷靜!冷靜!妳已經沒事了!」

崔秀英連忙壓下金太妍的手安撫的說道。

 

金太妍又驚又怕的戒備的看著眼前的女人。

 

「壞人已經走了。來,我帶妳出去。」崔秀英伸手扶起金太妍「還能站嗎?」

 

看到金太妍點點頭,崔秀英這才扶著她往門口走去。

 

「等等…」

突然金太妍的出聲,讓崔秀英停下腳步困惑的望著她。金太妍正指著她另一隻正冒著血的臂膀。

 

「沒事,這種小傷常發生的。」

雖然崔秀英這樣說著,金太妍卻拉著她坐了下來。

 

金太妍走到一個櫃子前翻翻找找,最後拿出一瓶消毒水,還有鉗子紗布走了回來。

 

「子彈還卡在裡頭,不取出來會感染的。」金太妍邊說著,邊拿剪刀剪開了崔秀英染血的衣服。在崔秀英的注視下,她利落的去除子彈,然後縫上傷口。

 

「看妳處理傷口滿專業的嘛,Dr.Kim」不同於崔秀英的聲嗓從聲後傳來,金太妍機警的微微僵住了身體。「或者可以稱呼妳為…沃克底下的人?」

 

金太妍眼神微微一沉,伸手抽出瑞士刀就要往離自己最近的崔秀英揮去。但崔秀英早在黃美英出聲的那剎那恢復警覺,迅速的往一側一滾,躲過了金太妍來勢洶洶的一刀。

 

丹尼爾已經在不遠處開起槍,子彈咻咻的擦過金太妍身側,撕裂了那件白色大袍。金太妍連忙躲在障礙物後避開了接下來一連串的射擊。

 

這時,槍聲卻停了。

 

金稍微側身往外看,崔秀英不見了、丹尼爾也消失了。側頭向看向黃美英的所在地,耳邊卻傳來那女人的耳語。

 

「寶貝,在找我嗎?」

 

金太妍想都沒想就把刀狠狠的向後揮去,黃美英靈巧的向後躲開了攻擊。

 

金太妍做好了預備攻擊姿勢,靜待著黃美英先動手。但黃美英卻嘻嘻笑了起來,伸手就拋了一件衣服給她。

 

金太妍默默的向後退了一步,看著衣服掉落在地上。然後抬頭看向黃美英,毫無表情。只是握著刀的手依舊舉著。

 

「真無趣,妳怎麼一點表情也沒有?」黃美英可惜的咂咂嘴,然後指著地上的衣服說道「我知道妳是沃克集團派來殺我們的,但很顯然就算妳完成任務,妳也不可能脫的了身。那衣服裡的內層可是裝著晶片哦! 會爆炸的那種。 」

黃美英笑了起來,然後繼續說道

「那是妳換下來的衣服吧?」

 

金太妍依舊一臉冷若冰霜,靜靜的等黃美英把話說完,然後伸腳踢開了衣服,揮著刀又撲了上去。

 

黃美英靈巧的閃避,然後伸手扣住金太妍的手臂,奪下她手中的刀。抬腳狠狠踹在金太妍的膝蓋處,金太妍猝不及防的跪倒在地上。

 

就在她掙扎著要反擊時,一個冰涼而鋒利的東西抵住了她的下顎。

 

「寶貝,妳不會想要動的,這東西應該跟我想的是一樣銳利的」

黃美英揚著燦爛笑容,看著刀尖下開始滲血的紅點。

「沒想到妳也會露出憤怒的表情啊。」

黃美英略顯訝異的看著金太妍壓抑著憤怒的臉龐,眨眨眼跟金太妍冷冰冰的眼眸對望著。

 

這時外頭傳來數聲槍響還有人們吼叫的聲音。

 

黃美英可惜的嘆了一口氣,壓著藍牙耳機聽著同伴傳來的催促聲,然後她放開了金太妍。

 

「很高興認識妳,金太妍。原本想繼續跟妳聊聊的,只不過時間不允許。對了,我叫黃美英。希望下次見面愉快!」

黃美英說完跑出了金太妍視線之外。

 

金太妍回神,怒氣沖沖的從櫃子裡拿出備用的槍,衝向陽臺。看著準備離開的三人,朝他們開了幾槍。

 

但三個人動作實在太快,上了車便飛快的開出巷子。

 

金太妍舒了一口氣,放下槍。這時身後傳來了腳步聲…

 

「金太妍特工,請妳跟我們回沃克集團一趟。Boss需要見見妳。」

 

TBC.

 

**

明天開學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